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now9663:(′‧ω‧‵) 已哭 03/03 08:49
推 Hevak:這個拆24次的設計真的很不親民www 03/03 08:49
推 purplecake:嘖嘖,那就沒必要造罐子了 03/03 08:51
→ Yijhen0525:一周拿一次要拿到何時...翻桌,罐子便宜應該可用次數換 03/03 08:52
→ kudoshaki:我是先造好放著啦,避免想要用的時候沒罐子 03/03 08:53
推 ronlai:先造好比較穩.. 03/03 09:13
→ tym7482:提督對罐子的看法:這東西好重要趕快造→遠征隊每人帶一罐 03/03 09:23
→ tym7482:→ 多到開始考慮要不要解週任拿罐子 03/03 09:24
推 kudoshaki:我是造到有7個能同時跑北鼠跟東急就停了啦XD 03/03 09:25
推 purplecake:我造了7個 03/03 09:26
推 ronlai:是有點想測塞更多對大成功機率的影響( ′_>`) 03/03 09:30
推 snow9663:感覺上有正相關 不然罐子怎麼是每周(′‧ω‧‵) 03/03 09:34
推 purplecake:讓臉黑的人拿罐子啊 03/03 09:36
推 colin1120:請問前置是哪個? 03/03 09:55
推 purplecake:海上護衛,15潛艦那個 03/03 09:56
推 colin1120:了解 感謝 03/03 09:58
推 jeffffliu:理論上可以先知道 可是要驗證必須等一週 03/03 11:43
推 Elendil0826:比起罐子,我想造出10cm高角砲啊... 03/03 12:40
推 susaku:10cm高角砲? 那不是隨便讓不是月系列的驅逐改就有了嗎? 03/03 12:52
推 gn00465971:不是... 我前天才知道秋夕卷改造沒有高角砲.... 03/03 13:00
→ apaapa:睦月型、秋雲、夕雲型以外的驅逐改造完才會有 03/03 13:01
推 fonlinian:10 10 30 10 可同時做罐子和高角砲 03/03 13:02
推 Elendil0826:是需求量的問題...10cm高角不難做,但是量好大 03/03 13:57
→ dephille:其實也沒什麼需求吧...那群遠征員裝127還不是一樣。 03/03 14:06
→ dephille:攻略戰會用到的那七八隻裝一裝了不起20根就很夠了。 03/03 14:08
→ gn00465971:看人啦... 我輕巡一樣是要一根10cm 03/03 14:09
→ NanaMizuki:這種問題就跟155一樣 03/03 14:15
→ qooking316:除非任務需要 不然沒人會把體質弱的月系當主力在用吧 03/03 14:23
→ gn00465971:如果雙導航只帶一隻出門或許還好啦 彌生好可愛 03/03 14:25
推 dderfken:你太慢了( ′-`)y-~ 03/03 16:19
推 dustlike:155是真的滿難做的 03/03 16:39
→ jeffffliu:可是155副比46砲相對郝做多了 03/03 19:35
→ NanaMizuki:但是155需求是46的2~3倍 03/03 19:36
→ tony15899:我的15.5是46的3倍多... 03/03 19:47
推 ellisnieh:已經達成全DD配備10cm(雖然遠征隊除了刷閃不會打仗), 03/03 20:10
→ ellisnieh:但離全CA、CL配備15.5還好遠 (望) 03/03 20:10
→ knuck:CA不是該配3號砲嗎(? 03/03 20:12
→ jimmy123678:155出了一堆阿 46一個也沒... 03/03 20:18
推 sinbaji:每週24拆…_(:з」∠)_ 03/03 20:24
→ kudoshaki:開金剛牧場(拖) 03/03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