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itaandwing:我好愛他的眼神 我覺得 演員的眼神超重要的 02/17 22:46
推 harukah:推這部!! 他的眼神很令人著迷啊!!!!! 02/18 11:57
推 petestar:這部真正迷上他+1!!! 02/19 10:13
推 culennef:+1我也是這部!! 02/22 22:45
→ culennef:北村的戲至今這部仍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02/22 22:47
推 litaliu:最愛鬼鄰人+1 北村近年就算接了惡役也少了點...風味(?) 03/06 01:07
推 uwanosora: 舉手我也是這部!!! 07/22 02:39
推 Usamiakihiko: 叔最近比較沒接這種角色了.... 10/23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