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doshaki:我大概會考慮用4/6/6/2/1吧,有點想轉投靠1資材派了 03/14 20:54
推 cbull:Z1 4/6/6/3(20) 5:00:00! 平時不見的長門突然跑出來了 03/14 20:55
推 pan120678:我z1旗艦,4662/20,8發失敗 03/14 20:56
→ lkk0752:Z1Z3各一發4663/20 =>兩台超大型航戰 03/14 20:56
推 defenser:請問有俾斯麥的圖嗎? 03/14 20:57
推 s870262:Z1 4663 20 一次山城 另一艘還不知道 4:00:00 03/14 20:57
※ 編輯: Yijhen0525 來自: 114.32.184.127 (03/14 20:59)
推 defenser:感謝提供,開始屯資源(拖走) 03/14 21:01
→ BSG:Z1 4663 20 5:00:00 陸奧.... 03/14 21:06
→ tym7482:Z1 4662/20 MRY一隻 好吧總比沒有好 03/14 21:06
推 banks142001:Z1 4662 20 一發 倒是造Z3用了22發 03/14 21:11
推 Kongomylove:秘書Z1 4/6/6/3 20 03/14 21:15
→ Kongomylove:三發↑ 03/14 21:17
推 Johnsonj:還要跑4次48hr的路過orz 總之先屯資源吧 03/14 21:19
推 david10ne:感覺蠻吃旗艦的(?) 03/14 21:19
推 Kongomylove:wiki好像都用Z1當旗艦(? 03/14 21:20
→ Yijhen0525:目前的資料看來有限定旗艦,似乎稀有度不怎麼高 03/14 21:20
→ Yijhen0525:長門型低消就會出了,在想低消出現的可能性?? 03/14 21:21
→ gn00465971:今天晚上應該很多人在測試 反正有夠多結果出現 03/14 21:21
→ gn00465971:代表不是單一人士唬爛 就可以確認了吧 03/14 21:21
推 holysea:我更在意的是中破圖啊 03/14 21:31
→ holysea:為何德制艦中破圖都這麼保守! 03/14 21:31
→ gn00465971:留給改二? 03/14 21:32
→ gn00465971:其實改後有差 襪子多破了一點 裙子下礙事的黑布少了 03/14 21:33
推 loadball:秘書Z1 4/6/6/2 20 兩發 03/14 21:34
推 greedwave:Z1 4/6/6/3 20 11發失敗 03/14 21:39
推 IrisAyame:4/6/6/2 11發失敗 3陸奧1長門 =3= 03/14 22:11
推 kingaden:4/6/6/2 4發失敗 金剛*2 長門陸奧 03/14 22:12
推 se2104:4/6/6/2 20 3發失敗 金剛長門陸奧 03/14 22:29
→ satheni:新的艦娘在大造裡面? 03/14 22:34
→ IrisAyame:營運:準備好回到大造地獄了嗎? >___^ 03/14 22:34
推 ronlai:1任務1普造1大造 建造才出目前大致確認至少要解任務完 03/14 22:34
→ ronlai:以及用任務拿到的船作秘書進行建造才有機會取得 03/14 22:35
推 evincebook:囧 俾斯麥放大造喔.... 03/14 22:51
推 qooLD:倒不如說...沒放才不正常吧...至少Z3是普造不是跟某新銳... 03/14 22:57
推 x19922003:大和67發這隻要幾發呢... 第一發金剛四傻 03/14 22:59
→ moriyaorange:以後如果實裝美軍的愛荷華搞不好也是透過大造才能拿 03/14 23:00
→ icumblood:又要開始推倒好不容易堆起來的石頭了... 03/14 23:01
→ cjepj:第一發就是五小時 真刺激 長門 03/14 23:12
→ evincebook:跟大和一起拼了~"~ 03/14 23:12
→ apaapa:看到wiki滿滿一頁秘書Z1我傻了 XD 03/14 23:13
推 qooLD:應該說...現在在試的人大部分都用Z1去試吧 03/14 23:30
→ Yijhen0525:裡面也有不少人造出大和的 03/14 23:30
→ Yijhen0525:我很懷疑我會不會出第二艘大和出來... 03/14 23:31
→ Yijhen0525:因為出了第一艘,第二艘就很容易出了 03/14 23:31
推 TohmaMiyuki:終於練到30級可以改了... 03/14 23:31
→ TohmaMiyuki:800彈 600鋼 03/14 23:32
推 ckzp:旗艦Z1 4663 20 俾斯麥 03/14 23:32
→ qooLD:大和會不會出我不知道 但是金剛四傻跟不幸姊妹不是吃素的 03/14 23:32
→ TohmaMiyuki:改完還是送38cm連裝跟15cm連裝副砲 -_- 03/14 23:33
→ MitsuhideA:很好奇解體資材是多少 03/14 23:59
推 yorunotsuki:大和應該沒那麼好出... 金剛四傻跟不幸姊妹比較多ww 03/15 00:15
推 ellisnieh:Z1 4662 20 *2,長門、秋津丸 03/15 00:15
推 s870262:也超怕拿到大和二號艦....46砲農場嗎wwwww 03/15 00:41
→ icumblood:Z1 4462/20 3發 金剛型X2.MRY 03/15 00:54
推 cz031300:4662/20 2發出俾斯麥 03/15 01:42
推 elysion:4662 20 Z1 4發全敗 03/15 01:53
推 blueiceclub:低消 20資材 8次 阿賀野x2 MRY x1 03/15 02:50
推 ellisnieh:Z1 4662 20 俾斯麥(含上面是第三發) 03/15 09:58
推 IbarakiKasen:QOO你忘了龍蝦姐妹 03/15 11:28
→ IbarakiKasen:Z1 4662 20 二連敗中 03/15 11:28
推 chrisbbs:z1 4662 20 四連敗,想要個金長髮萌娘這麼難嗎(? 03/15 11:59
推 HanekawaNeko:Z1 4662/20 山城 4663/20 MRY 6572/20 俾斯麥 收工! 03/15 13:45
推 dustlen:4 6 6 3 20秘書艦Z1 一次成功 03/15 18:13
推 dexter66369:4/6/6/3/20 兩發 蒼龍 金剛 03/15 18:28
→ dexter66369:低消6發 金剛 比叡 陸奧 MRY 利根 陸奧 03/15 18:29
→ kerorok66:4662 20*1 俾斯麥 秘書艦Z1 03/15 19:08
推 aminoacidks:Z1 4662 20 *6 榛名x4 比叡x2 03/15 21:17
→ a031516462:Z1 4662 20 第10發俾斯麥 03/15 21:18
推 kerorok66:感謝妳的建議!! 03/15 22:00
推 kesamia:4662/20 6發 扶桑x2+山城x3+秋津丸 03/16 11:28
推 cargod7321:4662/20 7發 丸U 日向 金剛 長門X3 霧島 03/16 11:43
→ cargod7321:那長門還是三連星...當下感到滿滿的惡意 03/16 11:46
→ IrisAyame:累計16發,6次5hr剛好長門陸奧各一半 ( ′_ゝ‵) 03/16 21:09
→ chrisbbs:21發4662失敗,換6572一發出,有種前面白噴資源的感覺 03/18 05:26
→ evincebook:4662 20 共估兩次,今天改6572 20造出 03/26 01:39
→ evincebook:總計三發 03/26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