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berTheBest:\( ̄▽ ̄#)﹏﹏戳戳 \( ̄▽ ̄#)﹏﹏戳戳 \( ̄▽ ̄ 10/02 10:24
推 nyodyaswos:昨天造出島風了,開心! 10/02 10:26
→ dephille:我剛才打一趟5-2就跑出兩隻扶桑...orz 10/02 10:26
→ Shimakaze:我島風大概只能慢慢刷2-4碰運氣了www 資源全拿去拚戰艦 10/02 10:30
→ Shimakaze:一樓你再這樣一直戳...我...我就...>△< 10/02 10:30
推 Roobamm:おぅ>△< 10/02 10:33
推 litcurler:就T字有利! 10/02 11:05
推 abjx: 其實我昨天剛入坑,睡前照配方造艦就蹦出島風了~XD 02/02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