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造成大家不愉快,很抱歉。文章最後再加上一些反省感想。 也很抱歉我又修改文章了。 原本是做關燈修正的,但有些人好像只看純文字, 就還是把反感內容給刪除了 但我自己做了備份,請慎入 http://ppt.cc/UinL 備份反感內容只是為了正視自己的錯誤以及失敗,留下紀錄警惕自己。 不是刪文章就可以逃避了這樣。 所有的噓文推文回覆都是能讓自己成長的機會。其實反倒感謝各位板友。 沒有好好審視自己寫出來的文章,以及考慮閱文者的心情,是這次的學習重點。 只能怪自己寫文能力不足,把自己想傳達的事,寫出來就全變色了。 3/14更新之後 普造放入了Z3驅逐艦以及在大造放入了Bismarck戰艦, 官方推特告知需滿足特定條件下,就能建造出這兩艘新船。 以下妄想文 突然靈光一閃!!某種條件下,會不會包含戳戳呢? Z1的貞操危機應該會讓Z1想喊救命對不對!! 這樣她心中的思念一定會招喚出海外艦!! 戳戳戳戳戳戳戳 Z1:(嗚嗚...Z3快來救我...不然我會習慣這國家的打招呼方式...) 按下普建...第一發..Z3就來了... 居然..這麼有效嗎? 趁勝追擊!!!! 戳戳戳戳 Z1:(嗚嗚...啊啊(喘息聲) 按下大建...第一發...嗯?4小時? 戳不夠嗎? 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Z1:(啊啊~~Bismarck...快來..救我..我..好像..快要習慣..這種感覺了...(喘)) 按下大建...第二發... 哎呀呀,來挺快的嘛顆顆, 隨後Z3以及Bismarck衝進提督職務室,看見Z1一身凌亂的衣服大喊 Z3&Bismarck:この糞提督うぅぅぅぅ(本鎮守府第一艦隊名)!!!!! 好棒的讚美~~這麼快就知道本鎮守的艦隊名啦~~呵呵。 之後提督職務室就被38cm連裝砲以及12.7cm單裝砲給砲轟了。 以上內容!!純屬想像及娛樂用,別無他意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針對第一段部分 加油添醋的這個詞,用這在此處不妥當, 想掩飾自己為歐洲提督,也不想承認自己臉太白, 矛盾的心情下,而寫出這樣的文, 為甚麼要掩飾自己是歐洲臉白提督,是為了不希望受到排擠的感覺。 但很可惜自己失敗了,惹惱了其他人,除了抱歉道歉,還是抱歉道歉。 無法融入一個團體,人和人之間的相處, 這個學分還是沒有修到,是自己還要努力的部分。 針對第二段關燈部分 此處自己個人抽船感覺,被認為是誤導玩家, 沒有好好強調是自己個人觀感,是我的失誤,也造成多人誤解,甚表遺憾。 畢竟大家玩了那麼久,很講究統計數字機率。 而我就只是單純憑自己感覺, 換Z1當旗艦,講出雪風阿武隈的會頻率上升, 此部分因為毫無數字根據, 所以才被說是在誤導其他玩家吧...非常抱歉。 後來日本NICO動畫有位日本提督上傳了它艦造Z3的動畫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3119468 情形與我稍微類似,有看板友其他文章推文,也是出雪風多。 因此才會讓我有用Z1容易拿到雪風的錯覺吧。 但沒有數字考據,像這樣的發言要更加謹慎才行。 針對第三段關燈部分 此處部分,被認為是在指示其他玩家使用偏方,非常不妥。 看的人有一種,為什麼要照你的話做,成為你實驗的白老鼠的感覺吧。 因為我前面文章使用了"實驗"這個詞。造成各位不愉快,很抱歉。 沒有好好強調是個人的小偏方,也不該使用實驗這個詞來讓大家不愉快。 這偏方,我自己會做,但做出來的數據大概沒人會拿來考據就是了。 當一個人失去自己信用的時候,做出來的東西,必然會被當作是假的。 這是常理,嗯...。 最後 原本就對PTT審視文章的高標準感到懼怕,很少發表文章。 經過這次之後,也認知到PTT並不是我這腦子沒墨水的人可以來發文的地方。 回歸部落格發自我感覺良好的電波文比較適合我。謝謝各位指教了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在此祝福各位建造順利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39.91
ZJerry:妄想乙 03/17 16:08OA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39.91 (03/17 16:11)
