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yvius0723 ()》之銘言: : 玩到DAY13 這三天才感受到甚麼叫人品爆發 昨天造空母出了一隻龍驤 結果下一秒出擊2-1-A就噴了一隻龍驤給我 今天解每日做出一支扶桑,剛好可以解「扶桑」型戦艦姉妹の全2艦を編成せよ! 結果接下來兩場打2-4-A,前後各掉扶桑跟山城 我只是想要一隻島風,這人品好像有點奇怪_(:3 」∠ )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35.198
SaberTheBest:\( ̄▽ ̄#)﹏﹏戳戳 \( ̄▽ ̄#)﹏﹏戳戳 \( ̄▽ ̄ 10/02 10:24
nyodyaswos:昨天造出島風了,開心! 10/02 10:26
dephille:我剛才打一趟5-2就跑出兩隻扶桑...orz 10/02 10:26
Shimakaze:我島風大概只能慢慢刷2-4碰運氣了www 資源全拿去拚戰艦 10/02 10:30
Shimakaze:一樓你再這樣一直戳...我...我就...>△< 10/02 10:30
Roobamm:おぅ>△< 10/02 10:33
litcurler:就T字有利! 10/02 11:05
abjx: 其實我昨天剛入坑,睡前照配方造艦就蹦出島風了~XD 02/02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