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實在不想走上路噴鋁 試了幾次之後 決定參照秋季E4 用SS流作突破 出擊8次 /勸退3次 #總消耗 燃料 約1k 彈藥 約1.5k 鋼鐵 約1k 鋁土 沒用到 水桶 約30 /平均一場約3~4桶 #隊伍組成 (SS+3CT+2DD) LV 90 伊401改 五連裝魚雷 x2 LV 99/98 北上改二 15.2主砲 + 15.5副砲 + 甲標 LV 99/98 大井改二 同上 LV 90 木曾改二 同上 LV 110 島風/夕立/BEP 10cm高角砲 x2 + 33號電探 LV 110 時雨/雪風 五連裝魚雷 + 艦首魚雷 + 33號電探 #路線 中路 B F I L N O #陣型 除了I點單橫以外都單縱 #B點 主要就是靠開場雷先制 基本上拖到雷擊對面也殘的差不多了 (建議是最少伊401刷個閃 比較好躲) #I點(夜戰) 用伊401吸掉下方四隻DD的傷害 只要賭上面兩隻FBB別大破其他小船... (FDD打不太痛401 裝甲比其他SS坦) #N點 就算撞到空母G那組也會被401吸走砲火 其他組都頗安全 開場雷除非真的很賽不然能打401的也幾乎都沉光了 #O(BOSS點) 日戰打完 點夜戰 收工 最後一場日戰結束:http://i.imgur.com/hpn50Al.jpg 血條擊破:http://i.imgur.com/cvVgr25.jpg 單次補給量:http://i.imgur.com/if1PiZx.jpg 掉落物為 翔鶴 陸奧 長波 霧島 卯月(第三台了跳跳了...............) 謝謝收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123.168
enchyi:請給我跳跳 02/27 02:57
Hevak:這不像SS流吧ww不過真的好便宜www 02/27 10:13
knuck:就用SS吸掉大部分傷害 02/27 15:02
Hevak:哦哦 02/27 15:22
knuck:不過好像這方法沒甚麼人想用 是因為會經過2FBB的夜戰點嗎? 02/27 15:23
KUSURI:因為上路太穩的原故吧...而且只要三場就一輪也省時(?) 02/27 19:43
lkk0752:剛用這組合推了幾場 勸退率有點高...主要還是潛艇大破 02/27 19:46
lkk0752:夜戰關的金戰艦也常常把下面的5薄皮一砲轟回家 冏 02/27 19:46
lkk0752:但只要能夠活著進王 幾乎都可以拿下S勝 02/27 19:47
knuck:所以潛艇只能用401 其他的就直接破了 02/27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