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玩萬惡的大造時 造出了第二台秋津丸= = 因為位置不太夠 好像這台除了裝備也沒啥亮點 是不是練到改之後就分解 只留一台背大發會不會比較好呢? 後面應該沒有什麼地方需要第二台的吧? PS 大鳳好難造阿 大和都已經用雪風召喚出來了 可是大鳳都造不出來= = 鋁都馬噴在這裡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96.32
dhero:大發不是給千歲姊妹裝的嗎 03/09 22:18
你好壞XDD
jeffffliu:我決定大發多到一台背不完才留第二台(咦 03/09 22:18
enchyi:雙大都造出來了還沒看到秋津丸 (另類煩惱 03/09 22:19
※ 編輯: saberfighter 來自: 1.172.96.32 (03/09 22:20)
e741000:大鳳只是可以裝飛機的戰艦而已 繼續刷閃遠征 03/09 22:19
qooLD:好久沒看到秋津丸了...我不會再嫌棄你了快出來吧QQ 03/09 22:20
e741000:原來只要有大字都可以召喚Q大 03/09 22:20
jeffffliu:大潮大井之類的 03/09 22:21
qooLD:因為都在遠征所以有很多時間爬文阿(? 03/09 22:22
san06182003:我也是雙大出來了沒秋津丸 好煩惱XD 03/09 22:22
ray1035:有雙大沒秋津丸+1 03/09 22:25
qooLD:我倉庫有七台可以跟你們換...(¯(∞)¯) 03/09 22:28
IbarakiKasen:練到改把カ号三式脫掉再給喂。 03/09 22:33
jerry78424:有大發跟雙大,但是沒秋津丸XD 03/09 22:36
holysea:這隻就是要放秘書然後睡覺時螢幕開著讓自己上廁所嚇個半死 03/09 22:36
大大不要想不開啊XDD 今晚來試試
vencil:有雙大沒秋津丸+1 ...很怕出46炮/烈風農場時還沒收到 03/09 23:26
※ 編輯: saberfighter 來自: 1.172.96.32 (03/09 23:38)
Johnsonj:要開著喇叭嚇得半死的話推薦山城放秘書 03/10 16:59
cargod7321:沒改沒上鎖就吞掉 才發現悲劇了 03/11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