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一個小時前大造又點出了一艘加賀(加賀*3了,差不多也有20造了,倒~ 心情就整個很DOWN... 想說來推圖轉換一下心情好了,因為我都是看心情推圖的... 就挑了3-3來推,配置想說目前用下面這樣應該可以...還蠻普通的... 千歲改 LV48 紫電改二/流星/流星/彩雲 長門改 LV71 46CM/46CM/91/21電探 金剛改 LV67 46CM/46CM/三式/21電探 大井改二 LV87 15.5副砲/15.5副砲/甲標 北上改二 LV86 如上 翔鶴改 LV71 烈風/烈風/流星改/流星改 第一次進圖A點無損S,掉了陸奧... 終於阿...再等了1個月後終於把陸奧抱回家了... 400/30/600/30造了1個月只看到長門*4,陸奧都不來... 之後走到了E過了沒什麼損傷,結果羅盤娘把我帶到了門神前面... 大井被紅BB賞了一發結果大破...只好回家... 潑完水桶也再來一次,這次到門神北上幫大井報了上一場的仇,一發把小破的紅BB擊沉... 結果羅盤娘又不給我面子走到家具格... 只好再次回家潑完水桶再次出發... 結果羅盤娘又再次帶我到門神前面...3次都走同一條也頗無言的... 但這次打完沒有歪掉直接進王... 在日戰就打完了...也頗意外的... 只是戰損有點大(抖... http://i.imgur.com/xrnIYU7.png 戰利品(這也頗意外的,雖然之前12月活動E2就撈到了,早知道我應該在打完3-3之後再丟大造的... http://i.imgur.com/bmnUtrJ.png 之後就是3-4開啟的圖片拉 http://i.imgur.com/ePvHM9H.png 接下可能在短時間內不會推圖了... 望向那稀少的油跟鋁土(默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33.177
kudoshaki:這等級過3-3其實挺簡單的啦... 02/21 11:36
※ 編輯: s5230 來自: 220.142.133.177 (02/21 11:37) ※ 編輯: s5230 來自: 220.142.133.177 (02/21 11:39)
turtle3011:電探應該再讓北上或大井再帶一個 才能讓漩渦的損失減到 02/21 11:41
turtle3011:最小 02/21 11:42
cpc7446:這組合最好普通啦!!!!! 02/21 11:43
wht810090:飛機方面還好啦...電探帶3個、制空算好防空做好是真的 02/21 11:45
wht810090:\這編成的 02/21 11:45
電探不帶三個原因是因為我幾乎都不會走到那種地方,每次都直直衝過去(死~ 制空算過大概140,想說不會掉太多就沒插第二台紫電改二在千歲上了... ※ 編輯: s5230 來自: 220.142.133.177 (02/21 11:59)
ray1035:這等級跟裝備比我過3-4的陣容還堅強 原PO不直接推3-4嗎? 02/21 13:25
kudoshaki:這陣容都比我推過5-3時還要強大了(遠目) 02/21 13:28
jeffffliu:你叫他直接推3-4 感覺好像3-4很簡單的樣子.. 02/21 14:46
ray1035:以他的陣容來說 3-4戰鬥本身不難 問題只剩羅盤娘而已 02/21 15:26
最近羅盤娘問題的確很大...之前4-2進王率大概不到30%...刷了大概有40場左右...還有造船廠不給面子導致資源匱乏(ry~ ※ 編輯: s5230 來自: 220.142.133.177 (02/21 15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