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敢問蘇州大 現在斗山這個投手 是不是今年受傷復出 根據我今天入手的日文版觀戰手冊(等了一個月= =) 裡面很像是這樣寫 對這投手有興趣是因為他長的好像國內的球員 偏偏我又想不起來像誰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79.137
yluba :朴顯俊燃燒小宇宙超過120球了 07/02 19:03
suzhou :他不算受傷復出啦 他去日職養樂多待了兩年吃局投手 07/02 19:30
suzhou :不過他的問題是控球 時好時壞 所以回來之後 當中繼 07/02 19:31
yluba :可惡啊 雙殺沒了= = 07/02 19:49
suzhou :好開心 XDD 要連勝了!(不過台灣某隊卻讓我失望了) 07/02 19:54
yluba :剛剛出現一個表 有人名加上劃線 是代表板凳上剩誰吧 07/02 20:05
yluba :是聖衣隊嗎XD 07/02 20:06
suzhou :對 那個表就是仿教練團休息室的小白板 07/02 20:09
suzhou :唉 麥格倫還是快點回台灣當股東啦 這樣才有亞職可打 07/02 20:10
suzhou :歐耶!! 延長賽終於贏下來了~ 歐歐歐 歐歐 爪爪! 07/02 20:11
suzhou :話說 韓國的轉播單位還真奢侈 拿高格速攝影機拍擊掌 07/02 20:13
yluba :麥哥哥應該會被踢走吧 投的真的太慘烈了 07/02 20:16
suzhou :只是SK的海外球探效率有夠差 找一個洋將找這麼久 07/02 20:17
GEANS :剛剛以為斗山要輸的樣子,還好最後嬴了!! 07/02 20:30
suzhou :今天是B段班的逆襲!! 下剋上 四場全贏 07/02 20:35
muxiv: 是聖衣隊嗎XD https://noxiv.com 06/30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