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慶祝加賀終於來我家了, http://imgur.com/DtVfGTp 所以我在這裡要送p以示慶祝。(艦娘們熱烈拍手歡迎) 不過要送也不是直接送出去,而且我也不知道要送誰(←這是重點 所以就來猜謎吧!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85636172.A.EF5.html 我是以這份資料作參考來建造的。 好吧,問題就是: 請問我是用幾號配方把加賀做出來的? 名額僅限一名,猜中的提督諸君, 本人將會親手送上3000p幣以資慶祝! (艦娘們開始歡呼) 因為之後如果造出怨念艦的話也是要送,當然不可能送的太多XD 總之還是要感謝版上的各位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P.s. "我說提督,為什麼這篇文章的標題是「跪求瑞鳳配方」呢?" 加賀似乎是回想起了什麼。 但是加賀面對著啞口無言、笑容僵硬的提督,臉上似乎是罩住了一層薄冰。 今天是情人節,很冷。 但是鎮守府內的提督職務室,氣溫卻比外面還低。 END -- 「雖然也許這裡是你們的後院, 但是對我來說這裡卻是我的遊樂場啊!」 ----Manigoldo Saint Seiya ~Lost Canvas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19.47
gox1117:404 page not found 02/14 18:30
kazume0517:配方404 wwwww 02/14 18:30
糟糕了 我趕快修改一下囧 ※ 編輯: freedomism 來自: 114.36.219.47 (02/14 18:31)
s07190719:恭喜 我今天也撈到加賀 02/14 18:30
BANDITCS:404 +1...wwww 02/14 18:30
StellaNe:F配方 網址後面少一個L 02/14 18:31
恭喜這位提督獲得3000P! 天啊好快被秒殺是怎樣啦XD 沒錯 我是用這個配方造出加賀的!
a12073311:C 02/14 18:32
angel6502:那我選D配方ˊ_>ˋ 02/14 18:32
※ 編輯: freedomism 來自: 114.36.219.47 (02/14 18:33)
kazume0517:B~ 02/14 18:32
gox1117:A 02/14 18:32
qooLD:猜E 02/14 18:33
BANDITCS:G 02/14 18:33
BANDITCS:表上有機率阿...加賀機率最高的就是F配方... 02/14 18:34
angel6502:是啊XD 所以F沒了只好挑別的了~"~ 02/14 18:34
BANDITCS:F被人先講了www 02/14 18:35
StellaNe:我是沒看機率 只是我加賀是這個配方出的 02/14 18:35
StellaNe:到感謝 02/14 18:42
billy3321:C 02/14 18:43
croww:恭喜! 我之前也造了好多次F,不過最後還是用撈的撈到XD 02/14 18:45
croww:現在我家的加賀都跟赤城一起出擊一起泡澡 02/14 18:46
seanfaye:用A造出兩台加賀兩台祥鶴,飛龍蒼龍各一,就是沒有瑞瑞二人 02/14 21:30
seanfaye:組q_q 02/14 21:30
timtim01:我是5-2打到的 02/15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