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剛和朋友討論過, 沒想到今天就遇上了... 平常沒有開錄影程式的習慣, 所以只有截圖...不過應該看得出來吧OAO? http://truth.bahamut.com.tw/s01/201403/41070c05cf94937bf719a2b88ca38d42.JPG
↑太長沒辦法顯示的話跟我說一下我再縮網址OAO 圖中上面是發生的一瞬間, 只來的及按PRINT SCREEN, 下面則是事後(?)把各船的武裝和能力弄出來合在一起方便對照 依照制空權計算, 這不可能搶得到才對啊冏!?   ̄ ̄ ̄ 能否請大大們幫忙解惑呢OAQ? (如果有人想幫忙轉去日本問的話也歡迎) 先謝謝大家了<(_ _)> -- ◢█ ◢█ ██ 元動画 アオシマ樣 @sm3761700 ██ ' ' 伝説の始まり!! ██ ██ ██ ^ 翻譯by TundereAlice @PTT ˋ 就在單純的算式之中~ 蘊藏著真理~ ANSIψbinshua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241.149.162 ※ 編輯: binshuanMKII 來自: 202.241.149.162 (03/16 09:11) ※ 編輯: binshuanMKII 來自: 202.241.149.162 (03/16 09:13)
RbJ:對面沒有"艦戰",我方就繪制空權確保 03/16 09:13
RbJ:更正確來說,對面的制空力如果=0,我方就確有制空權確保 03/16 09:14
binshuanMKII:是0對0,系統就會判定我方確保的意思囉OAO? 03/16 09:14
RbJ:這是程式上判定的問題,跟我方裝什麼砲無關 03/16 09:14
binshuanMKII:喔喔喔喔感謝<(_ _)> 03/16 09:15
RbJ:對,制空權的判定是雙方制空力互角,0對0就歸我方 03/16 09:15
jeffffliu:感覺是除法 0除0 遇到的問題 03/16 10:37
Hevak:我是比較偏向用>=算所以0>=0算我方的說法 03/16 11:10
zoidsx:之前不是有人說對空高也可以拿下制空權嗎? 03/16 12:30
binshuanMKII:不過聽說制空權計算完後才輪到艦隊防空的計算OAO? 03/16 12:48
a12073311:制空歸制空 防空歸防空吧? 03/16 12:49
Hevak:先算制空權->艦戰來源的擊墜->防空擊墜->航空戰傷害 03/16 12:50
dephille:有人在臨界值測過如果相等的時候算我方會贏。 03/16 12:54
dephille:比方說對方制空100我方剛好300算是制空確保。 03/16 12:55
dephille:所以可以想見內部程式是用>=寫的。 03/16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