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照例 開KBO官網抄錄今天比數 看到這一場 我下巴又再度差點沒掉到地上去 (前一次是看到明天興農先發是猴子) LG 22:17 英雄 再點進去記分板 123456789 R H E LG 221034523 22 25 1 英雄 305500301 17 15 0 這場是怎麼打的呀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48.18
suzhou :我明天找個時間來寫這場的網誌好了~偷懶很久了 ><" 05/16 00:36
acergame5 :加起來39分... 05/16 00:36
suzhou :而且失誤還只有一次,證明是投手爆的很嚴重 05/16 00:37
suzhou :但...其實以後要摘錄這比分,應該BB都要寫->韓式記分 05/16 00:38
suzhou :剛剛查了紀錄,這場總共轟出11發HR,真的是煙火秀 05/16 00:41
suzhou :而且這是在size算標準的木洞,而非較小的大田~ 05/16 00:41
suzhou :這是比賽依局數棒次數據http://tinyurl.com/qsdl5j 05/16 00:48
CombatSniper:兩隊上壘的次數總共有60次 05/16 01:02
suzhou :上壘60次,打回39分,其實算滿有效率的耶! 05/16 01:35
CombatSniper:斗山把三星踢到第五名去了 又可以對SK攻頂 05/16 01:37
suzhou :攻頂還早~ SK的命太硬了,先穩主老二再說,且LG很瘋 05/16 01:39
hicker :說到SK喔.... 開打快1.5個月了 敗場還是個位數耶 05/16 02:00
CombatSniper:SK的和局疊超多的 4個 05/16 02:15
niravaabhas :這是電動玩具嗎... 05/16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