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現在7局 5:0 韓國捕手被剷傷這裡 先說荷蘭 棒棒猛拉 擊球聲音敲得蠻響的 感覺打擊很猛 韓國單場4失誤... 是韓國投手沒發揮應有實力 還是 荷蘭太強擋不住 聽到那打擊聲 每個打者都是強力揮棒 明天隊上中華隊 我都開始怕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4.127.209 ※ 編輯: hbk20491 來自: 1.174.127.209 (03/02 22:35)
suzhou :韓國腦殘調度 越輸越大 03/03 02:35
zkow :蘇州大幫忙PO些韓國網友意見跟媒體看法吧 03/03 05:37
zkow :非常想知道 03/03 05:37
suzhou :我人在外過夜,沒電腦,手機不方便 sorry 03/03 06:16
taro320 :韓國教練說表現很爛 很對不起~~~ 03/03 11:08
taro320 :盧景銀 練習很猛 上場就被打很慘 03/03 11:08
taro320 :它們媒體有膽擔心8強晉級之路 03/03 11:10
niravaabhas :先發其實蠻穩的 但是提早放下去整個就崩盤了 03/03 14:53
niravaabhas :球場特性不利右打 最後才想到要派左打攻擊Orz 03/03 14:54
suzhou :昨天韓國隊換尹錫珉的時間點可議性很高,是勝負關鍵 03/04 01:15
suzhou :畢竟柳仲逸過度自信,較沒變通,等被打暈也就沒救了 03/04 01:19
suzhou :盧景銀其實去年初期雖擔任中繼, 03/04 01:23
suzhou :但他當時負責完整局數投球比較穩定,但壘包有跑者時 03/04 01:24
suzhou :其實他的控球沒到這麼穩定,昨天放他那時上來就很賭 03/04 01:25
suzhou :至於後面...打擊持續熄火,防守又一直出包 就爆了XD 03/04 01:26
suzhou :從熱身賽一系列下來 防守默契不足 跑壘專注力也很差 03/04 01:27
suzhou :至於現在 呵呵 韓國媒體也開始嚐嚐台灣曾經的遭遇XD 03/04 01:34
suzhou :韓國媒體也在計算 要怎樣才能晉級 台灣以前也曾遭遇 03/04 01:34
suzhou :一句話 千算萬算 不如好好認真面對比賽才實際些 03/04 01:35
zkow :韓國晉級現在只剩理論的可能了吧 03/04 04:06
zkow :誰叫第一場要輸荷蘭 03/04 04:06
zkow :韓國這麼早就開拔到台灣集訓,結果打得荒腔走板 03/04 04:07
zkow :肯定國內輿論罵翻了 03/04 04:07
suzhou :中華隊有時很謎的 可以打贏當屆奧運銀牌 卻輸義大利 03/04 04:08
suzhou :韓國隊的問題是教練團 總教練過度迷信左投克左打 03/04 04:11
suzhou :尤其昨天換李承燁那局 被好幾家媒體球評批評時機點 03/04 04:12
zkow :前天韓國打得奄奄一息,士氣不振 是出了什麼問題嗎? 03/04 04:24
zkow :比公務員打球還像公務員,前兩屆韓國隊不會這樣 03/04 04:24
muxiv: 中華隊有時很謎的 可 http://yaxiv.com 06/30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