pan120678:我只能說,純屬偶然 03/17 16:12
tym7482:等你重複試了100次,測試完再現性和機率我就補推回來 03/17 16:18
disciple2:有趣,可以試一次雙大是不是適用這種方法呢?我等你發文 03/17 16:22
ronlai:自己實驗吧 03/17 16:24
kudoshaki:嘛=w=|||...應該是湊巧啦 03/17 16:26
david10ne:秘書似乎只對這2艘”有點”用處 事實還是看臉 03/17 16:27
x19922003:http://ppt.cc/bsYq 大和的機率... 03/17 16:32
x19922003:有Bisma缺大和別用海外艦造 當然也不排除試營運設錯了 03/17 16:34
a12073311:不是說戳船的時候根本不會回船伺服器嗎( ̄ー ̄;) 03/17 16:38
disciple2:難道是說只是把大獎從大和變成宰相嗎? 03/17 16:39
disciple2:然後出宰相的機率和大和是一樣的? 03/17 16:39
y25364882:背景樂是愚者信長的配樂嗎? 03/17 16:41
asas789:等你Bisma用同方法弄三台再說 歐洲就歐洲別貶低自己嘲諷 03/17 16:41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39.91 (03/17 16:47)
kudoshaki:但是我的大和是用Z1造出來的(掩面),雖然資材1啦 03/17 16:42
mikeneko:你還好嗎 03/17 16:42
disciple2:這樣看起來大造和秘書艦等級好像沒啥關係 03/17 16:43
tony15899:我只覺得很多人應該去修統計學 03/17 16:43
dx90c:承認臉白有很難嗎? 03/17 16:44
mark0912n:是說 統計學是一回事 感覺是另一回事 03/17 16:45
disciple2:補個噓,故意PO炫耀文的意圖很明顯還要文字包裝 03/17 16:45
mark0912n:知道統計學上這很正常 和感覺這他媽的不科學是不衝突的 03/17 16:46
tony15899:每次看到拿著個位數紀錄是神配方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03/17 16:50
terring:看來分享喜悅及妄想被噓的這麼嚴重.以後還是正經PO文好了 03/17 16:53
terring:謝謝各位指教囉 03/17 16:53
ronlai:知道還不自D 這種沒意義的文版上不缺你一篇 03/17 16:53
disciple2:重點不是分享喜悅或妄想會被噓,你自己讀讀剛開頭你寫的 03/17 16:54
disciple2:說是純炫耀文卻要加油添醋那也就罷了 03/17 16:55
disciple2:但是馬上就來個"這才是真正PO炫耀文的目的。" 03/17 16:55
disciple2:不被噓才怪,只是證明你真的想要PO個嘲諷的炫耀文 03/17 16:56
asas789:我看完文跟本沒有燃起希望 不噓對不起自己 早上兩發失敗 03/17 16:56
caten:平鋪直述就好了,你可能只是想PO上來讓其他人試來增加實驗分 03/17 16:56
caten:母 03/17 16:57
Hevak:其他炫燿文我看得都不討厭,不過..... 03/17 16:57
terring:我的目的是希望能燃起其他提督的希望..也許我文沒寫好吧.. 03/17 16:57
asas789:炫耀文不管怎麼寫 沒做出來的提督都會元首震怒 最簡單的方 03/17 16:58
susaku:可見你燃起的不是提督的希望 是憤怒.. 03/17 16:58
yorunotsuki:感覺是人品的關西... 同樣都用Z1 有人就是拿不到大麥 03/17 16:58
asas789:法就是 什麼都不要PO 免得上來被捅 除非你上來還願 03/17 16:59
a25172366:?? 03/17 16:59
Puye:加油添醋的炫耀文 我知道你很爽啦 這樣寫只會令人反感 03/17 16:59
x19922003:話說上次我噓完就造出大和耶. 再來試一次 03/17 16:59
asas789:我論這篇文章改成推爆一人100P我就信從X變爆 03/17 17:00
