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orkKnight:5-2是2CV1CVL 02/06 20:33
推 szx5986902:井北先改二吧 5-2導航是二正一輕 02/06 20:33
推 ab95687:導航是2正空 1輕空 金CA一發瘋連陸奧照樣大破= = 02/06 20:34
→ ab95687:個人是2戰1輕巡或雷巡加導航 剩下一部分是看你人品(真的) 02/06 20:34
→ szx5986902:金CA能一發大破BB應該是正T吧.... 02/06 20:35
→ ab95687:制空上 個人是加賀的最大格配烈風 其他最大格的配紫電 02/06 20:35
推 aaaaooo:同航爆擊就有可能了吧? 02/06 20:36
→ jumpjumpegg:井北有改二,筆誤,請問有必要再練木曾嗎? 02/06 20:36
推 turtle3011:5-2制空我都配15X 這樣就夠了 拿空優就好 02/06 20:36
→ jumpjumpegg:另外飛機做不出來的話,多拼些三式彈有幫助嗎? 02/06 20:37
→ ab95687:正T一發瘋是大破照樣可能就是 可是返航遇到金B CV可以硬吃 02/06 20:37
→ wxtab019:兩種不同效果 就算對空很多 你飛機噴的也不會變少 02/06 20:37
→ turtle3011:要搶制空省鋁的話 三式彈沒幫助 02/06 20:37
推 dexter66369:5-2我4紫電制空170拿空優,一趟大約噴250鋁 02/06 20:38
→ ab95687:幫助其實沒有很大 不如搶制空跟空優比較實際 命中都會有差 02/06 20:38
推 clover1211:可以先考慮開發飛機 之後再到5-2 02/06 20:38
→ szx5986902:三式是拿去裝金剛級或CA 你長門級裝91比較好 02/06 20:38
→ szx5986902:飛機太少 流改和烈風才各*1 02/06 20:39
→ jumpjumpegg:我沒有91QQ 有推薦配方嗎? 飛機91混合配方之類? 02/06 20:39
→ clover1211:要練BB的話 我比較推薦在演習場練 02/06 20:39
→ szx5986902:91造46砲就會出了 02/06 20:39
→ ab95687:紫電呢 紫電跟烈風只差1 所以可以預紫電來補 02/06 20:39
→ clover1211:徹甲彈開發46砲時就會順便跑出來了 不用特意去開發 02/06 20:40
推 aaaaooo:先不要刷5-2才是正解 02/06 20:40
→ DorkKnight:4-3主要是練DD和CL的,BB,CV到一定程度之後5-2可練很快 02/06 20:40
→ jumpjumpegg:各位一天都開發幾次啊@@ 我是只做任務4次,都做飛機 02/06 20:40
推 cjepj:刷閃認真跑有鋁的遠征 鋁應該不會這麼缺 02/06 20:41
→ clover1211:練等我都是在3-2-1練 順便存水桶 02/06 20:41
→ clover1211:我開發基本是做每日 每日四發有好東西才會加碼 02/06 20:42
推 dexter66369:先囤資源開發吧,話說原PO司令等級多少? 02/06 20:42
→ knuck:AP等你後期作46砲會多到不想再看到... 02/06 20:43
→ ab95687:以現在的飛機而言 BOSS戰要空優沒問題 02/06 20:44
推 MIshad:如果要資源和水桶 3-2 要疲勞效益 5-2 前提是你等級至少55 02/06 20:44
→ MIshad:我這樣講好像怪怪的...應該說要刷稀有艦和戰果才去5-2 02/06 20:45
→ ab95687:流改兩台其實就OK了 流星的話可能要四台加慧甲兩台 02/06 20:45
→ jumpjumpegg:我司令等級84級,這樣拼開發夠嗎? 還是要高一點? 02/06 20:45
→ ab95687:當你基本上的戰力足夠時 就只看你資源和人品 02/06 20:46
→ MIshad:84夠了 我第一架烈風64就拿到了 02/06 20:46
→ kyuren:司令52 赤城58有堆出兩台烈風 可以用每日開始堆堆看了 02/06 20:48
→ jumpjumpegg:其實就是覺得戰力不夠,才會想找個衝等,拼開發的好方法 02/06 20:49
→ cjepj:沒道理啊 一航+千改二+BB+大北 這樣打5-2應該很順了 02/06 20:50
推 dexter66369:三星裝我也大部分都80等後造出的,雖然還是沒烈風XD 02/06 20:51
→ ab95687:沒46炮還是照樣推5-2 5-2就是看你水桶和資源的地方 02/06 20:51
→ dexter66369:每日的3造艦可以不解,可以省一個資材 02/06 20:52
→ ab95687:忘了講 三隈只有大造才會出 02/06 20:57
→ jumpjumpegg:all30解3造艦是想加減賺點資源,畢竟沒碰大造不缺資材 02/06 21:18
→ NanaMizuki:賺exp來說 刷整趟是時間效率高 刷第一格是資源效率高 02/06 21:39
→ NanaMizuki:要省時間就是刷整趟 要省資源水桶就是就是只跑第一格 02/06 21:39
→ NanaMizuki:*艦娘exp 02/06 21:42
→ john0421:我60等左右 運都跑來造飛機了 4烈風 4紫電改2 02/06 22:13
→ john0421:結果沒雪風 島風 250/30/200/30 昨天跟今天造三台伊8 02/06 22:14
→ qooLD:樓上根本...wwww 02/06 22:16
推 wht810090:羨慕樓上...我78發跟樓上是很大的對比 雪風2島風3沒伊8 02/06 22:17
→ qooLD:雪風島風我超久沒帶出門了 還是死庫水戰隊好\(^▽^)/ 02/06 22:17
→ qooLD:羨慕我? 原來w大也想當丸津小霸王(逃 02/06 22:18
→ cjepj:號稱黑科技 結果狗狗二人組改二以後比黑科技好用太多... 02/06 22:18
→ wht810090:不是...是john0421 被插隊了Orz 02/06 22:18
推 asazen:雪風我偶爾會拿出來玩cut in 太會發動惹 02/06 22:20
→ dexter66369:3台I8!?原來是你這傢伙把我們部落的I8偷走了XD 02/06 22:30
→ john0421:潛艦也只有造出伊8 該哭還是該笑= = 02/06 23:02
→ jumpjumpegg:伊168很好撿啊,我一台都做不出來,不過撿了2台 02/06 23:04
→ john0421:還在卡3-2....因為沒有黑科技不敢衝 02/06 23:07
→ wxtab019:其實沒黑科技也是照衝 6隻改完就可以拼了 02/06 23:08
→ john0421:想要一併解三十驅逐 正在練....結果還沒打完就給我島風 02/06 23:12
→ john0421:果然去2-4-1刷比較快= =+ 02/06 23:12
→ asazen:有造出8當然要笑啊 其他兩台都能在地圖刷 02/06 23:15
→ crayon1988:造的出來就要偷笑了...SS根本不嫌多 02/06 23:16
→ dexter66369:3-2擔心的話,就每天出擊1~2次,不知不覺就過啦XD 02/06 23:17
→ b325019:168在3-3-1就讓你刷到吐,我在3-3-1大概刷到10台以上的168 02/07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