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來自官方推特 https://twitter.com/KanColle_STAFF/status/440997991596314625 本日【11:00】よりサーバシステムメンテを実施致します。 次回のアップデートを伴う「艦これ」全サーバ群共通メンテナンス&アップデートは 来週【3/14(金)】にホワイトデーアップデートを実施させて頂く予定です。 【新海域】や【新装備】の実装なども予定しています。お楽しみに! 官方提前預告下次更新時間為3/14星期五 (白色情人節.................) 並且預定實裝新海域和新裝備 感覺突然丟了一堆新東西出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1.88.207
tony15899:霧島改二和麥克風實裝 03/05 09:11
benson60510:看來又是放長遠征的時候了(嚼 03/05 09:12
dephille:感覺Me262有機會了... 03/05 09:13
wxtab019:新圖又要出了 真快0.0 03/05 09:14
StellaNe:沒有德國艦娘嗎... 03/05 09:14
Yijhen0525:當初官方說5-4只是先放的第一張圖,還有第二張沒放 03/05 09:14
wxtab019:所以看來下星期三也是沒維修了 03/05 09:15
Yijhen0525:希望能更新開發清單啊,很多東西都應該放進去了 03/05 09:15
disciple2:不懂,所以5-4有兩張圖? 03/05 09:15
Yijhen0525:是當初官方做兩張圖,然後先放的第一張是5-4 03/05 09:16
Yijhen0525:只是不知道是會變成5-5還是6-1就是了 03/05 09:16
kudoshaki:又有新海域啦0.0... 03/05 09:18
jimmily:新船有說過了,是中旬過後 03/05 09:18
Yijhen0525:聽說會跟潛艦遠征有關,建議能派的趕快派一派 03/05 09:19
dephille:14號也微妙的可以算中旬了。 03/05 09:20
wxtab019:到時候該不該先直接丟第五次潛水遠征呢... 03/05 09:21
wxtab019:不過好像也不一定會是繼續遠征 可能只是前置... 03/05 09:21
dephille:因為我覺得不是沒有新遠征的可能性所以觀望。 03/05 09:22
affogatC:支持白色情人節再送一個戒指ヽ(゚∀。)ノ 03/05 09:23
attacksoil:www 03/05 09:25
wxtab019:艦娘在情人節送巧克力 所以白色情人節提督要三倍奉還 03/05 09:27
dephille: 噴4500鋁回去 03/05 09:29
ronlai:不愧是節慶商法... 03/05 09:31
disciple2:情人節送的還沒有吃反正不會過期 03/05 09:31
jingjen:以5-4的難度而言 我猜應該是5-5 03/05 09:33
thbw666:這次的新圖真快 03/05 09:40
Yijhen0525:官方事先做好兩張地圖,其中一張就是現在的5-4 03/05 09:41
attacksoil:始まりの門 03/05 09:42
asazen:出5-5可能要修改地圖頁面 不修的話可能還是6-1吧 03/05 09:47
asazen:感覺不修出6-1可能性較大XD 03/05 09:48
chardavi11:出第六章也是要開新版面阿 5-5的話用秋活E5的方法就好 03/05 09:51
s07190719:結果出1-5 03/05 09:52
NanaMizuki: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 03/05 09:52
gameboyadv:要提督送禮物給新婚妻子嗎? 03/05 09:54
s07190719:新地圖的話 或許可以期待伊8 我真的做不出來... 03/05 09:57
dephille:要送新妻的話這樣我破費會有點大...(?) 03/05 09:57
disciple2:如果新妻是吃城的話... 03/05 10:02
holysea:如果開後宮的話... 03/05 10:08
e741000:所以潛水艇能造出來的指有168 58 8 只能用打的19? 03/05 10:12
disciple2:168、58、19都可以用打的 03/05 10:13
tony15899:168 58也能撈 03/05 10:14
disciple2:8現在是建造限定,401還在未定之天 03/05 10:14
disciple2:啊話說這樣我上次那篇教學文要更新了... 03/05 10:14
jimmily:168、58可撈可造,19只能撈,8只能造 03/05 10:18
s006664:其實潛水艇不用太急著要吧? 通常活動都很會掉落0.0 03/05 10:59
disciple2:伊8在E-4表示: 03/05 11:01
jetzake:目前潛水艇是湊齊了 但多一兩支伊8伊19這類開二軍也不錯 03/05 11:07
jetzake:潛艇畢竟省資源 塞得下沒人會嫌多的 03/05 11:08
jimmily:活動一年才幾次,要等活動也太久 03/05 11:09
diablo81321:要出5-4夜戰版嗎wwwww 03/05 11:11
satheni:5-4有點弱,應該會變成5-5吧 03/05 11:18
jetzake:夜戰版的話... 南太平洋還有哪些經典戰鬥可以做的嗎? 03/05 11:33
jetzake:索羅門群島海戰、瓜島砲擊機場、東京快遞都做過了 03/05 11:37
jetzake:支援拉布爾對瓜島機場空襲如何? 03/05 11:38
dustlike:\第三次所羅門海戰/ 03/05 11:47
dx90c:想要把168群換成等量的8、19 03/05 12:25
holysea:跪求苦瓜來我家 03/05 12:27
disciple2:現在除了8和401之外都有5組在輪值(開心 03/05 12:35
qooLD:我超過六組在輪(挺...家裡有三十幾台SS( ′-`)y-~ 03/05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