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zhou :開幕首週票幾乎都在預售階段就賣完了 現場只有牛叔吧 02/23 22:40
→ suzhou :4/1是木洞首戰 好位置的票可能也會預售賣掉 02/23 22:41
→ suzhou :若真的要賭現場比較好買的話 4/2吧~ 02/23 22:41
→ suzhou :先說聲sorry 最近事情多 站內信一堆人寄來 較沒回 02/23 22:42
→ suzhou :現場如果是窗口買票的話 直接用手指指你要的區域就好 02/23 22:43
→ suzhou :木洞的啦啦隊是在第一層 蠶室在第二層(蠶室有三層) 02/23 22:44
→ clement1031 :我應該就會改成4/2木洞,那想請問斗山是三壘側嗎?現 02/25 14:25
→ clement1031 :場買票大概比賽前幾小時到啊?買票要怎麼買啊?直接 02/25 14:25
→ clement1031 :講一張斗山區的票嗎? 02/25 14:25
→ suzhou :斗山在一壘側喔~ ^.< 02/25 15:47
→ suzhou :賽前兩小時去窗口 直接講一壘 你再指定區域付錢~ 02/25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