e741000:more 2 03/17 17:01
terring:我不會刪文,我會承認我文章寫不好,沒有傳達到意思給各位 03/17 17:03
terring:深感抱歉 03/17 17:03
asas789:你改成發P幣就可以補救了(X 03/17 17:04
kudoshaki:恩...我是這麼認為啦。不用提供特別的偏方或是方法 03/17 17:04
kudoshaki:自己造出來很開心說一下,然後也不用特別說自己在炫耀 03/17 17:05
kudoshaki:或什麼,只要說希望大家也能早點造出來就行了 03/17 17:05
terring:對了,之前我也有在這板PO炫耀文,也請去噓吧 03/17 17:05
terring:如果能讓各位消氣的話 03/17 17:06
kudoshaki:並不是說造出大造成功一定會被噓= =... 03/17 17:06
Hevak:吸男+1 03/17 17:06
Shissoufubi:你這篇文章寫法不被噓也難啊 (攤手 03/17 17:07
disciple2:其實給TERRING大建議,我想你意思也許不是想討噓 03/17 17:07
dx90c:一篇文章看不舒服就噓一篇文章,真當大家都是無理性暴民啊 03/17 17:07
disciple2:但是高興之虞也一定要注意文章語法,甚至是發文動機 03/17 17:08
asas789:我有雙大也沒來發文阿 頂多只有置底貼圖說我做出來就這樣 03/17 17:08
disciple2:有時一高興真的很多感覺或事情都看不到 03/17 17:08
asas789:倒是我在其他地方有發文送祭品 如果你有祭品就沒事了 03/17 17:09
Shissoufubi:這時候找超弩級重雷装航空巡洋戦艦來坦就對了 (啥 03/17 17:09
disciple2:這就無關說你大造出好物發文說要發錢或是單純討恭喜了 03/17 17:09
terring:原來如此,受教了 03/17 17:09
disciple2:(發過兩次大造送錢文有點快要破產的提督XD 03/17 17:10
disciple2:嘛 我想TERRING大比起之前有些回文硬坳或是千辛萬苦好多 03/17 17:11
disciple2:了XDDDD 03/17 17:11
asas789:我送了台幣價值約1.5k左右的遊戲物品 雖然做出來真的很爽 03/17 17:11
s006664:我又躺著也中槍了...............=口= 03/17 17:12
hollowland:千辛萬苦怎麼想都會中槍的 03/17 17:12
peterlph:這種方式就讓人很想噓... 03/17 17:12
kudoshaki:你以為你逃的掉嗎? 03/17 17:13
peterlph:前五行敘述根本多餘w 03/17 17:14
disciple2:逃的掉...讓我想到跳跳和提督玩的台詞XD 03/17 17:14
Shissoufubi:千辛萬苦提督你可是放了永久群體嘲諷就認了吧w 03/17 17:14
terring:我發文目的其實就是把建造出來的東西妄想化一些當有趣看 03/17 17:15
disciple2:真的,如果你拿掉前五行真的就比較好(? 03/17 17:16
terring:但講到實驗部分以及炫耀文部分引起反感,所以改成妄想文 03/17 17:16
kudoshaki:如果你少掉前五句跟Z1會帶來稀有艦這兩段的話 03/17 17:16
disciple2:看你要不要改掉(但是我已經先備份那五行了我好邪惡喔XDD 03/17 17:16
kudoshaki:那我想沒問題,但是多了這兩段就... 03/17 17:17
peterlph:標題+前五行 根本就是討噓了, 怪我囉(茶 03/17 17:17
terring:比較正確齁? 03/17 17:17
mark0912n:說真的 炫耀文我不會很反感 明明是炫耀文卻說目的不是 03/17 17:17
asas789:第一段寫出來就表明這篇是炫耀文 還要別人看你放閃太崩潰 03/17 17:17
mark0912n:炫耀 我反而覺得比較討厭 03/17 17:17
kudoshaki:你不如直接打 [創作] 工口提督與Z1的悲鳴 之類的 03/17 17:18
kudoshaki:然後關於艦造的地方就直接拿掉(咦?) 03/17 17:18
disciple2:然後大家也不知道撰文者是不是真的有拿到宰相等人XD 03/17 17:18
