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Jerry:妄想乙 03/17 16:08OA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39.91 (03/17 16:11)
推 pan120678:我只能說,純屬偶然 03/17 16:12
噓 tym7482:等你重複試了100次,測試完再現性和機率我就補推回來 03/17 16:18
→ disciple2:有趣,可以試一次雙大是不是適用這種方法呢?我等你發文 03/17 16:22
噓 ronlai:自己實驗吧 03/17 16:24
推 kudoshaki:嘛=w=|||...應該是湊巧啦 03/17 16:26
→ david10ne:秘書似乎只對這2艘”有點”用處 事實還是看臉 03/17 16:27
→ x19922003:有Bisma缺大和別用海外艦造 當然也不排除試營運設錯了 03/17 16:34
→ a12073311:不是說戳船的時候根本不會回船伺服器嗎( ̄ー ̄;) 03/17 16:38
→ disciple2:難道是說只是把大獎從大和變成宰相嗎? 03/17 16:39
→ disciple2:然後出宰相的機率和大和是一樣的? 03/17 16:39
推 y25364882:背景樂是愚者信長的配樂嗎? 03/17 16:41
噓 asas789:等你Bisma用同方法弄三台再說 歐洲就歐洲別貶低自己嘲諷 03/17 16:41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39.91 (03/17 16:47)
推 kudoshaki:但是我的大和是用Z1造出來的(掩面),雖然資材1啦 03/17 16:42
噓 mikeneko:你還好嗎 03/17 16:42
→ disciple2:這樣看起來大造和秘書艦等級好像沒啥關係 03/17 16:43
→ tony15899:我只覺得很多人應該去修統計學 03/17 16:43
噓 dx90c:承認臉白有很難嗎? 03/17 16:44
→ mark0912n:是說 統計學是一回事 感覺是另一回事 03/17 16:45
噓 disciple2:補個噓,故意PO炫耀文的意圖很明顯還要文字包裝 03/17 16:45
→ mark0912n:知道統計學上這很正常 和感覺這他媽的不科學是不衝突的 03/17 16:46
→ tony15899:每次看到拿著個位數紀錄是神配方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03/17 16:50
→ terring:看來分享喜悅及妄想被噓的這麼嚴重.以後還是正經PO文好了 03/17 16:53
→ terring:謝謝各位指教囉 03/17 16:53
噓 ronlai:知道還不自D 這種沒意義的文版上不缺你一篇 03/17 16:53
噓 disciple2:重點不是分享喜悅或妄想會被噓,你自己讀讀剛開頭你寫的 03/17 16:54
→ disciple2:說是純炫耀文卻要加油添醋那也就罷了 03/17 16:55
→ disciple2:但是馬上就來個"這才是真正PO炫耀文的目的。" 03/17 16:55
→ disciple2:不被噓才怪,只是證明你真的想要PO個嘲諷的炫耀文 03/17 16:56
噓 asas789:我看完文跟本沒有燃起希望 不噓對不起自己 早上兩發失敗 03/17 16:56
→ caten:平鋪直述就好了,你可能只是想PO上來讓其他人試來增加實驗分 03/17 16:56
→ caten:母 03/17 16:57
噓 Hevak:其他炫燿文我看得都不討厭,不過..... 03/17 16:57
→ terring:我的目的是希望能燃起其他提督的希望..也許我文沒寫好吧.. 03/17 16:57
→ asas789:炫耀文不管怎麼寫 沒做出來的提督都會元首震怒 最簡單的方 03/17 16:58
→ susaku:可見你燃起的不是提督的希望 是憤怒.. 03/17 16:58
推 yorunotsuki:感覺是人品的關西... 同樣都用Z1 有人就是拿不到大麥 03/17 16:58
→ asas789:法就是 什麼都不要PO 免得上來被捅 除非你上來還願 03/17 16:59
噓 a25172366:?? 03/17 16:59
噓 Puye:加油添醋的炫耀文 我知道你很爽啦 這樣寫只會令人反感 03/17 16:59
噓 x19922003:話說上次我噓完就造出大和耶. 再來試一次 03/17 16:59
→ asas789:我論這篇文章改成推爆一人100P我就信從X變爆 03/17 17:00
