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 目前的情報大致如下: 1.建造時間:05:00:00 2.祕書艦似乎要為Z1(Z3應該也可以),(待檢證) 3.レア度(Rare度)似乎與長門陸奧相當!? (低消出現可能?) 大致流傳的配方還是與大建造的戰艦配方一樣 4/6/6/2 20 4/6/6/3 20  6/5/7/2 20 我自己是 4/6/6/2 20 兩發,但是祕書艦因為是夕張,只出陸奧與日向 丟完後也沒資源了.... 大家來貼貼看自己的成果吧,同時也是避免相關文洗版 圖片:http://imgur.com/a/B3aTg 俾斯麥號改造後也有加上艦身迷彩(混淆艦型用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84.127
kudoshaki:我大概會考慮用4/6/6/2/1吧,有點想轉投靠1資材派了 03/14 20:54
cbull:Z1 4/6/6/3(20) 5:00:00! 平時不見的長門突然跑出來了 03/14 20:55
pan120678:我z1旗艦,4662/20,8發失敗 03/14 20:56
lkk0752:Z1Z3各一發4663/20 =>兩台超大型航戰 03/14 20:56
defenser:請問有俾斯麥的圖嗎? 03/14 20:57
s870262:Z1 4663 20 一次山城 另一艘還不知道 4:00:00 03/14 20:57
※ 編輯: Yijhen0525 來自: 114.32.184.127 (03/14 20:59)
Eepion:http://i.imgur.com/UBOvHux.png 03/14 20:59
squall140578:Z1 4662 20 第一發..http://i.imgur.com/NicZe5D.png 03/14 20:59
kudoshaki:http://0rz.tw/53wLq (?) 03/14 21:01
defenser:感謝提供,開始屯資源(拖走) 03/14 21:01
moriyaorange:http://ppt.cc/qZ2J 俾斯麥卡片圖 03/14 21:01
BSG:Z1 4663 20 5:00:00 陸奧.... 03/14 21:06
tym7482:Z1 4662/20 MRY一隻 好吧總比沒有好 03/14 21:06
banks142001:Z1 4662 20 一發 倒是造Z3用了22發 03/14 21:11
Kongomylove:秘書Z1 4/6/6/3 20 03/14 21:15
Kongomylove:三發↑ 03/14 21:17
Johnsonj:還要跑4次48hr的路過orz 總之先屯資源吧 03/14 21:19
david10ne:感覺蠻吃旗艦的(?) 03/14 21:19
Kongomylove:wiki好像都用Z1當旗艦(? 03/14 21:20
Yijhen0525:目前的資料看來有限定旗艦,似乎稀有度不怎麼高 03/14 21:20
Yijhen0525:長門型低消就會出了,在想低消出現的可能性?? 03/14 21:21
gn00465971:今天晚上應該很多人在測試 反正有夠多結果出現 03/14 21:21
gn00465971:代表不是單一人士唬爛 就可以確認了吧 03/14 21:21
holysea:我更在意的是中破圖啊 03/14 21:31
holysea:為何德制艦中破圖都這麼保守! 03/14 21:31
gn00465971:留給改二? 03/14 21:32
gn00465971:其實改後有差 襪子多破了一點 裙子下礙事的黑布少了 03/14 21:33
loadball:秘書Z1 4/6/6/2 20 兩發 03/14 21:34
greedwave:Z1 4/6/6/3 20 11發失敗 03/14 21:39
IrisAyame:4/6/6/2 11發失敗 3陸奧1長門 =3= 03/14 22:11
kingaden:4/6/6/2 4發失敗 金剛*2 長門陸奧 03/14 22:12
se2104:4/6/6/2 20 3發失敗 金剛長門陸奧 03/14 22:29
satheni:新的艦娘在大造裡面? 03/14 22:34
IrisAyame:營運:準備好回到大造地獄了嗎? >___^ 03/14 22:34
ronlai:1任務1普造1大造 建造才出目前大致確認至少要解任務完 03/14 22:34
