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doshaki:這等級過3-3其實挺簡單的啦... 02/21 11:36
※ 編輯: s5230 來自: 220.142.133.177 (02/21 11:37)
※ 編輯: s5230 來自: 220.142.133.177 (02/21 11:39)
推 turtle3011:電探應該再讓北上或大井再帶一個 才能讓漩渦的損失減到 02/21 11:41
→ turtle3011:最小 02/21 11:42
→ cpc7446:這組合最好普通啦!!!!! 02/21 11:43
→ wht810090:飛機方面還好啦...電探帶3個、制空算好防空做好是真的 02/21 11:45
→ wht810090:\這編成的 02/21 11:45
電探不帶三個原因是因為我幾乎都不會走到那種地方,每次都直直衝過去(死~
制空算過大概140,想說不會掉太多就沒插第二台紫電改二在千歲上了...
※ 編輯: s5230 來自: 220.142.133.177 (02/21 11:59)
推 ray1035:這等級跟裝備比我過3-4的陣容還堅強 原PO不直接推3-4嗎? 02/21 13:25
推 kudoshaki:這陣容都比我推過5-3時還要強大了(遠目) 02/21 13:28
→ jeffffliu:你叫他直接推3-4 感覺好像3-4很簡單的樣子.. 02/21 14:46
推 ray1035:以他的陣容來說 3-4戰鬥本身不難 問題只剩羅盤娘而已 02/21 15:26
最近羅盤娘問題的確很大...之前4-2進王率大概不到30%...刷了大概有40場左右...還有造船廠不給面子導致資源匱乏(ry~
※ 編輯: s5230 來自: 220.142.133.177 (02/21 15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