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zhou :外國人如果沒有外國人登錄證 其實要預售購票較難... 07/29 17:52
→ suzhou :你可以找我幫你購票 你到首爾再跟我拿票好了~XD 07/29 17:52
→ suzhou :你要來的這段期間 蠶室 木洞 文鶴 陸續都有比賽 07/29 18:02
→ suzhou :球場食物的話,我推薦進場前,門口附近買炸雞吃 07/29 18:19
→ suzhou :場內的KFC,因為是靠場外廚房炸好送進去,反而不好吃 07/29 18:19
→ suzhou :座位的話,看你要看熱鬧,就要坐啦啦隊熱區 07/29 18:20
→ suzhou :如果是要看的很清楚,就要坐更靠近本壘的指定席區 07/29 18:20
→ suzhou :首爾其實治安還不錯,頂多注意一下自己住附近小巷 07/29 18:21
→ suzhou :還有晚上看到喝醉酒的瘋男瘋女,離遠點就好 且很臭XD 07/29 18:22
→ suzhou :夏天下午場次很熱啊~ 且夏天也只有週末才有下午場 07/29 18:22
→ suzhou :現在天黑都快要八點了 看下午場根本很自虐XD 07/29 18:22
→ girafa :謝謝^^超詳細回答 其實我有個夢想去每個國家都會看當 07/29 21:34
→ girafa :地的職業比賽 到時候如果麻煩您買票 我在站內信給您 07/29 21:35
→ girafa :其實我根本不懂韓職XD但還是請推薦第一次看的場地XD 07/29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