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doshaki:嗯...我先論那艘戰艦放在大造的可能性... 03/13 08:07
推 asd2260123:戰艦! 03/13 08:08
→ lingsk:海外戰艦? 03/13 08:08
→ Israfil:糟糕,又是一個榨乾的節奏....(課金的意味) 03/13 08:08
→ kudoshaki:雨風會被榨乾一定不是因為戰艦 03/13 08:09
→ lingsk:雨風的HP早就變負了吧 03/13 08:09
※ 編輯: futsukidesu 來自: 36.224.134.230 (03/13 08:13)
推 pups914702:戰艦... 03/13 08:13
推 ronlai:消失數日的新遠征又跑出來了wwwwwwwwwwww 03/13 08:15
推 jingjen:お楽しみに是敬請期待的意思 03/13 08:16
→ rayven:U艇沒了…BB是俾斯麥號? 03/13 08:18
推 Yijhen0525:俾斯麥號、提爾皮茨號,如果是德國艦的話就是這兩艘 03/13 08:28
→ disciple2:如果是放在大造...不要啊我大造戰艦才剛畢業而已耶!!!! 03/13 08:29
→ disciple2:不過也好久沒有新戰艦了 03/13 08:30
推 Yijhen0525:話說德國的戰艦在二戰中就那兩艘而已 03/13 08:40
→ Yijhen0525:其餘的都是一戰的老艦,而且在開打時不是退役就解體 03/13 08:40
推 IbarakiKasen:\有 戰 艦/ 03/13 08:46
推 jerry78424:說不定設定又直接把戰巡升級成戰列艦? 03/13 08:51
推 ryvius0723:新船一直出 dmm真的不打算送船位? 03/13 08:51
推 gn00465971:送不送倒是其次 應該是問說上限要不要拉高 03/13 08:59
推 asazen:德國還有鐵必制號呀 俾斯麥級2號艦 03/13 08:59
→ asazen:wiki: 挪威人給她冠以了「北方孤獨女王」 <-這梗感覺很好用 03/13 09:00
推 sinbaji:潛艇呢…(敲碗 03/13 09:01
→ disciple2:到現在我還是會忽略MRY是潛艇的事實XD 03/13 09:02
→ rayven:東方大食女王赤○表示: 03/13 09:03
→ dx90c:照史實來說的話,莫非以後會一直更新驅逐娘吧(蘿莉game節奏 03/13 09:03
→ freezeraven:鐵必制就大和的好朋友啊! (碼頭王的意味) 03/13 09:04
推 diablo81321:蒂爾必茲跟俾斯麥要釋出來大概還是大造吧 03/13 09:04
→ asazen:唉呀 眼殘沒看到已經有人提了 03/13 09:05
→ diablo81321:介於長門跟大和之間的存在 03/13 09:05
推 Yijhen0525:戰巡的話就沙恩霍斯特、格奈森瑙.....但是主砲才280mm 03/13 09:05
→ disciple2:難道德國戰艦不能放在普造嗎?QQ 03/13 09:06
→ diablo81321:大概放普造的會是沙恩霍斯特這種戰巡 03/13 09:06
→ disciple2:大造已經玩死很多人了耶@@ 03/13 09:07
→ freezeraven:主砲口徑不是問題,金剛型都扛兩管46到處跑了! 03/13 09:08
→ freezeraven:兩台驅逐如果有一台是z31的話,沙恩霍斯特機率不低呢! 03/13 09:12
推 Yijhen0525:話說德國海軍水面艦,主力艦論數量似乎都偏少... 03/13 09:13
→ Yijhen0525:不過查了一下原本德國是預計在1945年才要開戰 03/13 09:14
→ disciple2:不太可能放義大利的吧?XDD雖然水面艦很多 03/13 09:14
→ Yijhen0525:在1939年就開戰的情形下水面艦似乎就有所不足... 03/13 09:14
→ lingsk:米國應該會有 但是歐洲的不確定有哪幾艘... 03/13 09:16
推 Yijhen0525:美國船絕對會有,歐洲的話可能就是些英國船 03/13 09:17
→ disciple2:日本艦娘誘拐到敵軍船艦嗎?XDD 03/13 09:18
→ Yijhen0525:我在想企業號(CV-6)應該會以活動獎勵的方式登場 03/13 09:19
→ disciple2:企業號若是CV-(N)6就可以夜晚飛飛機喔~~~ 03/13 09:20
→ disciple2:歷史上日本空母倒是好像沒看過可以夜戰的 03/13 09:21
→ freezeraven:讓芙蓉部隊的飛機登場搞不好就有了,新伺服就是芙蓉 03/13 09:24
→ freezeraven:部隊駐地啊! 03/13 09:24
→ disciple2:而且若是釋出可以夜戰的企業號,上面的飛機是有飛彈的喔 03/13 09:27
推 diablo81321:芙蓉就是彗星一二夜 不過重量跟一般的彗星應該差頗多 03/13 09:35
推 diablo81321:正確來講就是彗星一二甲跟三三甲改裝成夜戰型的爆戰 03/13 09:40
推 Boris945:戰艦... orz 03/13 09:41
→ x19922003:怎會推到這裡 暈 03/13 09:43
→ freezeraven:二式艦偵都獨立出來了,不怕這東西不獨立啦! 03/13 09:43
→ attacksoil:戰?! 03/13 09:46