ronlai:以及用任務拿到的船作秘書進行建造才有機會取得 03/14 22:35
evincebook:囧 俾斯麥放大造喔.... 03/14 22:51
qooLD:倒不如說...沒放才不正常吧...至少Z3是普造不是跟某新銳... 03/14 22:57
x19922003:大和67發這隻要幾發呢... 第一發金剛四傻 03/14 22:59
moriyaorange:以後如果實裝美軍的愛荷華搞不好也是透過大造才能拿 03/14 23:00
icumblood:又要開始推倒好不容易堆起來的石頭了... 03/14 23:01
cjepj:第一發就是五小時 真刺激 長門 03/14 23:12
evincebook:跟大和一起拼了~"~ 03/14 23:12
apaapa:看到wiki滿滿一頁秘書Z1我傻了 XD 03/14 23:13
qooLD:應該說...現在在試的人大部分都用Z1去試吧 03/14 23:30
Yijhen0525:裡面也有不少人造出大和的 03/14 23:30
Yijhen0525:我很懷疑我會不會出第二艘大和出來... 03/14 23:31
Yijhen0525:因為出了第一艘,第二艘就很容易出了 03/14 23:31
TohmaMiyuki:終於練到30級可以改了... 03/14 23:31
TohmaMiyuki:800彈 600鋼 03/14 23:32
ckzp:旗艦Z1 4663 20 俾斯麥 03/14 23:32
qooLD:大和會不會出我不知道 但是金剛四傻跟不幸姊妹不是吃素的 03/14 23:32
TohmaMiyuki:改完還是送38cm連裝跟15cm連裝副砲 -_- 03/14 23:33
MitsuhideA:很好奇解體資材是多少 03/14 23:59
yorunotsuki:大和應該沒那麼好出... 金剛四傻跟不幸姊妹比較多ww 03/15 00:15
ellisnieh:Z1 4662 20 *2,長門、秋津丸 03/15 00:15
s870262:也超怕拿到大和二號艦....46砲農場嗎wwwww 03/15 00:41
icumblood:Z1 4462/20 3發 金剛型X2.MRY 03/15 00:54
cz031300:4662/20 2發出俾斯麥 03/15 01:42
elysion:4662 20 Z1 4發全敗 03/15 01:53
blueiceclub:低消 20資材 8次 阿賀野x2 MRY x1 03/15 02:50
ellisnieh:Z1 4662 20 俾斯麥(含上面是第三發) 03/15 09:58
IbarakiKasen:QOO你忘了龍蝦姐妹 03/15 11:28
IbarakiKasen:Z1 4662 20 二連敗中 03/15 11:28
chrisbbs:z1 4662 20 四連敗,想要個金長髮萌娘這麼難嗎(? 03/15 11:59
HanekawaNeko:Z1 4662/20 山城 4663/20 MRY 6572/20 俾斯麥 收工! 03/15 13:45
dustlen:4 6 6 3 20秘書艦Z1 一次成功 03/15 18:13
dexter66369:4/6/6/3/20 兩發 蒼龍 金剛 03/15 18:28
dexter66369:低消6發 金剛 比叡 陸奧 MRY 利根 陸奧 03/15 18:29
kerorok66:4662 20*1 俾斯麥 秘書艦Z1 03/15 19:08
aminoacidks:Z1 4662 20 *6 榛名x4 比叡x2 03/15 21:17
a031516462:Z1 4662 20 第10發俾斯麥 03/15 21:18
kerorok66:感謝妳的建議!! 03/15 22:00
kesamia:4662/20 6發 扶桑x2+山城x3+秋津丸 03/16 11:28
cargod7321:4662/20 7發 丸U 日向 金剛 長門X3 霧島 03/16 11:43
cargod7321:那長門還是三連星...當下感到滿滿的惡意 03/16 11:46
IrisAyame:累計16發,6次5hr剛好長門陸奧各一半 ( ′_ゝ‵) 03/16 21:09
chrisbbs:21發4662失敗,換6572一發出,有種前面白噴資源的感覺 03/18 05:26
evincebook:4662 20 共估兩次,今天改6572 20造出 03/26 01:39
evincebook:總計三發 03/26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