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爬文 但多篇網誌都失去了連結了 所以貼本文 希望可以釣出蘇州大(誤?)XD 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 821 825期間 會在首爾旅行, 請問外國人如何上網購票? 有沒有流程圖可以看? 第一次去韓國 對他們文化 完全不認識 也完全不懂韓語 平常也沒看韓劇XD 有點擔心在球場迷路.. 球場的食物好吃嗎? 座內野的話 哪個位置好呢? 看球賽也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嗎?不想做出沒禮貌的事啊 女生一個人晚上看完搭捷運回去 會太危險嗎? 或者看下午場次佳呢? 問題有點多 感謝有看球經驗者分享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36.245
suzhou :外國人如果沒有外國人登錄證 其實要預售購票較難... 07/29 17:52
suzhou :你可以找我幫你購票 你到首爾再跟我拿票好了~XD 07/29 17:52
suzhou :你要來的這段期間 蠶室 木洞 文鶴 陸續都有比賽 07/29 18:02
suzhou :球場食物的話,我推薦進場前,門口附近買炸雞吃 07/29 18:19
suzhou :場內的KFC,因為是靠場外廚房炸好送進去,反而不好吃 07/29 18:19
suzhou :座位的話,看你要看熱鬧,就要坐啦啦隊熱區 07/29 18:20
suzhou :如果是要看的很清楚,就要坐更靠近本壘的指定席區 07/29 18:20
suzhou :首爾其實治安還不錯,頂多注意一下自己住附近小巷 07/29 18:21
suzhou :還有晚上看到喝醉酒的瘋男瘋女,離遠點就好 且很臭XD 07/29 18:22
suzhou :夏天下午場次很熱啊~ 且夏天也只有週末才有下午場 07/29 18:22
suzhou :現在天黑都快要八點了 看下午場根本很自虐XD 07/29 18:22
girafa :謝謝^^超詳細回答 其實我有個夢想去每個國家都會看當 07/29 21:34
girafa :地的職業比賽 到時候如果麻煩您買票 我在站內信給您 07/29 21:35
girafa :其實我根本不懂韓職XD但還是請推薦第一次看的場地XD 07/29 21:36
muxiv: 現在天黑都快要八點了 http://yofuk.com 06/30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