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zhou :FC首爾 去年主場平均觀眾三萬三千多的樣子 07/06 02:26
→ suzhou :而水原三星 去年平均也是破兩萬四還兩萬五 07/06 02:28
FC首爾3萬多,水原三星2萬6
→ suzhou :只是扣掉這兩支球隊 票房就..... 07/06 02:28
→ suzhou :至於籃排 普遍體育館容量都只有五~七千人左右 07/06 02:31
→ suzhou :票房能做到這樣 其實也還算可以了 07/06 02:31
蘇州大幫轉吧
※ 編輯: zax12345xx 來自: 111.252.49.236 (07/06 02:37)
推 suzhou :我剛剛找了韓文wiki 有找到這資料了! 07/06 02:38
※ 編輯: zax12345xx 來自: 111.252.49.236 (07/06 02:38)
→ suzhou :你在韓文wiki 輸入韓文"K-league 2010" 就有數據 07/06 02:38
→ zax12345xx :我剛剛有找到XD 07/06 02:39
→ suzhou :FC首爾 平均30,849 水原三星平均26,182 07/06 02:39
→ zax12345xx :韓國足球組織莫名的龐大現在還籌備K4是怎樣 07/06 02:40
→ suzhou :不過也有超低的 光州3,782 城南4,129 釜山4,393 07/06 02:40
→ suzhou :問題是現在還不玩升降制 讓一些爛隊一直擺爛 07/06 02:42
→ zax12345xx :蘇州大幫轉棒球版吧,權限不夠... 07/06 02:42
→ suzhou :我明早轉 ok嗎? 我剛剛才發一篇文 07/06 02:42
→ zax12345xx :韓國足球07年就開始喊升降制了,喊到現在還沒搞XD 07/06 02:42
→ zax12345xx :OK 07/06 02:42
→ suzhou :不過現在韓國足球的利潤不高 電視台轉播沒棒球瘋 07/06 02:44
→ zax12345xx :不過韓國足球組織麻煩的就是K1自己有二軍 07/06 02:44
→ zax12345xx :如果K1的球隊跌到K2,二軍的球隊- - 07/06 02:44
→ suzhou :如果想看 釜山vs大邱 這種超低人氣組合 絕對沒live 07/06 02:45
→ suzhou :其實二軍是還好啦 英超也有玩預備隊這種封閉聯賽啊 07/06 02:46
→ suzhou :只是從次級聯賽若未來升班上來 是否也要擴充二軍 07/06 02:47
→ zax12345xx :對...我的意思就是這個 07/06 02:49
→ suzhou :上次好像有看過新聞 N聯賽的球員薪水不高 打身體健康 07/06 02:54
→ zax12345xx :除了K聯盟跟R聯盟以外,國際跟挑戰都是像581半職業 07/06 02:55
→ suzhou :很多N聯賽or K3聯賽的 都是一些大學科班但沒人要撿的 07/06 02:56
→ suzhou :不然就是K聯賽每年戰力外 然後淪落去打打工 等轉業 07/06 02:56
→ suzhou :目前幾乎沒有幾隻是可以從次級聯賽一路練上去的 07/06 02:58
→ zax12345xx :欸~要不要叫足協叫你順便兼差啊XD 07/06 02:58
→ suzhou :我不是體育相關科班的 這些單位應該不會想找我吧 07/06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