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練功懶了,開始推最後一張圖 陣容以小船為主,夕張,夕立,時雨,島雪風,木曾改二 等級大概都55~65左右 一路擺單橫,保守打法只求可以進王點 可是進王之後就不知道怎麼打了 好不容易進王,結果C敗,這感覺很差 由於全小船,不可能擺單縱 這樣根本打不爆潛艇,火力會全被他吸光 擺單橫可以解決潛艇,可是火力又很不足 (不知道夜戰二連擊只打5滴兩下是不是放單橫的關係) 想請問一下王點該擺什麼陣比較好? 梯型,複縱,輪型哪個好呢? 小弟只求有B勝,不求S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10.245
alen3568184:單橫陣不影響夜戰 02/16 11:26
evincebook:帶了夕張,就能考慮讓他塞滿對潛開複縱 02/16 11:27
evincebook:如果有其他船的話,可以把DD壓在兩艘,改成重巡或戰艦 02/16 11:28
evincebook:至少日戰能清掉一些船 02/16 11:28
jumpjumpegg:只靠夕張對潛夠嗎? 我只有2個三式水探,1個三式爆雷 02/16 11:30
jumpjumpegg:其他都93,94 02/16 11:30
jerry78424:http://www.twitch.tv/jerry78424/c/3504726 僅供參考 02/16 11:30
StellaNe:帶重巡/潛 02/16 11:31
kudoshaki:只求B勝就不要對潛了,用重雷驅打怎麼樣= =?? 02/16 11:31
jumpjumpegg:潛艇只有伊號3隻而已,重巡1隻 02/16 11:32
qooLD:如果只求B勝 放掉王點那台SS 雷巡多放點 夜戰二連 02/16 11:32
jumpjumpegg:我還蠻想知道為什麼有時夜戰會只打5滴... 02/16 11:33
qooLD:不放CA或BB的話...雷巡三台全上吧=_=|| 賭開幕+夜戰應該行 02/16 11:34
kudoshaki:擦彈呀(茶) 02/16 11:34
kudoshaki:金BB打你也有時候只打個位數的 02/16 11:34
x19922003:CLT*3 DD*2 夕張 打王複縱 02/16 11:35
aaaaooo:你可以看我之前的文 02/16 11:36
qooLD:5-3環遊世界的話到王點基本上彈藥也是最後幾格了吧 02/16 11:37
aaaaooo:也是幾乎全小船進王點至少都有B勝 可是5-3是要打補給... 02/16 11:38
StellaNe:我戰艦(無傷)cutin不知道為什麼有時也打個位數... 02/16 11:43
StellaNe:我昨天是用3SS+3DD(免洗)在推 可惜不太常打旗艦 02/16 11:44
cjepj:任務有解掉的話擺支援看能不能把王或小船爆掉 02/16 11:45
jumpjumpegg:所以王點推薦用複縱打嗎? 02/16 11:47
StellaNe:還是用單縱吧 要對潛用輪型 02/16 11:48
StellaNe:戰艦還是可以帶1隻 02/16 11:50
cjepj:賭開閉幕雷就用單縱 02/16 11:50
satheni:我是用人品過的(遮臉 02/16 12:56
rayven:靠107加持過的(遮臉 02/16 12:56
NanaMizuki:放掉SS又出3雷巡是想害人嗎... 02/16 13:57
NanaMizuki:*又叫人 02/16 13:57
kudoshaki:放掉SS我就不帶雷巡,戰艦+CA就上了(拖) 02/16 14:00
qooLD:突然想到夜戰會被吸火...當我沒說Orz要放掉SS要帶CA或BB 02/16 14:03
qooLD:太久沒去打後面地圖了...( ̄ε(# ̄) #○=(一-一o) 02/16 14:05
RbJ:5-3就算環遊世界也還有80%啊 02/16 14:26
Shift2:看打什麼戰術吧 要殺金潛80%又反航會有點痛苦 02/16 14:29
a25172366:放掉SS我照帶3雷巡呀,也不會很難過 02/16 14:33
crayon1988:5-3要打補給阿,最近常常打到剩一台補給飲恨... 02/16 14:36
Hevak:5-3的重點是補給艦吧,潛水艦沒那麼重要... 02/16 14:50
diablo81321:5-3適不適合用一到兩艘SS帶一堆水上艦? 02/16 15:25
jetzake:全ss賭進王也不錯吧? 當時伊歐娜還在很多人這樣衝 02/16 15:54
jetzake:或是導航編隊進王放單橫賭夜戰也是一種方式? 02/16 15:56
qooLD:傳說中的軍神...如今只能回憶惹QQ 02/16 15:56
jetzake:不放DD導航的話 進王率低消耗又大 實在不怎麼推薦 02/16 15:57
Hevak:沒軍神應該還可以,不過要是當初沒拿401現在也只有3SS,要的 02/16 16:04
Hevak:推關次數可能會高非常多.... 02/16 16:04
Hevak:印象中之前看過板上有人用SS+2DD掛罐子導航 02/16 16:04
knuck: /5-3就一堆討論了 先看看吧 02/16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