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先問觸擊XD 看了至少半季的比賽 發現韓國教練常常依情況 (像是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) 無差別的叫打者去做觸擊 (就是輪到四番五番也會觸擊 但是這在台灣一定會被罵到臭頭) 感覺還蠻神奇的 不過看多了會發現韓國打者不管強棒弱棒 似乎對球的掌握度都有一定水準 有一定的選球眼 觸擊的功夫也很紮實 不過對於他們這樣的思維(尤其是金星根XD)還是很感到好奇跟不解 然後像金星根的調度其實我有時候也不太能理解= = 像這次SK對三星第一場 其實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朴正權狀況真的很不錯 (還扛了三分砲) 結果第二場棒次往後延= =...... 不知道他似乎是比較沒愛 還是另有考量= =? 另外看韓職各隊 普遍有把強打外野手丟一壘的習慣 (像金賢洙、樸正權 不過之前好像還看到康奉圭站一壘是哪招= =) 應該只是純粹要讓打線火力比較完整或是讓外野能夠換上守備組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9.101 ※ 編輯: bellingme 來自: 140.112.79.101 (10/22 20:30)
singren :首先相信中心打線 狀況好的再跟中心打線差一兩人次 10/22 22:27
singren :若6.7棒有擊出安打或上壘 被延後狀況較佳的球員比較 10/22 22:28
singren :容易大量得分 一擊必殺~XD" 10/22 22:29
bellingme :了解 照樓上講解感覺最後會變成無差別打線XD 10/22 23:04
suzhou :無差別打線 只有樂天跟斗山比較辦的到~ 10/22 23:05
bellingme :今年前四名 看打線會覺得三星後段比較弱 SK 10/22 23:07
bellingme :SK有時候也會排林勳在第二棒= = 羅州煥也弱弱的 10/22 23:08
suzhou :羅州煥自從入選60人名單之後 整個表現開始大失常... 10/22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