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sodakedo:5-3真的很絕望... 讓人覺得三層閃根本沒用的地方... 01/30 15:47
推 saberfighter:完全同意樓上……我最後一格血條一直打不破……不太 01/30 15:58
→ saberfighter:想刷閃了 01/30 15:58
推 dexter66369:25次5-3只過了一次...第一點就常常被CUTIN勸退... 01/30 16:00
推 enchyi:就任50天 還沒過5-3 :( 等衝完戰果就來拼個 01/30 16:04
推 Narancia:區區50天...我過5-3是就任四個月的事情 XD 01/30 16:06
→ enchyi:不過我昨天就司令部99了 (? ... 01/30 16:07
推 shokanshorin:兩個月了連3-2都懶得撞 01/30 16:08
→ enchyi:教主當時候民智未開,而且經歷過蒼鋼活動大放送... 01/30 16:08
→ enchyi:現在新加入的提督根本有一堆資料可以參考 只差肯不肯打而已 01/30 16:08
推 diablo81321:教主當年是發現時代 我們已經算是工業時代的提督了(? 01/30 16:09
→ diablo81321:而且當時是個中破進擊會轟沉的年代 01/30 16:11
推 Narancia:等等 我沒那麼老啊 我是八月底肖蘭特剛開時加入的 01/30 16:11
→ Shift2:教主也只是沒很拚著打 不急著過吧...XD 01/30 16:12
推 Narancia:( ′,_ゝ`)<因為秋活之前我完全是個蠢新手... 01/30 16:16
→ JJinfinity:老兵不死 只是凋零www叫主就承認你老了吧 01/30 16:16
→ diablo81321:教主剛開始玩時感覺上是個會讓人聯想到三疊紀的時代 01/30 16:21
→ diablo81321:像幽遊白書動畫裡"那個雷禪還是個A及妖怪的時代"一樣 01/30 16:23
推 Narancia:你這樣是把有經歷過夏活甚至春活的人放在哪..XD 01/30 16:26
推 diablo81321:三疊紀前面還有二疊紀泥盆紀石炭紀等等呀wwww 01/30 16:27
推 UtsuhoReiuzi:區區50天 我就任到過5-3也是4個月 01/30 16:28
推 jerry78424:版上有一兩個寒武紀的呀(?) 01/30 16:29
→ UtsuhoReiuzi:我在3-2練出五大驅逐(死路邊 01/30 16:29
推 Hevak:恭喜! 01/30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