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整個過程推了兩天,準備時間∞ 一開始用2BB+1CLT+1CA+2DD組合,打前三格血輕鬆又快樂 http://i.imgur.com/SxgR4RZ.jpg 到第四次就像臉用完了一樣 各種進溝、道中金擼爺+金空母ヲ級各種一發入魂 或是手殘裝備配錯,結果就是昨天沒推完修掉1X個水桶 到後面真的只剩一個心得「生平無大船,只求A勝過。」 看了上一篇4-4心得也是滿滿的囧rz 看以後再來接瑞鶴/瑞鳳好了 中間有配3BB+帶路,後來放棄換成2BB+1CV (帶2戰1爆1彩,艦攻效益低直接無視) http://i.imgur.com/Pfbz1Hf.jpg 各種不給臉還是勉強中破過去門神部隊了 http://i.imgur.com/kIscwqf.jpg 無視金SS的話,還是能單方面碾壓A勝 http://i.imgur.com/sxlQnt9.jpg 5圖我來了!! http://i.imgur.com/ueUfyPh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22.99
turtle3011:要瑞鶴的話 5-2更好的選擇喔 01/27 20:15
Yijhen0525:5-2很會掉瑞鶴,撿過兩艘了 01/27 20:21
terry0395:為什麼我的5-2只會掉最上和比叡...稀有船見都沒見過 01/27 20:24
luke20050519:瑞鶴在5-2撿過8隻 01/27 20:26
dexter66369:5-2慢慢撈總有一天會有的 雖然我只撈過雪風 01/27 20:28
BANDITCS:5-2真的挺不錯的...如果沒有該死的金BB就更完美了XD 01/27 20:34
HIRU:我也卡4-4中 請問一下原PO你的這些艦隊等級大概多少啊? 01/27 20:41
turtle3011:原PO不是有貼圖了嗎XD 01/27 20:42
usodakedo:恭喜! 陣容跟我只差長門@@ 已羨慕QQ 01/27 20:45
usodakedo:接下來應該很快能推到5-2了 01/27 20:51
usodakedo:5-2真的不錯 有導航必定進王 艦載機夠好可以重複輕鬆刷 01/27 20:53
KUSURI:只要試次數夠多也能這樣過 http://i.imgur.com/muwwOpv.jpg 01/27 20:56
真的要次數夠多,金空母幾乎都是DD殺手 隨便一發就中大破,臉好才閃的過 這樣刷4-4只能大澡堂化了www 而且要進boss才撈的到稀有艦娘...
HIRU:喔喔~看到圖了~~(遮臉 01/27 21:59
※ 編輯: silufear 來自: 111.250.22.99 (01/27 23:25)
Hevak:恭喜 01/28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