terring:上次的標題也是類似講炫耀文,是沒人噓的,讓我很意外 03/17 17:18
A10:看你的文章好累... 03/17 17:19
disciple2:會不會噓有時很難說,你要看時機啊 03/17 17:19
disciple2:你哪知道哪時會剛好有很多提督剛好在又剛好賭爛沒造到好 03/17 17:19
kudoshaki:我說啦...至少上一篇你最後還是有正經的希望大家抽到船 03/17 17:20
disciple2:船,然後又剛好看到你發的文整個火就上來了 03/17 17:20
kudoshaki:而且開頭沒有那麼嘲諷 03/17 17:20
peterlph:你回去自己看看哪邊不一樣吧, 開頭讓人感受就不同了 03/17 17:20
terring:我會對文章做反白修正(請教我一下),但不好的部分不會刪除 03/17 17:21
asas789:正如我所說 你修飾是為了讓提督有燃起希望 但是我沒燃起阿 03/17 17:21
x19922003:請把z1會增加稀有艦機率改正 誤導啊.... 03/17 17:22
terring:我會面對自己的錯誤,備分沒有關係。 03/17 17:22
asas789:第一篇就純粹的邪教召喚有效這樣 嘲諷度還好 03/17 17:22
disciple2:反白?是REPO嗎? 03/17 17:22
kudoshaki:霧島:找我? 03/17 17:22
ronlai:刪掉就好了還講那麼多 03/17 17:23
dx90c:找顏色代碼的話用PCMAN的ANSI製作來搞比較快上手 03/17 17:23
mikeneko:跟你炫不炫耀沒關係,單純覺得你對艦娘的口氣很噁心 03/17 17:23
asas789:這種文章要用詞謹慎 用錯了就會X一片 你前面有很多例子的 03/17 17:23
disciple2:不要改太大吧?只要在後面括號附註如"開玩笑之類就好啦 03/17 17:23
disciple2:要不然這篇就不叫妄想文啦 03/17 17:23
asas789:然後我再噓放低等旗艦 除非你有塞第二隻高等給人演習練等 03/17 17:25
asas789:我就補推回來 如果只是純粹想旗艦 放第二隻給人練等不好嗎 03/17 17:26
weiyilan: 03/17 17:27
terring:其實我不懂,比如說板上文章要開燈甚麼的?我看不到內容 03/17 17:30
tony15899:文字上色成黑色 03/17 17:32
e741000:你的寫法很像 歐我作了某種儀式中樂透了~~ 03/17 17:32
disciple2:請到ASCIIART板,找精華區上色教學 03/17 17:33
yailin01:造的出來不就好棒? 03/17 17:33
dx90c:開燈就是按\鍵 03/17 17:34
terring:第二艘有放8X的無飛機瑞鳳..這樣對其他人抱歉經驗比較不夠 03/17 17:34
peterlph:我也不懂為啥要弄黑, 把不妥的地方刪除不就好了 03/17 17:35
kudoshaki:開燈最簡單就是用手機上,根本不用開XD 03/17 17:35
asas789:有放就沒事 這段也可以砍了 寫出來只是讓人誤會 03/17 17:36
asas789:第一段真的不考慮修一下? 我覺得會拉到一火車的震怒提督 03/17 17:38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39.91 (03/17 17:42)
caten:正在編輯中吧 03/17 17:40
leftside:放低等至少能刷閃,不要放惡意組合就好了 03/17 17:40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39.91 (03/17 17:43)
tony15899:* < 要用Ctrl+U按出來 03/17 17:43
id25394:先用ctrl+v看有沒有成功吧... 03/17 17:44
peterlph:砍掉重發算了XD 03/17 17:44
id25394:然後*[m用ctrl+c按出來 可惡還手殘發到一篇文 03/17 17:46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39.91 (03/17 18:17)
disciple2:不錯啦,至少這篇到目前連個x都沒有XD 03/17 17:51
