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ny15899:霧島改二和麥克風實裝 03/05 09:11
→ benson60510:看來又是放長遠征的時候了(嚼 03/05 09:12
→ dephille:感覺Me262有機會了... 03/05 09:13
→ wxtab019:新圖又要出了 真快0.0 03/05 09:14
推 StellaNe:沒有德國艦娘嗎... 03/05 09:14
推 Yijhen0525:當初官方說5-4只是先放的第一張圖,還有第二張沒放 03/05 09:14
→ wxtab019:所以看來下星期三也是沒維修了 03/05 09:15
→ Yijhen0525:希望能更新開發清單啊,很多東西都應該放進去了 03/05 09:15
→ disciple2:不懂,所以5-4有兩張圖? 03/05 09:15
→ Yijhen0525:是當初官方做兩張圖,然後先放的第一張是5-4 03/05 09:16
→ Yijhen0525:只是不知道是會變成5-5還是6-1就是了 03/05 09:16
→ kudoshaki:又有新海域啦0.0... 03/05 09:18
推 jimmily:新船有說過了,是中旬過後 03/05 09:18
推 Yijhen0525:聽說會跟潛艦遠征有關,建議能派的趕快派一派 03/05 09:19
→ dephille:14號也微妙的可以算中旬了。 03/05 09:20
→ wxtab019:到時候該不該先直接丟第五次潛水遠征呢... 03/05 09:21
→ wxtab019:不過好像也不一定會是繼續遠征 可能只是前置... 03/05 09:21
→ dephille:因為我覺得不是沒有新遠征的可能性所以觀望。 03/05 09:22
→ affogatC:支持白色情人節再送一個戒指ヽ(゚∀。)ノ 03/05 09:23
→ attacksoil:www 03/05 09:25
→ wxtab019:艦娘在情人節送巧克力 所以白色情人節提督要三倍奉還 03/05 09:27
→ dephille: 噴4500鋁回去 03/05 09:29
→ ronlai:不愧是節慶商法... 03/05 09:31
→ disciple2:情人節送的還沒有吃反正不會過期 03/05 09:31
推 jingjen:以5-4的難度而言 我猜應該是5-5 03/05 09:33
推 thbw666:這次的新圖真快 03/05 09:40
推 Yijhen0525:官方事先做好兩張地圖,其中一張就是現在的5-4 03/05 09:41
推 attacksoil:始まりの門 03/05 09:42
推 asazen:出5-5可能要修改地圖頁面 不修的話可能還是6-1吧 03/05 09:47
→ asazen:感覺不修出6-1可能性較大XD 03/05 09:48
推 chardavi11:出第六章也是要開新版面阿 5-5的話用秋活E5的方法就好 03/05 09:51
推 s07190719:結果出1-5 03/05 09:52
→ NanaMizuki: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 03/05 09:52
推 gameboyadv:要提督送禮物給新婚妻子嗎? 03/05 09:54
推 s07190719:新地圖的話 或許可以期待伊8 我真的做不出來... 03/05 09:57
→ dephille:要送新妻的話這樣我破費會有點大...(?) 03/05 09:57
→ disciple2:如果新妻是吃城的話... 03/05 10:02
推 holysea:如果開後宮的話... 03/05 10:08
推 e741000:所以潛水艇能造出來的指有168 58 8 只能用打的19? 03/05 10:12
→ disciple2:168、58、19都可以用打的 03/05 10:13
→ tony15899:168 58也能撈 03/05 10:14
→ disciple2:8現在是建造限定,401還在未定之天 03/05 10:14
→ disciple2:啊話說這樣我上次那篇教學文要更新了... 03/05 10:14
推 jimmily:168、58可撈可造,19只能撈,8只能造 03/05 10:18
推 s006664:其實潛水艇不用太急著要吧? 通常活動都很會掉落0.0 03/05 10:59
→ disciple2:伊8在E-4表示: 03/05 11:01
推 jetzake:目前潛水艇是湊齊了 但多一兩支伊8伊19這類開二軍也不錯 03/05 11:07
→ jetzake:潛艇畢竟省資源 塞得下沒人會嫌多的 03/05 11:08
推 jimmily:活動一年才幾次,要等活動也太久 03/05 11:09
→ diablo81321:要出5-4夜戰版嗎wwwww 03/05 11:11
→ satheni:5-4有點弱,應該會變成5-5吧 03/05 11:18
→ jetzake:夜戰版的話... 南太平洋還有哪些經典戰鬥可以做的嗎? 03/05 11:33
→ jetzake:索羅門群島海戰、瓜島砲擊機場、東京快遞都做過了 03/05 11:37
→ jetzake:支援拉布爾對瓜島機場空襲如何? 03/05 11:38
推 dustlike:\第三次所羅門海戰/ 03/05 11:47
推 dx90c:想要把168群換成等量的8、19 03/05 12:25
推 holysea:跪求苦瓜來我家 03/05 12:27
→ disciple2:現在除了8和401之外都有5組在輪值(開心 03/05 12:35
→ qooLD:我超過六組在輪(挺...家裡有三十幾台SS( ′-`)y-~ 03/05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