噓 e741000:more 2 03/17 17:01
→ terring:我不會刪文,我會承認我文章寫不好,沒有傳達到意思給各位 03/17 17:03
→ terring:深感抱歉 03/17 17:03
→ asas789:你改成發P幣就可以補救了(X 03/17 17:04
推 kudoshaki:恩...我是這麼認為啦。不用提供特別的偏方或是方法 03/17 17:04
→ kudoshaki:自己造出來很開心說一下,然後也不用特別說自己在炫耀 03/17 17:05
→ kudoshaki:或什麼,只要說希望大家也能早點造出來就行了 03/17 17:05
→ terring:對了,之前我也有在這板PO炫耀文,也請去噓吧 03/17 17:05
→ terring:如果能讓各位消氣的話 03/17 17:06
→ kudoshaki:並不是說造出大造成功一定會被噓= =... 03/17 17:06
→ Hevak:吸男+1 03/17 17:06
→ Shissoufubi:你這篇文章寫法不被噓也難啊 (攤手 03/17 17:07
→ disciple2:其實給TERRING大建議,我想你意思也許不是想討噓 03/17 17:07
噓 dx90c:一篇文章看不舒服就噓一篇文章,真當大家都是無理性暴民啊 03/17 17:07
→ disciple2:但是高興之虞也一定要注意文章語法,甚至是發文動機 03/17 17:08
→ asas789:我有雙大也沒來發文阿 頂多只有置底貼圖說我做出來就這樣 03/17 17:08
→ disciple2:有時一高興真的很多感覺或事情都看不到 03/17 17:08
→ asas789:倒是我在其他地方有發文送祭品 如果你有祭品就沒事了 03/17 17:09
→ Shissoufubi:這時候找超弩級重雷装航空巡洋戦艦來坦就對了 (啥 03/17 17:09
→ disciple2:這就無關說你大造出好物發文說要發錢或是單純討恭喜了 03/17 17:09
→ terring:原來如此,受教了 03/17 17:09
→ disciple2:(發過兩次大造送錢文有點快要破產的提督XD 03/17 17:10
→ disciple2:嘛 我想TERRING大比起之前有些回文硬坳或是千辛萬苦好多 03/17 17:11
→ disciple2:了XDDDD 03/17 17:11
→ asas789:我送了台幣價值約1.5k左右的遊戲物品 雖然做出來真的很爽 03/17 17:11
推 s006664:我又躺著也中槍了...............=口= 03/17 17:12
→ hollowland:千辛萬苦怎麼想都會中槍的 03/17 17:12
噓 peterlph:這種方式就讓人很想噓... 03/17 17:12
→ kudoshaki:你以為你逃的掉嗎? 03/17 17:13
噓 peterlph:前五行敘述根本多餘w 03/17 17:14
→ disciple2:逃的掉...讓我想到跳跳和提督玩的台詞XD 03/17 17:14
→ Shissoufubi:千辛萬苦提督你可是放了永久群體嘲諷就認了吧w 03/17 17:14
→ terring:我發文目的其實就是把建造出來的東西妄想化一些當有趣看 03/17 17:15
→ disciple2:真的,如果你拿掉前五行真的就比較好(? 03/17 17:16
→ terring:但講到實驗部分以及炫耀文部分引起反感,所以改成妄想文 03/17 17:16
→ kudoshaki:如果你少掉前五句跟Z1會帶來稀有艦這兩段的話 03/17 17:16
→ disciple2:看你要不要改掉(但是我已經先備份那五行了我好邪惡喔XDD 03/17 17:16
→ kudoshaki:那我想沒問題,但是多了這兩段就... 03/17 17:17
噓 peterlph:標題+前五行 根本就是討噓了, 怪我囉(茶 03/17 17:17
→ terring:比較正確齁? 03/17 17:17
→ mark0912n:說真的 炫耀文我不會很反感 明明是炫耀文卻說目的不是 03/17 17:17
→ asas789:第一段寫出來就表明這篇是炫耀文 還要別人看你放閃太崩潰 03/17 17:17
→ mark0912n:炫耀 我反而覺得比較討厭 03/17 17:17
→ kudoshaki:你不如直接打 [創作] 工口提督與Z1的悲鳴 之類的 03/17 17:18
→ kudoshaki:然後關於艦造的地方就直接拿掉(咦?) 03/17 17:18
→ disciple2:然後大家也不知道撰文者是不是真的有拿到宰相等人XD 03/17 17:18
→ terring:上次的標題也是類似講炫耀文,是沒人噓的,讓我很意外 03/17 17:18