→ Johnsonj:話說回來二式艦偵到底要怎麼用啊 放在倉庫都快發霉了 03/13 09:49
→ disciple2:二式艦偵是活動送的嗎?沒看過的孩子呢 03/13 09:50
推 evincebook:戰艦...!? 03/13 09:52
推 Johnsonj:某次排名獎勵(500名)送的 剛好拿到 沒有防T不利功用 03/13 09:58
→ Johnsonj:用了幾場後又把他放回倉庫去 03/13 09:58
推 pan120678:怎麼想都覺得放大造……有必要在活動前一個月這樣嗎!? 03/13 09:58
→ pan120678:只能希望營運會良心發現了 03/13 09:59
推 RbJ:沒人說一定要在活動前拼出來啊 03/13 10:01
→ disciple2:當初大鳳放出來好像也是讓人誤以為活動會用的到 03/13 10:02
推 RbJ:讓人(x) 自以為(O) 03/13 10:05
推 pan120678:大鳳那時是有說為了對付敵人的新武裝,我方也推出大鳳 03/13 10:07
→ pan120678:雖然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個對付法...... 03/13 10:08
→ disciple2:反正有東西在大造裡就會讓人一直想要先拼到 03/13 10:08
→ wxtab019:不過也的確很好用而且也很實用阿 看那精美的 03/13 10:08
推 ronlai: 飛行甲板 03/13 10:09
推 gn00465971: x2 03/13 10:09
→ tym7482: 中破圖 03/13 10:09
推 RbJ:要看推文,後來網站原文有修正,大鳳推出跟VT信管沒關係 03/13 10:11
→ RbJ:就只是敵方會有新兵器,我方有新艦娘而已 03/13 10:11
→ moriyaorange:空母WO級:航空夜戰是吧... 03/13 10:31
推 Hevak:居然有戰艦!!!!! 03/13 10:41
推 fantasy15:還好大造開放至今,只造了3次拿到翔鶴就收手的表示愉悅 03/13 10:46
→ fantasy15:什麼大和大鳳跟海外艦,只要是大造的都是浮雲阿(飄過 03/13 10:47
推 kira925:雖然來的是Enterprise 可是是CVN-65(逃) 03/13 10:59
推 vincent0728:竟然有戰艦!! 意圖使人買船位... 03/13 11:02
→ cargod7321:此時入大造 如果4月活動完 也加入武藏 這時間點...hmm 03/13 11:24
→ rayven:5-4稀有船大放送才是船位促銷手段 單純要擠出3格並不困難吧 03/13 11:32
→ rayven:至於季活動限制船位至少空5格也是種船位販促 03/13 11:34
推 Hevak:還好我比較沒愛,船位100格很夠用.... 03/13 11:36
→ rayven:雖可以靠裁軍硬撐,但想輕鬆地跑的話還是會走上買船位一途 03/13 11:37
→ Hevak:真的,船位100常常打一兩場就要拆.. 03/13 11:38
→ Hevak:也沒有辦法留一票打工團 03/13 11:38
→ kudoshaki:船位170(拖) 03/13 11:38
→ kudoshaki:常駐艦娘就超過140了 03/13 11:38
→ tony15899:目前106 4隻是農場 03/13 11:41
→ rayven:就像垃圾桶理論:硬碟容量愈大會塞愈多沒用的資料進去 03/13 11:43
推 IrisAyame:雖然來的是Enterprise,卻是NCC-1701-D 03/13 11:43
→ rayven:結果爽到的只有硬碟廠商 03/13 11:44
推 fantasy15:其實只要DD跟CA留下有愛的就好,就不怕不夠用啊(?! 03/13 11:46
推 Hevak:r大+1www 03/13 11:50
推 qsx889:戰!? 03/13 11:59
推 handsomecat:大造!? 只好當成MRY跟大發動艇收集... 03/13 12:05
推 kudoshaki:我是大愛...等等,當然最愛的還是出雲...痛痛痛痛痛 03/13 12:15
推 kingaden:吸男提督的鎮守府又要進貨主機板惹 03/13 12:40
推 magi80328:垃圾桶理論 剛剛去查好像不是這個意思... 03/13 12:45
推 wht810090:有不祥的預感...新的德國艦娘裡的BB又要放大造了 03/13 15:18
→ wht810090:目前宿舍使用率123/130 其中有6個卷雲是農場...先觀望 03/13 15:19
推 benson60510:好險我大和還沒造出來 BB放大造剛好邊刷(茶 03/13 15:49
→ enchyi:接下來的板上大造文:居然不是新BB 又是大和 (ry 03/13 18:44
推 tony15899:說不定是放普造 資材大崩潰 03/13 18:48
推 napkin:放大造資材一樣崩潰啊(? 03/13 19:09
→ enchyi:大造可以1資材流 03/13 19:10
→ NanaMizuki:沒啥好險的問題吧...2出1之後要擔心的問題還是跟已經造 03/13 19:16
→ NanaMizuki:出的人一樣啊 03/13 19:17
推 g3sg1:同樣是Enterprise 來CVN-65總比來CVN-80好吧 03/13 22:04
推 Asakura1397:上禮拜看到消息這週就暫停大造了 XD 03/13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