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hero:大發不是給千歲姊妹裝的嗎 03/09 22:18
你好壞XDD
推 jeffffliu:我決定大發多到一台背不完才留第二台(咦 03/09 22:18
推 enchyi:雙大都造出來了還沒看到秋津丸 (另類煩惱 03/09 22:19
※ 編輯: saberfighter 來自: 1.172.96.32 (03/09 22:20)
→ e741000:大鳳只是可以裝飛機的戰艦而已 繼續刷閃遠征 03/09 22:19
推 qooLD:好久沒看到秋津丸了...我不會再嫌棄你了快出來吧QQ 03/09 22:20
→ e741000:原來只要有大字都可以召喚Q大 03/09 22:20
推 jeffffliu:大潮大井之類的 03/09 22:21
→ qooLD:因為都在遠征所以有很多時間爬文阿(? 03/09 22:22
推 san06182003:我也是雙大出來了沒秋津丸 好煩惱XD 03/09 22:22
推 ray1035:有雙大沒秋津丸+1 03/09 22:25
→ qooLD:我倉庫有七台可以跟你們換...(¯(∞)¯) 03/09 22:28
推 IbarakiKasen:練到改把カ号三式脫掉再給喂。 03/09 22:33
推 jerry78424:有大發跟雙大,但是沒秋津丸XD 03/09 22:36
推 holysea:這隻就是要放秘書然後睡覺時螢幕開著讓自己上廁所嚇個半死 03/09 22:36
大大不要想不開啊XDD 今晚來試試
推 vencil:有雙大沒秋津丸+1 ...很怕出46炮/烈風農場時還沒收到 03/09 23:26
※ 編輯: saberfighter 來自: 1.172.96.32 (03/09 23:38)
推 Johnsonj:要開著喇叭嚇得半死的話推薦山城放秘書 03/10 16:59
推 cargod7321:沒改沒上鎖就吞掉 才發現悲劇了 03/11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