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ry78424:一條路是繼續做水探跟多打幾場,另一條2金剛2CA2DD硬拼 02/26 00:23
→ knuck:我講的是長期建議 5-3那個還是得拚出對潛才好打 02/26 00:25
推 kerorok66:大鳳大和都先練起來吧 一個有烈風 一個有46砲 02/26 00:25
→ jizzmonster:大鳳和大和都有還來求助... 02/26 00:29
→ nkes60917:她有46炮了 而且練大和起來的資源其實消耗算大 02/26 00:30
推 asazen:大和打演習就好了 02/26 00:30
→ nkes60917:大和可以慢點練 因為基本上長門和金剛比較泛用 02/26 00:30
→ jizzmonster:他只要慢慢龜資源練就好了 唯一的問題只有時間吧 02/26 00:31
→ nkes60917:我講資源消耗算大是認為說建議先投入到其他方面 02/26 00:31
→ nkes60917:嘛 "至少"各艦種都要拉兩台練度足夠的到70 02/26 00:32
→ jizzmonster:看艦娘等級 提督本身應該9X等了吧 02/26 00:32
→ nkes60917:驅逐輕巡重巡高速低速戰艦輕空正空 最好都要夠 02/26 00:33
→ jizzmonster:說實在的 如果他肯丟水桶硬幹5-3 應該一星期就可以了 02/26 00:33
→ laicat:那珂0等?? 02/26 00:33
→ NanaMizuki:CA日戰火力要夠就只能全砲 02/26 00:34
→ NanaMizuki:70也太高 40 50而且 近代滿就很ok了 02/26 00:35
→ nkes60917:那就是個人看法了 我說要至少70是已打活動打到通關 02/26 00:38
→ weiyilan:看你有4SS,不想花資源可以直接上 02/26 00:41
→ clover1211:5-4明天開放 倒是可以先看看情況 決定要先加強什麼 02/26 00:41
推 zaknafein987:剛剛打完5-3 雙改2DD 時雨 夕立 雙CA 雙金剛 正攻法 02/26 00:42
→ zaknafein987:都刷閃 有叫2CVL2DD支援 用打潛艇法幾次進王都殺不到 02/26 00:43
→ zaknafein987:運輸艦 心一橫用上次破E4組合 好多了... 02/26 00:43
推 weiyilan:低消也可以用2雷2重2DD,進王一樣賭雷擊跟夜戰 02/26 00:44
→ zaknafein987:畢竟三式水偵好難出 目前只有一個 02/26 00:44
→ NanaMizuki:event也一樣啊 而且我自己就打4次event了 02/26 00:44
→ nkes60917:我也只少打你一次event 我拿過兩個高練度和50多左右打過 02/26 00:45
→ nkes60917:以之前秋季的經驗 練度低的迴避和命中都比較差 所以導致 02/26 00:46
→ nkes60917:花費的資源要比較多 所以我才建議各艦種兩隻練到70 02/26 00:47
→ nkes60917:總之要怎麼做看PO文主自己決定 畢竟是自己的艦隊 02/26 00:49
→ NanaMizuki:單純運的問題吧 我自己秋季E-4 E-5都有夾一隻剛改的 02/26 00:49
→ NanaMizuki:航巡 表現也沒比較差 02/26 00:49
推 dx90c:我比較好奇的是戰艦夜戰打不痛這點,基本應該還是都打得穿吧 02/26 02:24
→ dx90c:單就5-3來說我傾向於叫支援,以道中只要兩戰的程度進王率靠 02/26 02:27
→ dx90c:導航其實不差,通常可以帶走一兩台小船 02/26 02:28
榛名自從等級超過75後 夜戰二連擊都只有 4~9的傷害 根本就是刮漆
裝備是46炮 46炮 21探 22探 近代化改滿
同樣裝備 等級較低的金剛好歹能打出 9X 左右的傷害
支援部分因為前置遠征還沒解所以沒得用
※ 編輯: ray1035 來自: 140.112.20.129 (02/26 02:35)
→ dx90c:長期開發照你目前迫切需要強化對潛,次之是制空權 02/26 02:31
→ dx90c:首先卷雲+水探開發>>接著是補足烈風、紫電改二的數量 02/26 02:34
推 wht810090:再接下來是更多流星流改與一二甲 然後才是46與電探 02/26 02:35
→ dx90c:嗯...你家的哈魯那需要進行思想教育,請送到我的ㄔ..(被轟爛 02/26 02:44
→ wht810090:我家的榛名在我的指揮下不太刮漆的(扶額) 02/26 02:50
→ wht810090:畢竟是我家愛妻(挺) 02/26 02:51
推 Gavin0w0:一直覺得金SS很討厭 最近想練一隻裝滿4卷雲的夕張看看 02/26 02:56
→ Gavin0w0:SS日戰打不下來的話 雷巡等同是被封印了 02/26 02:57
推 kerorok66:二連擊打個位數 基本上就是MISS的意思 02/26 03:16
推 BAKU1:我覺得某次更新後夜戰刮漆的比率忽然變的很高.... 02/26 08:04
→ kirisame:那珂為何是0 02/26 08:46
→ a12073311:康康康 02/26 08:53
推 Hevak:叫支援會好過很多,只剩下80hr的話建議解一下... 02/26 09:32
→ Hevak:說很多可能有點誇張,不過是有效的手段 02/26 09:32
推 handsomecat:資源多的話 開發電探 14/32/33 合計6個給主力用 02/26 11:18
→ handsomecat:重巡挑兩個最喜歡的練上來當主力 夜戰happy time>///< 02/26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