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隊伍組成: 視疲勞替換成員三名(疲勞40~49出擊: 1.┐旗艦固定放想練的+兩名想拉上來的 │ 2.┼能放一台雷巡是最好 開場可以先少一隻威脅 │ 3.┘推薦的組合是 CT+ CAorCL混搭 無視疲勞兩名: 4. 空母 流星改 x3 +彩雲 5. 航戰 試製晴嵐 xN +瑞雲 xM +電探 (有多少晴嵐就放多少 剩下的用瑞雲補) 空氣坦一名: 6. SS (伊168 > 伊58=伊19=伊8 > 伊401 >>>>>まるゆ 伊168修的快且有能力擊沉Flag級) 打到目前約20場 進過四次雷擊戰 戰損為水桶x1 +航戰擦傷15點 SS修理費另計 雖然3-2-1的練法應該大家都會 不過還是騙點P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3.91 ※ 編輯: knuck 來自: 218.164.13.91 (02/28 17:38)
disciple2:實用推,之後無聊時試試 02/28 17:39
alen3568184:想存水桶的時候就得用這招... 02/28 17:43
knuck:我也是想存桶 4-3打久了還是要修... 02/28 17:45
alen3568184:我打5-2打久了以後發現水桶一去不復返。 02/28 17:51
alen3568184:開始回頭用這種一波流練了。 今天大概要結婚 02/28 17:51
jeffffliu:不過這場要打船要放夠強 02/28 17:56
knuck:對 尤其是FCLx3的組合... 02/28 18:01
jeffffliu:這格實際編號是4(不重要) 不過我不知道組合跟掉落有無關 02/28 18:02
jeffffliu:3FCL S勝有衣笠 02/28 18:02
jizzmonster:代號是哪一點啊? 02/28 18:06
jeffffliu:這篇是再說中路第一戦 02/28 18:08
jeffffliu:敵人全部都只會對濳 可是FCL會有1~3隻 02/28 18:08
jerry78424:對金皮可以試試開複縱,命中率應該會高很多 02/28 18:12
剛剛試了幾場 命中有明顯上升沒錯 連疲勞掉到0的航戰都能命中...
clover1211:兩種組成都會掉 02/28 18:28
※ 編輯: knuck 來自: 218.164.13.91 (02/28 18:29)
dephille:疲勞0紅臉的話據說應該只有爆擊才會中。 02/28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