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bJ:對面沒有"艦戰",我方就繪制空權確保 03/16 09:13
→ RbJ:更正確來說,對面的制空力如果=0,我方就確有制空權確保 03/16 09:14
→ binshuanMKII:是0對0,系統就會判定我方確保的意思囉OAO? 03/16 09:14
→ RbJ:這是程式上判定的問題,跟我方裝什麼砲無關 03/16 09:14
→ binshuanMKII:喔喔喔喔感謝<(_ _)> 03/16 09:15
→ RbJ:對,制空權的判定是雙方制空力互角,0對0就歸我方 03/16 09:15
→ jeffffliu:感覺是除法 0除0 遇到的問題 03/16 10:37
推 Hevak:我是比較偏向用>=算所以0>=0算我方的說法 03/16 11:10
推 zoidsx:之前不是有人說對空高也可以拿下制空權嗎? 03/16 12:30
→ binshuanMKII:不過聽說制空權計算完後才輪到艦隊防空的計算OAO? 03/16 12:48
→ a12073311:制空歸制空 防空歸防空吧? 03/16 12:49
推 Hevak:先算制空權->艦戰來源的擊墜->防空擊墜->航空戰傷害 03/16 12:50
→ dephille:有人在臨界值測過如果相等的時候算我方會贏。 03/16 12:54
→ dephille:比方說對方制空100我方剛好300算是制空確保。 03/16 12:55
→ dephille:所以可以想見內部程式是用>=寫的。 03/16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