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謝e大分享的配置,終於拿到第一次S勝 連兩次進王+金SS組合,刷到空優+同航才擊殺,沒擊殺就A勝 刷完後的配置: http://i.imgur.com/fjNSsok.jpg 配方幾個重點: 1.2DD易沉放前方,三式全套剋SS 2.放棄非CV艦制空裝備,靠CV烈風x3搶制空 (個人配置大鳳:烈/流/一二甲/彩 加賀:流/烈/烈/一二甲) 制空165也只能勉強拿下後兩點的空優,沒流改我將就了...orz 3.高制空下,4-4開幕轟炸意外有效 4.配裝備撐高BB/CA命中,確保進夜戰清空小船 5.陣型單縱-單橫-複縱-複縱 缺點是很吃鋁,我兩次都碰到四航母組合 一輪下來油/彈/鋁約270/380/210 之前試BB+CA+2CLT+2DD,刷了六七回只拿了一次A勝 道中各種勸退,最麻煩還是在G點門神 同時存在兩種組合: 2CV(金)+2CVL / 2CV(金)+1BB 想用輪型挨過空襲,BB就等著補刀 (CLT也輸出無效化) 單/複縱大破機率也很高 新配方刷第四輪,卯月入碗 http://i.imgur.com/nUVwVz5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6.83
enchyi:居然是說我,害我回去看上一篇的作者明明不是e開頭...(嚇 02/08 03:12
你推薦的組合是我目前用最順手的 剛剛刷一次又S勝 結果貓掉了呀呀呀呀呀呀
dderfken:這組合跟我的很像 可是我是用赤城...可惡 我要存多一點鋁 02/08 03:13
※ 編輯: silufear 來自: 111.250.6.83 (02/08 03:28)
enchyi:節哀...過了BOSS 居然被另一個BOSS GANK 02/08 03:28
enchyi:我是用 夕立改二 陸奧 大鳳 翔鶴(愛) 衣笠 Bep (差不多 02/08 03:29
dderfken:你要慶幸還好不是在打活動www 02/08 03:31
kyuren:你之前用的組合怎麼看都是7打6阿(? 02/08 09:10
筆誤被發現了XD
enchyi:補充幾點 我陸奧是裝32水+91AP 衣笠21空+三式彈 02/08 11:43
enchyi:空優配到169 3烈風+1爆戰 然後有帶彩雲 BOSS格T不利直接掰 02/08 11:45
※ 編輯: silufear 來自: 111.250.39.94 (02/08 13:17)
enchyi:所以你後來都是用2CV的組合打了嗎? 02/08 13:17
是呀,2CV組合進王+S勝機率高 雖然噴鋁很痛,但跑遠征就解決的還是小問題 ※ 編輯: silufear 來自: 111.250.39.94 (02/08 13:28)
enchyi:大艦砲主義 ~ 02/08 13:31
evildark:炮大就是正義啊 02/08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