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新生 想請問學校的授權軟體開放了嗎? 爬文以前都沒有開放給學生使用 還有 學校有提供無線網路的環境嗎? 繳費單上 網路費 300 不便宜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7.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UAS/M.1409252540.A.3BC.html
j198811: 1.沒有 只有教職員有 2.有 用mail帳密登錄但是我以前用起 08/29 04:38
j198811: 來很爛 最後辦3G網路就沒用了 聽說有改善 08/29 04:38
grapherd: 學校兩校區都有無線網路,還可以用啦。之前有花錢改善過 08/29 06:25
grapherd: 了。登入嫌麻煩可以用APP登入。 08/29 06:25
lincb: 授權的學生沒得用 無線網路的話全校幾乎都wifi覆蓋了 08/30 10:51
lincb: 速度的話給你滑滑FB絕對沒問題 如果要打電動的話就很拼了XD 08/30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