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現在想想實在蠻不可思議的的決定來發來當KanColle板首PO紀念 如格式有誤還請大家多多指教(跪 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正文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 敝人是剛到鎮守府報到一周的新米提督 至於機緣則是早上剛起床在書桌前嚼包子的時候 一邊解每日任務,順便打2-4-1練等 但你知道的,身為一個手賤提督(好孩子不要學 看到無損過關,就會很手癢想進擊一下...... 秉持著人就是賤(?)的精神,由地圖下方一路開過去 結果就...開進王點了(炸 因為完全是隨手開的,裝備沒有特別蒐集 請諸位提督前輩想像成最普通的原裝出廠版(? 稍微強一點的只有大井身上的一枚甲標,跟飛鷹身上的兩台彗星吧? 還有因為前面打過演習,附加的閃閃惹人愛加持而已(誤 等級普普通通,除了飛鷹我老婆(大誤)三十等,其他都是二十幾等左右 戰鬥開始! http://ppt.cc/zcIJ (這是開戰時的狀況,只有金剛小破,陣型是單縱) 詳細經過有點小忘了,老實說沒看到金閃閃ヲ級對我丟飛機寶具我有點驚訝(汗 只記得好像開幕飛機跟甲標就先轟掉兩台驅逐跟打傷戰艦 之後就很順的慢慢磨掉剩下的艦船收工...感覺還蠻不可思議的(茶 http://ppt.cc/mzHQ (2-4突破留念,戰績S全滅) 慢慢往練等聖地邁進!泡澡跟早餐的帳單什麼的就微笑無視吧......(青筋 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後記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 補上剛剛拍的現在第一艦隊合照: http://ppt.cc/rcY5 什麼你問那右上悲劇的鋼鐵跟鋁土數是怎麼回事? 飛鷹:就叫你不要跟朋友比賽蓋航母嘛!!!你這笨蛋提督!!!(提督室艦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102.94 ※ 編輯: Yirgacrow 來自: 115.82.102.94 (01/27 01:59) ※ 編輯: Yirgacrow 來自: 115.82.102.94 (01/27 02:04)
gn00465971:一週過2-4 有神(((; ゜Д゜))) 01/27 02:01
wht810090:江山代有才人出 01/27 02:03
wht810090:沒伊歐娜等海霧客卿助拳的狀況下一週真的算快了 01/27 02:04
※ 編輯: Yirgacrow 來自: 115.82.102.94 (01/27 02:05)
Yirgacrow:嗚啊改字體顏色好難...(已放棄 01/27 02:06
diablo81321:那個米字符號要用CTRL+U打出來的才有用 01/27 02:08
Hevak:恭喜,等級好低 01/27 02:10
Yirgacrow:原來不是ctrl+c!?Σ(;゚д゚) 01/27 02:13
※ 編輯: Yirgacrow 來自: 115.82.102.94 (01/27 02:18)
SaberTheBest:要先ctrl+v之後 ctrl+c才有效 01/27 02:18
Yirgacrow:喔喔成功了!!小弟不才感謝diablo跟Saber前輩指點!! 01/27 02:21
enchyi:4天5小時 ! 01/27 03:35
usodakedo:恭喜 01/27 06:14
ronlai:當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 恭喜w 01/27 08:11
fonlinian:遊玩時間決定能不能很快過w 01/27 08:35
nkes60917:想當年我也是一週過 那段日子超級廢人BJ4 01/27 09:36
NanaMizuki:樓上不用想當年吧 現在也 (ry 01/27 09:41
bben900911:每個人標準不一樣... 01/27 09:42
JJinfinity:一個禮拜是能廢到哪去,遠征隊沒幾隊,遠征想刷閃還刷 01/27 10:05
JJinfinity:不動,一個禮拜資源就這麼多,速過2-4跟遊戲知識多寡比 01/27 10:06
JJinfinity:較有關,就像看攻略的人通常通關會比較快吧.. 01/27 10:07
IbarakiKasen:羅盤娘的關愛程度我覺得也要算在內 01/27 10:24
fonlinian:我和朋友一起開始玩,我一周2-4靠的是羅盤娘一次進王... 01/27 10:29
fonlinian:他則是被各種整,好像三周才過2-4 01/27 10:29
Yirgacrow:因為剛放假確實是超級廢人的無誤啦(掩面羞 01/27 12:08
diablo81321:2-4是少數羅盤不婊你也很難打的關卡之一 01/27 12:28
kasumi999:要不是川內卡了7天我也可以一週內過吧XD 結果第八天過QQ 01/27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