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ashis:(噴鼻血) 02/23 11:17
推 cloverba:天啊,真的好帥啊....(電昏)~繼聖也後第二波魅力全開~ 02/23 11:33
→ cloverba:我覺的最後一張很有大叔的感覺呢XD~有點不太好意思的笑容 02/23 11:33
推 keitaandwing:黑西裝系列超噴鼻血啊>///////< 02/23 11:35
推 fayechen:我喜歡最後一張 XD 02/23 11:44
※ 編輯: kashino14 來自: 211.74.92.217 (02/23 12:34)
推 Quintina:第1個連結第1黑西裝的大叔好帥阿阿阿>\\\\< (趕快拿面紙) 02/23 12:40
→ kashino14:西裝真的很好啊~~~~~~~ 02/23 12:41
推 bzrockon:很帥是很帥..但是鳳梨頭是怎摸回事XDDDDDDDDDD 02/23 15:34
推 croat:噴鼻血當中~~~~ 02/23 21:02
推 bzinaba:為什麼第2個瀏覽已取消阿(哭奔)!!! 02/23 21:23
推 Quintina:第2個連結可以看阿 b大要不要再試試看^^a~~ 02/23 21:27
推 bzinaba:還是不能看阿Q_Q難道是我電腦的問題!? 02/23 21:43
推 duo751111:髮型有點不太搭西裝說...留長一點會比較帥 02/24 13:02
推 Fudis:髮型少年化了 可惜~~>0< 02/24 19:30
推 zellshin:再多po幾張這裡就要屍橫遍野了(噴)... 02/28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