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目狀況和原PO差不多,因此想借標題也問一下 大造類的船全沒有,也暫時不打算碰大造 普造船缺長門,瑞鳳,瑞鶴,飛龍,衣笠,三隈 潛艇只有可做的伊號3隻 其他稀有輕巡,驅逐感覺對推圖,刷王沒幫助就不列了,隨緣 目前也是卡在裝備不夠好,主力隊伍等級60~70左右 (金鋼改2,比叡改,陸奧改,北上改,大井改,一航戰,翔鶴改,千歲航,驅逐有改2的) 想刷5-2常常門口就被勸退,連金CA都可以一砲大破陸奧orz (順便問一下導航是3空母嗎? 之前帶2空母會往下走) 目前有開發出的裝備僅有 46砲X2 三式彈X1 三式水探X2 三式爆雷X1 飛機只有 烈風X1 紫電X2 流星改X1 流星X4 一堆天山和慧星 帶一航戰制空值頂多稱到186,通常都第一場搶到空優,第二場打平,之後就... 我不像原PO這麼帶種去刷3-4,所以目前只刷3-3,4-2 順便解北方,東方任務,另外潛艇2-3解南西 但是個人覺得跑整張圖刷王當練功效率不高 而且吃很水桶,臉黑道中大破,或打王贏了卻一堆大破 雖然不缺彈,油和鋁卻缺很大,但是為了拿水桶還是不得已跑2號遠征 (平常資源大約油8~9000/鋼24000/彈17000/鋁7~8000) 現在是打算每日造艦都只all30,反正我臉超黑,丟配方也做不出缺的船 開發就每天做4架飛機 (或是我應該再多做幾架? 這其實有點尷尬,因為空母出擊噴鋁很大,鋁不太夠 但是不做多一點好飛機又沒辦法改善現況,平衡好難抓orz) 主要想問 1. 5-2要穩刷的組成應該如何? 等級推薦多少等? 還有制空值大概多少才夠? 2. 推薦練功點,只有3-2-1嗎? 看有人說打4-3也不錯 可是4-3要怎麼調整讓戰艦,空母拿MVP啊@@ 還請各位前輩不吝指教,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36.124
DorkKnight:5-2是2CV1CVL 02/06 20:33
szx5986902:井北先改二吧 5-2導航是二正一輕 02/06 20:33
ab95687:導航是2正空 1輕空 金CA一發瘋連陸奧照樣大破= = 02/06 20:34
DorkKnight:要算制空可以用 http://ppt.cc/3XT- 我只知道用這個 02/06 20:34
ab95687:個人是2戰1輕巡或雷巡加導航 剩下一部分是看你人品(真的) 02/06 20:34
szx5986902:金CA能一發大破BB應該是正T吧.... 02/06 20:35
ab95687:制空上 個人是加賀的最大格配烈風 其他最大格的配紫電 02/06 20:35
aaaaooo:同航爆擊就有可能了吧? 02/06 20:36
jumpjumpegg:井北有改二,筆誤,請問有必要再練木曾嗎? 02/06 20:36
turtle3011:5-2制空我都配15X 這樣就夠了 拿空優就好 02/06 20:36
jumpjumpegg:另外飛機做不出來的話,多拼些三式彈有幫助嗎? 02/06 20:37
ab95687:正T一發瘋是大破照樣可能就是 可是返航遇到金B CV可以硬吃 02/06 20:37
wxtab019:兩種不同效果 就算對空很多 你飛機噴的也不會變少 02/06 20:37
turtle3011:要搶制空省鋁的話 三式彈沒幫助 02/06 20:37
dexter66369:5-2我4紫電制空170拿空優,一趟大約噴250鋁 02/06 20:38
ab95687:幫助其實沒有很大 不如搶制空跟空優比較實際 命中都會有差 02/06 20:38
clover1211:可以先考慮開發飛機 之後再到5-2 02/06 20:38
szx5986902:三式是拿去裝金剛級或CA 你長門級裝91比較好 02/06 20:38
szx5986902:飛機太少 流改和烈風才各*1 02/06 20:39
jumpjumpegg:我沒有91QQ 有推薦配方嗎? 飛機91混合配方之類? 02/06 20:39
clover1211:要練BB的話 我比較推薦在演習場練 02/06 20:39
szx5986902:91造46砲就會出了 02/06 20:39
ab95687:紫電呢 紫電跟烈風只差1 所以可以預紫電來補 02/06 20:39
clover1211:徹甲彈開發46砲時就會順便跑出來了 不用特意去開發 02/06 20:40
aaaaooo:先不要刷5-2才是正解 02/06 20:40
DorkKnight:4-3主要是練DD和CL的,BB,CV到一定程度之後5-2可練很快 02/06 20:40
