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] 作者: CombatSniper (苦難已經結束 光明正到來) 看板: Baseball 標題: [閒聊] SK很悶的一晚 時間: Tue Jun 9 23:39:16 2009 今天首爾都會區都在下雨 斗山與LG的同城大戰也因此六局裁定斗山4-0獲勝 但是苦情的是SK 7上被裁定以3-5敗給三星 兩隊因此勝率又變成斗山 .604 SK .596 兩隊的一二名再度易位 http://0rz.tw/xKpp2 <--- 文鶴球場鋪大帆布 至於英雄隊則是因為大雨提早延賽 不過他們近況正好 目前第五名 另外一場沒受到大雨影響的比賽 樂天以3-9在主場釜山贏過韓華 再度將韓華踹入墊底深淵 -- 因為多次在愛情跟友情上的傷害.... 使我不信任許多東西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10.220
acergame5:那塊帆布看起來好棒喔 好白 140.113.246.5 06/09 23:41
aak: 場地真棒!! 台灣的場地比起來.... 59.117.14.179 06/09 23:48
taguchi:樂天2局幹了八分 猛 英雄最近真的不賴 123.204.213.40 06/09 23:51
Zeros211:好優的大帆布 114.45.56.116 06/10 00:17
-- 因為多次在愛情跟友情上的傷害.... 使我不信任許多東西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10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