推 j198811: 1.沒有 只有教職員有 2.有 用mail帳密登錄但是我以前用起 08/29 04:38
→ j198811: 來很爛 最後辦3G網路就沒用了 聽說有改善 08/29 04:38
推 grapherd: 學校兩校區都有無線網路,還可以用啦。之前有花錢改善過 08/29 06:25
→ grapherd: 了。登入嫌麻煩可以用APP登入。 08/29 06:25
推 lincb: 授權的學生沒得用 無線網路的話全校幾乎都wifi覆蓋了 08/30 10:51
→ lincb: 速度的話給你滑滑FB絕對沒問題 如果要打電動的話就很拼了XD 08/30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