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在這邊要謝謝Suzhou大,因為行前有站內信問他一些問題。 本篇心得暫不附圖,因為圖檔整理要一段時間,所以以文字為主。 看棒球許久,在台灣的球迷真的很少會關心韓國職棒,當然也包括我 唯一能了解韓國職棒大多都是透過國際賽認識球星,至於KBO更是完全陌生 要看資料也很困難,因為韓文超難懂的。 不過這次進場,也帶給我許多新鮮的感覺,以下簡短分享: 1.樂天巨人的球場外面有很多賣炸雞和飯捲的,但場內外都有速食店和便利商店 也在球場吃了已經在台灣消失的儂特利。所以吃東西很方便就是了 2.票價我是12000韓圜(約324元台幣),位置是一壘A區R排的15號(滿高的,但還有更高) 這個位置我很喜歡,剛好在啦啦隊舞台的正前方,視野很好,可以看到表演 也可以看到整個球場,座位還算舒服。 3.啦啦隊舞台的主角應該還是那個男生隊長,動作有趣,帶動起來很有氣氛 重點是他不會自HIGH而不管場上的比賽狀況。節奏掌握得很好 4.主場的Lotte giants girls是4位,其中一位上過他們綜藝節目『神話放送』 不過我個人覺得跳舞最好的是另外一位,舞蹈動作很棒,身材也很好,不過臉孔 遠遠看不清楚,臉很白,但是覺得很不自然。他們身材超好,目測身高應該接近170 那天有跳Girl's day,後來回台灣看youtube原團體的MV,我們都覺得樂天跳得較好 5.樂天球迷真的很瘋,在這邊喝啤酒是很正常的事,啤酒也好便宜喔,不過滿淡的 而且很多女生自己揪來球場喝啤酒吃炸雞,然後很盡情的在玩樂,嬉鬧。 6.韓國兄弟象的稱號不意外,場內偶而會有小亂鬥(吵架),後來有位球迷去和起亞虎 的球迷起衝突,不過起亞虎球迷坐在一壘區,所以被嗆應該是正常吧?! 起亞虎那天出現三支全壘打,痛宰\樂天巨人。 7.樂天巨人的加油方式,很好玩,感覺是綜合了統一獅+LAMIGO+兄弟象的方式 但LAMIGO是學樂天巨人的,大家都知道,樂天也會唱一支安打一隻隻打的曲目XD 個人覺得樂天的加油團超讚的啦!!!! 8.加油道具很有趣,有兩個是自製的,一個是報紙捲,一個是垃圾袋綁在頭上 報紙捲這東西我覺得很有趣,下次可以到中職玩看看 垃圾袋是七局左右,球場發給球迷的,用意應該是要球迷幫忙整理垃圾,但後來發展 成把垃圾袋充氣後套在頭上,或用成蝴蝶結等各種造型套在頭上,很有趣。 9.比賽間,啦啦隊舞台旁有攝影機,會捕捉球迷的畫面,上鏡頭的球迷真的是超豪放的 都在跳舞很好笑,而這項上鏡頭的球迷都能獲得樂天球團的贈禮,其中包括半箱啤酒 如果我沒聽錯,應該是半箱啤酒吧!?還有TGI Friday's的餐券等~~超爽的!! 10.比賽節奏我覺得很流暢,不太拖泥帶水,後援投手上場是從右外野坐汽車進場 韓國女球迷很多都穿熱褲短裙進場,頸部以下幾乎都不賴,顆顆。 11.散場後,其實場內還是留下大堆垃圾,我前排四位女生喝的啤酒和披薩盒都丟在那邊 但垃圾袋的發放還是有幫助,加上清理的阿揪罵(阿婆)動作超快又狠準!! 所以應該整理上他們還是很快速的吧。 12.樂天球場離地鐵站很近,走路大概10分鐘內就到達了,球場對面也有商圈,還滿 方便的。我覺得球場來說阪神甲子園比樂天巨人乾淨、明亮且漂亮。(我去過就這兩個) 13.我的座位後方有張桌子,應該是球場的設施吧?很多人都買一堆啤酒在那邊喝開了 沒啥在看球,都在哈拉聊天,偶而唱唱歌喊喊聲,三五好友在那個位置看球很棒 14.大螢幕比台灣好多了,跳舞還會有影片和你說方向,同樣是唱歌,統一的沒啥人唱 樂天一堆人唱,我想應該是啦啦隊的風格導致的吧,台灣會覺得像唱兒歌,在樂天 好像就很理所當然的應援曲?而且球迷還最主動加一些聲音,像優呼~~等。 先寫到這,有想到再補充好了,有機會建議去樂天看比賽,很有趣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07.176
hehehahajo :每次去釜山都去看樂天比賽,主要就是享受氣氛,最近 06/06 22:16
hehehahajo :常被痛宰呀.. 06/06 22:16
rubywucha :感覺很有趣 XDDD 06/06 23:52
nozomi9 :那個炸雞真的好吃...臺灣不知道哪裡買得到 06/07 00:45
lushenha :亂入一下 http://ppt.cc/MTqY 其實台北還有三間哈哈 06/07 14:44
lushenha :之前上班每天都會經過信義店 在花市旁邊XD 06/07 14:44
cdpicker :原來台灣還有儂特利啊,在台灣最後一次是台北火車站 06/07 15:08
cdpicker :那時微風還沒進駐時,台北火車站2F還有得吃 06/07 15:08
msun :儂特利在台灣還有一家啦 還沒完全消失 06/08 10:21
suzhou :XDD 變成lotteria討論板了 XDDD 06/08 11:21
citcal :台灣儂特利是日系,跟韓系不太一樣,在石碇跟附中旁有 06/09 11:58
cdpicker :我不是很喜歡儂特利,不過儂特利和樂天有關係嗎?? 06/10 21:11
Archi821 : 不就樂天關係企業 06/10 21:17
suzhou :"Lotte"ria 06/10 23:04
cdpicker :問一下,球場外賣飯捲的,好吃嗎??沒吃到所以問一下 06/15 16:27
suzhou :飯捲還是要去專門的店才好吃啦 場外的 我覺得很科科 06/15 19:29
q224222 :本來什麼兒歌或是有氣勢的歌就不是重點... 07/04 19:19
q224222 :帶動的人在是重點啊.. 07/04 19:19
muxiv: https://noxiv.com 06/30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