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鋼產量接近儲存上限,其他資源相較之下又少的有點慘,於是嘗試此樣本開發。 目標是做出15.5cm三連裝炮(副炮) 配方: 1~4回 10/30/50/10 5~25回 10/30/51/10 (多塞1的鋼當作爆擊符文拚運氣 XD) 司令部Lv40 秘書: 1~10回 山城改 Lv29 11~25回 比叡改 Lv27 山城改: 企鵝 *7 25mm連裝機銃 *2 25mm三連裝機銃 *1 比叡改: 企鵝 *4 7.7mm機銃 *3 12cm單裝炮 *1 12.7mm單裝機銃 *2 12.7cm連裝高角炮 *1 15.2cm單裝炮 *2 15.5cm三連裝炮 *1 25mm連裝機銃 *1 小結: 1. 航戰當秘書艦似乎較難造出主、副炮? (由於樣本數不高,無法推斷是否完全造不出炮。) 2. 運值高低對於開發結果影響似乎頗....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67.251 ※ 編輯: Velurisnow 來自: 114.34.67.251 (02/18 02:51)
clover1211:運值對開發一直影響甚大 提督的運值 02/18 03:00
開學了 怎麼想運值好像都高不起來? XDD
roder:我家46砲都是陸奧開發的... 02/18 03:10
46炮... 還在遙遠的彼岸 @@ (因為等級偏低 還沒想過要開發) ※ 編輯: Velurisnow 來自: 114.34.67.251 (02/18 03:20)
evildark:為什麼差不多時間玩你會這麼多鋼 QwQ 02/18 03:29
沒大造過、還沒開學常跑遠征3,應該就這兩點是關鍵吧? (話說達克你誤會很大 我是男的 = = )
dderfken:因為不造船吧? 02/18 03:38
除了每日的all30之外,也只有為了破2-4造BB的時候有丟過BB配方而已 (至於為什麼丟出來的全部都是CA,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@____@) ※ 編輯: Velurisnow 來自: 114.34.67.251 (02/18 03:53) ※ 編輯: Velurisnow 來自: 114.34.67.251 (02/18 03:53)
swatteam:一開始要湊戰艦的話.大造低消多丟幾次就湊齊啦 02/18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