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_Kitamu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azukik (カズキ陽性)》之銘言: : : 阿是說他最近有參加一個 GRANDIVO 的走秀 : 秀一開始還在投影募上放非常非常多一輝超帥的寫真照 : 之後一輝就出場走秀 : 雖然是很帥很帥沒錯 : 那究竟是什麼東西 請問有人知道嗎 OTZ http://www.kuraudia.co.jp/dress/index.html 網頁進去後點GRANDIVO,有幾張北村一輝的照片(型錄)可以看 看起來應該是結婚禮服的樣子 再補(有兩張全身照) http://www.w-style.jp/search/cms/sub.asp?w=22_0410011011_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80.17 ※ 編輯: kashino14 來自: 61.230.80.17 (02/22 21:37)
Arashis:(噴鼻血) 02/23 11:17
cloverba:天啊,真的好帥啊....(電昏)~繼聖也後第二波魅力全開~ 02/23 11:33
cloverba:我覺的最後一張很有大叔的感覺呢XD~有點不太好意思的笑容 02/23 11:33
keitaandwing:黑西裝系列超噴鼻血啊>///////< 02/23 11:35
fayechen:我喜歡最後一張 XD 02/23 11:44
※ 編輯: kashino14 來自: 211.74.92.217 (02/23 12:34)
Quintina:第1個連結第1黑西裝的大叔好帥阿阿阿>\\\\< (趕快拿面紙) 02/23 12:40
kashino14:西裝真的很好啊~~~~~~~ 02/23 12:41
bzrockon:很帥是很帥..但是鳳梨頭是怎摸回事XDDDDDDDDDD 02/23 15:34
croat:噴鼻血當中~~~~ 02/23 21:02
bzinaba:為什麼第2個瀏覽已取消阿(哭奔)!!! 02/23 21:23
Quintina:第2個連結可以看阿 b大要不要再試試看^^a~~ 02/23 21:27
bzinaba:還是不能看阿Q_Q難道是我電腦的問題!? 02/23 21:43
duo751111:髮型有點不太搭西裝說...留長一點會比較帥 02/24 13:02
Fudis:髮型少年化了 可惜~~>0< 02/24 19:30
zellshin:再多po幾張這裡就要屍橫遍野了(噴)... 02/28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