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解每日開發 丟了100/100/250/250 就做出了91撤甲彈阿阿阿阿阿阿 接著每日感激的400/300/600/30 第一發出了扶桑 第四發就造出了長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太開心了ˊ_>ˋy=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01.243
attacksoil:.. 10/04 04:46
attacksoil:100/100/250/250看起來不錯耶 以後也來衝這個配方:D 10/04 04:51
dephille:這個是專衝電探用的,不會出46砲喔... 10/04 04:53
dephille:老實講我覺得除非你只要電探不然彈還是乖乖灌300吧。 10/04 04:57
attacksoil:LOL 第一發就出タービン 10/04 04:57
attacksoil:<目前最想要徹甲彈 10/04 04:59
attacksoil:看database這配方有4% 反而比100/300/250/250高w 10/04 05:00
dephille:91彈有更便宜的做法啊...XD 10/04 05:08
attacksoil:<徹甲彈之前是刷10/90/90/30 10/04 05:15
attacksoil:刷的頗空虛的(? 10/04 05:15
aduijjr:那請問出46砲哪個配方比較好@@? 10/04 08:07
Pegasus99:上次10/300/250/10連出兩管46炮 只有上次=w= 10/04 08:10
Pegasus99:我都參考這個網站 雖然一切人品 10/04 08:10
Pegasus99:http://kancolle-db.tk/develop 10/04 08:10
windycat:唉 戰艦配方都是滿滿的重巡orz 10/04 08:21
se2104:我家金剛這三天每天都開出1門46砲 今天還多出一個徹甲彈 10/04 08:29
se2104:而且剛剛終於造出島風啦 金剛真是我的幸運女神(拜 10/04 08:31
Shimakaze:おぅ>△< 10/04 10:01
SaberTheBest:\( ̄▽ ̄#)﹏﹏戳戳 \( ̄▽ ̄#)﹏﹏戳戳 \( ̄▽ 10/04 10:27
Sechslee:用100/300/250/250做出5門46砲 1個32探 2個33探 1個14探 10/04 11:34
attacksoil:我覺得比較OP的是維修還能造砲(誤 10/04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