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n00465971:一週過2-4 有神(((; ゜Д゜))) 01/27 02:01
推 wht810090:江山代有才人出 01/27 02:03
→ wht810090:沒伊歐娜等海霧客卿助拳的狀況下一週真的算快了 01/27 02:04
※ 編輯: Yirgacrow 來自: 115.82.102.94 (01/27 02:05)
→ Yirgacrow:嗚啊改字體顏色好難...(已放棄 01/27 02:06
推 diablo81321:那個米字符號要用CTRL+U打出來的才有用 01/27 02:08
推 Hevak:恭喜,等級好低 01/27 02:10
→ Yirgacrow:原來不是ctrl+c!?Σ(;゚д゚) 01/27 02:13
※ 編輯: Yirgacrow 來自: 115.82.102.94 (01/27 02:18)
推 SaberTheBest:要先ctrl+v之後 ctrl+c才有效 01/27 02:18
→ Yirgacrow:喔喔成功了!!小弟不才感謝diablo跟Saber前輩指點!! 01/27 02:21
推 enchyi:4天5小時 ! 01/27 03:35
推 usodakedo:恭喜 01/27 06:14
推 ronlai:當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 恭喜w 01/27 08:11
推 fonlinian:遊玩時間決定能不能很快過w 01/27 08:35
→ nkes60917:想當年我也是一週過 那段日子超級廢人BJ4 01/27 09:36
→ NanaMizuki:樓上不用想當年吧 現在也 (ry 01/27 09:41
推 bben900911:每個人標準不一樣... 01/27 09:42
→ JJinfinity:一個禮拜是能廢到哪去,遠征隊沒幾隊,遠征想刷閃還刷 01/27 10:05
→ JJinfinity:不動,一個禮拜資源就這麼多,速過2-4跟遊戲知識多寡比 01/27 10:06
→ JJinfinity:較有關,就像看攻略的人通常通關會比較快吧.. 01/27 10:07
推 IbarakiKasen:羅盤娘的關愛程度我覺得也要算在內 01/27 10:24
推 fonlinian:我和朋友一起開始玩,我一周2-4靠的是羅盤娘一次進王... 01/27 10:29
→ fonlinian:他則是被各種整,好像三周才過2-4 01/27 10:29
→ Yirgacrow:因為剛放假確實是超級廢人的無誤啦(掩面羞 01/27 12:08
推 diablo81321:2-4是少數羅盤不婊你也很難打的關卡之一 01/27 12:28
推 kasumi999:要不是川內卡了7天我也可以一週內過吧XD 結果第八天過QQ 01/27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