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over1211:運值對開發一直影響甚大 提督的運值 02/18 03:00
開學了 怎麼想運值好像都高不起來? XDD
推 roder:我家46砲都是陸奧開發的... 02/18 03:10
46炮... 還在遙遠的彼岸 @@ (因為等級偏低 還沒想過要開發)
※ 編輯: Velurisnow 來自: 114.34.67.251 (02/18 03:20)
→ evildark:為什麼差不多時間玩你會這麼多鋼 QwQ 02/18 03:29
沒大造過、還沒開學常跑遠征3,應該就這兩點是關鍵吧?
(話說達克你誤會很大 我是男的 = = )
→ dderfken:因為不造船吧? 02/18 03:38
除了每日的all30之外,也只有為了破2-4造BB的時候有丟過BB配方而已
(至於為什麼丟出來的全部都是CA,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@____@)
※ 編輯: Velurisnow 來自: 114.34.67.251 (02/18 03:53)
※ 編輯: Velurisnow 來自: 114.34.67.251 (02/18 03:53)
→ swatteam:一開始要湊戰艦的話.大造低消多丟幾次就湊齊啦 02/18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