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urtle3011:要瑞鶴的話 5-2更好的選擇喔 01/27 20:15
推 Yijhen0525:5-2很會掉瑞鶴,撿過兩艘了 01/27 20:21
推 terry0395:為什麼我的5-2只會掉最上和比叡...稀有船見都沒見過 01/27 20:24
推 luke20050519:瑞鶴在5-2撿過8隻 01/27 20:26
推 dexter66369:5-2慢慢撈總有一天會有的 雖然我只撈過雪風 01/27 20:28
→ BANDITCS:5-2真的挺不錯的...如果沒有該死的金BB就更完美了XD 01/27 20:34
推 HIRU:我也卡4-4中 請問一下原PO你的這些艦隊等級大概多少啊? 01/27 20:41
→ turtle3011:原PO不是有貼圖了嗎XD 01/27 20:42
推 usodakedo:恭喜! 陣容跟我只差長門@@ 已羨慕QQ 01/27 20:45
→ usodakedo:接下來應該很快能推到5-2了 01/27 20:51
推 usodakedo:5-2真的不錯 有導航必定進王 艦載機夠好可以重複輕鬆刷 01/27 20:53
真的要次數夠多,金空母幾乎都是DD殺手
隨便一發就中大破,臉好才閃的過
這樣刷4-4只能大澡堂化了www
而且要進boss才撈的到稀有艦娘...
推 HIRU:喔喔~看到圖了~~(遮臉 01/27 21:59
※ 編輯: silufear 來自: 111.250.22.99 (01/27 23:25)
推 Hevak:恭喜 01/28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