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我是先站內信給蘇州大 不過蘇州大可能在忙沒有回覆我 所以我把內容改了一下再來問各位大大 小弟我三月底要去韓國自助旅行 看了看賽程發現3/29開幕 我3/29晚上才到首爾 想看3/30 LG vs 斗山(蠶室) 的比賽 (小弟我是斗山迷希望是看斗山比賽) 但是我韓語完全不行 加上那兩天剛開幕一定人會很多 很怕我會買不到票... 想問現場買票的流程等等 還有我現場買票買得到嗎?? 我比較希望是坐在斗山那邊... 還是各位會建議我改看幾天後的木洞的比賽呢? 木洞的比賽我回國前能看的日子有4/1 & 4/2(斗山 vs 耐克森) 如果是要看木洞的比賽的話 那現場買票又要注意些什麼呢? 希望大家能給我些建議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21.146
suzhou :開幕首週票幾乎都在預售階段就賣完了 現場只有牛叔吧 02/23 22:40
suzhou :4/1是木洞首戰 好位置的票可能也會預售賣掉 02/23 22:41
suzhou :若真的要賭現場比較好買的話 4/2吧~ 02/23 22:41
suzhou :先說聲sorry 最近事情多 站內信一堆人寄來 較沒回 02/23 22:42
suzhou :現場如果是窗口買票的話 直接用手指指你要的區域就好 02/23 22:43
suzhou :木洞的啦啦隊是在第一層 蠶室在第二層(蠶室有三層) 02/23 22:44
clement1031 :我應該就會改成4/2木洞,那想請問斗山是三壘側嗎?現 02/25 14:25
clement1031 :場買票大概比賽前幾小時到啊?買票要怎麼買啊?直接 02/25 14:25
clement1031 :講一張斗山區的票嗎? 02/25 14:25
suzhou :斗山在一壘側喔~ ^.< 02/25 15:47
suzhou :賽前兩小時去窗口 直接講一壘 你再指定區域付錢~ 02/25 15:48
muxiv: 賽前兩小時去窗口 直接 http://yofuk.com 06/30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