jumpjumpegg:各位一天都開發幾次啊@@ 我是只做任務4次,都做飛機 02/06 20:40
cjepj:刷閃認真跑有鋁的遠征 鋁應該不會這麼缺 02/06 20:41
clover1211:練等我都是在3-2-1練 順便存水桶 02/06 20:41
clover1211:我開發基本是做每日 每日四發有好東西才會加碼 02/06 20:42
dexter66369:先囤資源開發吧,話說原PO司令等級多少? 02/06 20:42
knuck:AP等你後期作46砲會多到不想再看到... 02/06 20:43
ab95687:以現在的飛機而言 BOSS戰要空優沒問題 02/06 20:44
MIshad:如果要資源和水桶 3-2 要疲勞效益 5-2 前提是你等級至少55 02/06 20:44
MIshad:我這樣講好像怪怪的...應該說要刷稀有艦和戰果才去5-2 02/06 20:45
ab95687:流改兩台其實就OK了 流星的話可能要四台加慧甲兩台 02/06 20:45
jumpjumpegg:我司令等級84級,這樣拼開發夠嗎? 還是要高一點? 02/06 20:45
ab95687:當你基本上的戰力足夠時 就只看你資源和人品 02/06 20:46
MIshad:84夠了 我第一架烈風64就拿到了 02/06 20:46
kyuren:司令52 赤城58有堆出兩台烈風 可以用每日開始堆堆看了 02/06 20:48
jumpjumpegg:其實就是覺得戰力不夠,才會想找個衝等,拼開發的好方法 02/06 20:49
cjepj:沒道理啊 一航+千改二+BB+大北 這樣打5-2應該很順了 02/06 20:50
dexter66369:三星裝我也大部分都80等後造出的,雖然還是沒烈風XD 02/06 20:51
ab95687:沒46炮還是照樣推5-2 5-2就是看你水桶和資源的地方 02/06 20:51
dexter66369:每日的3造艦可以不解,可以省一個資材 02/06 20:52
ab95687:忘了講 三隈只有大造才會出 02/06 20:57
jumpjumpegg:all30解3造艦是想加減賺點資源,畢竟沒碰大造不缺資材 02/06 21:18
NanaMizuki:賺exp來說 刷整趟是時間效率高 刷第一格是資源效率高 02/06 21:39
NanaMizuki:要省時間就是刷整趟 要省資源水桶就是就是只跑第一格 02/06 21:39
NanaMizuki:*艦娘exp 02/06 21:42
john0421:我60等左右 運都跑來造飛機了 4烈風 4紫電改2 02/06 22:13
john0421:結果沒雪風 島風 250/30/200/30 昨天跟今天造三台伊8 02/06 22:14
qooLD:樓上根本...wwww 02/06 22:16
wht810090:羨慕樓上...我78發跟樓上是很大的對比 雪風2島風3沒伊8 02/06 22:17
qooLD:雪風島風我超久沒帶出門了 還是死庫水戰隊好\(^▽^)/ 02/06 22:17
qooLD:羨慕我? 原來w大也想當丸津小霸王(逃 02/06 22:18
cjepj:號稱黑科技 結果狗狗二人組改二以後比黑科技好用太多... 02/06 22:18
wht810090:不是...是john0421 被插隊了Orz 02/06 22:18
asazen:雪風我偶爾會拿出來玩cut in 太會發動惹 02/06 22:20
dexter66369:3台I8!?原來是你這傢伙把我們部落的I8偷走了XD 02/06 22:30
john0421:潛艦也只有造出伊8 該哭還是該笑= = 02/06 23:02
jumpjumpegg:伊168很好撿啊,我一台都做不出來,不過撿了2台 02/06 23:04
john0421:還在卡3-2....因為沒有黑科技不敢衝 02/06 23:07
wxtab019:其實沒黑科技也是照衝 6隻改完就可以拼了 02/06 23:08
john0421:想要一併解三十驅逐 正在練....結果還沒打完就給我島風 02/06 23:12
john0421:果然去2-4-1刷比較快= =+ 02/06 23:12
asazen:有造出8當然要笑啊 其他兩台都能在地圖刷 02/06 23:15
crayon1988:造的出來就要偷笑了...SS根本不嫌多 02/06 23:16
dexter66369:3-2擔心的話,就每天出擊1~2次,不知不覺就過啦XD 02/06 23:17
b325019:168在3-3-1就讓你刷到吐,我在3-3-1大概刷到10台以上的168 02/07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