david0129:還沒進入非洲的我就給你恭喜吧(゚∀。) 03/17 17:52
handsomecat:看在我一發中大麥的份上就幫你補血一下 03/17 17:55
peterlph:原本有X的, 開始修文後, X就忽然不見了XDD 03/17 17:58
disciple2:那是推噓互消才這樣吧 03/17 18:01
e741000:這麼想要2 可以可以~~ 03/17 18:01
jimmily:X怎麼不見了 03/17 18:05
ronlai:( ′_>`) 03/17 18:16
peterlph:|| || 03/17 18:17
ronlai: / V \ 03/17 18:18
dexter66369:我同配方都是出1hr啊,流言破解XD 03/17 18:18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39.91 (03/17 18:24)
kerorok66:恭喜造出 03/17 18:23
ryvius0723:通篇廢文 03/17 18:25
dderfken:XDDDDDDDDDD 03/17 18:31
fonlinian:恭喜造出毘沙萌天(誤 03/17 18:35
disciple2:補血登登 03/17 18:40
terring:謝謝各位指教..傻傻問一下,文章標題有個D字,是甚麼意思? 03/17 19:07
id25394:我想應該是你在文章烈表時按到了t 03/17 19:08
Shimakaze:幫你補個血 03/17 19:14
legnaleurc:聖光術 03/17 19:16
disciple2:島風板主出動啦 03/17 19:17
ZJerry:經過這陣子的洗禮我對炫耀文的標準越來越高了XD 03/17 19:19
disciple2:純再補血XD 03/17 19:23
fonlinian:我沒有足夠的法力 03/17 19:29
panbie:警惕個X 03/17 20:01
terring:這是自我警惕謝謝指教,PO配方相關的數據也許對版友 03/17 20:33
terring:比較有幫助,改天在PO上自己的數據給各位參考。 03/17 20:33
A10:推回來 03/17 21:25
Esvent:剛戳了下Z1 立馬造出俾斯麥 給推XDDDD 03/17 21:32
ryvius0723: 03/17 21:37
Shimakaze:再幫你補一下血好了 03/17 21:37
id25394:島風都出現了 不拉白不拉 (拉) 03/17 21:39
Shimakaze:樓上你想拉什麼呢A_A 03/17 21:42
jacky789:拉一下就會發出海豹聲 03/17 21:55
a12073311:拉一拉會彈出來喔 03/17 22:09
Shimakaze:什麼東西彈出來@_@(驚 03/17 22:09
fonlinian:Y 03/17 22:11
dderfken: 聖水氣到 03/17 23:22
ckzp:不噓走歪F5 噓大造成功 艦娘版眾素質比哈哈姆特還低落 03/18 00:00
mark0912n:哪篇走歪F5有膽寫出來的嗎... 03/18 00:15
hollowland:板上默契是走歪F5只有在特殊狀況才用 03/18 00:30
hollowland:平常走歪就F5也是滿江紅吧XD 03/18 00:31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8.171.208.49 (03/18 08:00)
peterlph:唉 03/18 08:35
kudoshaki:也沒有每篇大造成功都被噓啦... 03/18 09:41
kudoshaki:至於F5這件事情我是一直反對的,除了按下進擊才想到大破 03/18 09:43
hollowland:就是特殊情況啊XD 為了救艦娘F5沒人會指責的 03/18 10:30
hollowland:不過同樣都是來自歐洲 有的人就是滿江紅 有的不少推... 03/18 10:31
leftside:風向問題,有人找到理由開噓就會有人跟風 03/18 10:54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59.99 (03/18 20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