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nchyi:居然是說我,害我回去看上一篇的作者明明不是e開頭...(嚇 02/08 03:12
你推薦的組合是我目前用最順手的
剛剛刷一次又S勝
結果貓掉了呀呀呀呀呀呀
噓 dderfken:這組合跟我的很像 可是我是用赤城...可惡 我要存多一點鋁 02/08 03:13
※ 編輯: silufear 來自: 111.250.6.83 (02/08 03:28)
→ enchyi:節哀...過了BOSS 居然被另一個BOSS GANK 02/08 03:28
→ enchyi:我是用 夕立改二 陸奧 大鳳 翔鶴(愛) 衣笠 Bep (差不多 02/08 03:29
推 dderfken:你要慶幸還好不是在打活動www 02/08 03:31
推 kyuren:你之前用的組合怎麼看都是7打6阿(? 02/08 09:10
筆誤被發現了XD
推 enchyi:補充幾點 我陸奧是裝32水+91AP 衣笠21空+三式彈 02/08 11:43
→ enchyi:空優配到169 3烈風+1爆戰 然後有帶彩雲 BOSS格T不利直接掰 02/08 11:45
※ 編輯: silufear 來自: 111.250.39.94 (02/08 13:17)
推 enchyi:所以你後來都是用2CV的組合打了嗎? 02/08 13:17
是呀,2CV組合進王+S勝機率高
雖然噴鋁很痛,但跑遠征就解決的還是小問題
※ 編輯: silufear 來自: 111.250.39.94 (02/08 13:28)
推 enchyi:大艦砲主義 ~ 02/08 13:31
→ evildark:炮大就是正義啊 02/08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