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謝suzhou大昨天的回答 小弟今天去蠶室看sk/doosan 的比賽 感想 1. 球場設施好 很漂亮 2. 斗山 dancer 很正 非常正 3. SK有首應援曲很好聽耶 不知道要怎麼找 suzhou大大知道嗎 XD 4. 個人覺得 比較好的位置是在 2開頭的BLOCK 後面幾排 不會有鐵網擋到 想近距離看dancer的話就買206吧 XD 5. 金廣炫比以前更威了 金東柱好像沒電視上看得這麼胖 QQ ※ 引述《suzhou (第n回合又放水)》之銘言: : http://www.doosanbears.com/gameinfo/tickets.do : 斗山的網頁有把票價 座位區 以及各個區域的視野照片提供出來 : 對於今年有想去看球的 : 買票前,先有個底,就算買黃牛票也不會買到太爛的位置 : PS.或許想來看球也可以找我一起去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251.226.111
suzhou :您今天幾點去排隊買票啊? 買票狀況如何?買到哪? 06/12 22:02
suzhou :還有 記得要發照片分享啦~ 本板缺水了 06/12 22:03
suzhou :其實我覺得蠶室設備只有那個大螢幕像樣 其他都科科了 06/12 22:03
suzhou :反而是仁川球場好太多了 我個人喜歡仁川球場 06/12 22:04
stejiang :兩點二十左右就到了 買到紅區106第八排 06/12 22:07
stejiang :不過有點太前面了.... 06/12 22:07
Archi821 :缺水都是suzhou害的啊,誰說超過3行可以用推文的 06/12 22:12
stejiang :藍色的都賣光了 XD 06/12 22:13
nzgood :都沒有人要揪一下棒球團嗎QQ 06/13 09:46
suzhou :如果有人要揪來看球 剛好我那時有空 歡迎來找我~ 06/13 09:55
muxiv: 您今天幾點去排隊買票啊 http://yaxiv.com 06/30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