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zhou :韓國腦殘調度 越輸越大 03/03 02:35
推 zkow :蘇州大幫忙PO些韓國網友意見跟媒體看法吧 03/03 05:37
→ zkow :非常想知道 03/03 05:37
→ suzhou :我人在外過夜,沒電腦,手機不方便 sorry 03/03 06:16
推 taro320 :韓國教練說表現很爛 很對不起~~~ 03/03 11:08
→ taro320 :盧景銀 練習很猛 上場就被打很慘 03/03 11:08
→ taro320 :它們媒體有膽擔心8強晉級之路 03/03 11:10
推 niravaabhas :先發其實蠻穩的 但是提早放下去整個就崩盤了 03/03 14:53
→ niravaabhas :球場特性不利右打 最後才想到要派左打攻擊Orz 03/03 14:54
→ suzhou :昨天韓國隊換尹錫珉的時間點可議性很高,是勝負關鍵 03/04 01:15
→ suzhou :畢竟柳仲逸過度自信,較沒變通,等被打暈也就沒救了 03/04 01:19
→ suzhou :盧景銀其實去年初期雖擔任中繼, 03/04 01:23
→ suzhou :但他當時負責完整局數投球比較穩定,但壘包有跑者時 03/04 01:24
→ suzhou :其實他的控球沒到這麼穩定,昨天放他那時上來就很賭 03/04 01:25
→ suzhou :至於後面...打擊持續熄火,防守又一直出包 就爆了XD 03/04 01:26
→ suzhou :從熱身賽一系列下來 防守默契不足 跑壘專注力也很差 03/04 01:27
→ suzhou :至於現在 呵呵 韓國媒體也開始嚐嚐台灣曾經的遭遇XD 03/04 01:34
→ suzhou :韓國媒體也在計算 要怎樣才能晉級 台灣以前也曾遭遇 03/04 01:34
→ suzhou :一句話 千算萬算 不如好好認真面對比賽才實際些 03/04 01:35
推 zkow :韓國晉級現在只剩理論的可能了吧 03/04 04:06
→ zkow :誰叫第一場要輸荷蘭 03/04 04:06
→ zkow :韓國這麼早就開拔到台灣集訓,結果打得荒腔走板 03/04 04:07
→ zkow :肯定國內輿論罵翻了 03/04 04:07
→ suzhou :中華隊有時很謎的 可以打贏當屆奧運銀牌 卻輸義大利 03/04 04:08
→ suzhou :韓國隊的問題是教練團 總教練過度迷信左投克左打 03/04 04:11
→ suzhou :尤其昨天換李承燁那局 被好幾家媒體球評批評時機點 03/04 04:12
推 zkow :前天韓國打得奄奄一息,士氣不振 是出了什麼問題嗎? 03/04 04:24
→ zkow :比公務員打球還像公務員,前兩屆韓國隊不會這樣 03/04 0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