噓 A10:看你的文章好累... 03/17 17:19
→ disciple2:會不會噓有時很難說,你要看時機啊 03/17 17:19
→ disciple2:你哪知道哪時會剛好有很多提督剛好在又剛好賭爛沒造到好 03/17 17:19
→ kudoshaki:我說啦...至少上一篇你最後還是有正經的希望大家抽到船 03/17 17:20
→ disciple2:船,然後又剛好看到你發的文整個火就上來了 03/17 17:20
→ kudoshaki:而且開頭沒有那麼嘲諷 03/17 17:20
噓 peterlph:你回去自己看看哪邊不一樣吧, 開頭讓人感受就不同了 03/17 17:20
→ terring:我會對文章做反白修正(請教我一下),但不好的部分不會刪除 03/17 17:21
→ asas789:正如我所說 你修飾是為了讓提督有燃起希望 但是我沒燃起阿 03/17 17:21
→ x19922003:請把z1會增加稀有艦機率改正 誤導啊.... 03/17 17:22
→ terring:我會面對自己的錯誤,備分沒有關係。 03/17 17:22
→ asas789:第一篇就純粹的邪教召喚有效這樣 嘲諷度還好 03/17 17:22
→ disciple2:反白?是REPO嗎? 03/17 17:22
→ kudoshaki:霧島:找我? 03/17 17:22
噓 ronlai:刪掉就好了還講那麼多 03/17 17:23
→ dx90c:找顏色代碼的話用PCMAN的ANSI製作來搞比較快上手 03/17 17:23
→ mikeneko:跟你炫不炫耀沒關係,單純覺得你對艦娘的口氣很噁心 03/17 17:23
→ asas789:這種文章要用詞謹慎 用錯了就會X一片 你前面有很多例子的 03/17 17:23
→ disciple2:不要改太大吧?只要在後面括號附註如"開玩笑之類就好啦 03/17 17:23
→ disciple2:要不然這篇就不叫妄想文啦 03/17 17:23
噓 asas789:然後我再噓放低等旗艦 除非你有塞第二隻高等給人演習練等 03/17 17:25
→ asas789:我就補推回來 如果只是純粹想旗艦 放第二隻給人練等不好嗎 03/17 17:26
噓 weiyilan: 03/17 17:27
→ terring:其實我不懂,比如說板上文章要開燈甚麼的?我看不到內容 03/17 17:30
→ tony15899:文字上色成黑色 03/17 17:32
噓 e741000:你的寫法很像 歐我作了某種儀式中樂透了~~ 03/17 17:32
→ disciple2:請到ASCIIART板,找精華區上色教學 03/17 17:33
噓 yailin01:造的出來不就好棒? 03/17 17:33
→ dx90c:開燈就是按\鍵 03/17 17:34
→ terring:第二艘有放8X的無飛機瑞鳳..這樣對其他人抱歉經驗比較不夠 03/17 17:34
噓 peterlph:我也不懂為啥要弄黑, 把不妥的地方刪除不就好了 03/17 17:35
推 kudoshaki:開燈最簡單就是用手機上,根本不用開XD 03/17 17:35
推 asas789:有放就沒事 這段也可以砍了 寫出來只是讓人誤會 03/17 17:36
→ asas789:第一段真的不考慮修一下? 我覺得會拉到一火車的震怒提督 03/17 17:38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39.91 (03/17 17:42)
→ caten:正在編輯中吧 03/17 17:40
→ leftside:放低等至少能刷閃,不要放惡意組合就好了 03/17 17:40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39.91 (03/17 17:43)
推 tony15899:* < 要用Ctrl+U按出來 03/17 17:43
→ id25394:先用ctrl+v看有沒有成功吧... 03/17 17:44
噓 peterlph:砍掉重發算了XD 03/17 17:44
→ id25394:然後*[m用ctrl+c按出來 可惡還手殘發到一篇文 03/17 17:46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39.91 (03/17 18:17)
推 disciple2:不錯啦,至少這篇到目前連個x都沒有XD 03/17 17:51
噓 david0129:還沒進入非洲的我就給你恭喜吧(゚∀。) 03/17 17:52
推 handsomecat:看在我一發中大麥的份上就幫你補血一下 03/17 17:55
噓 peterlph:原本有X的, 開始修文後, X就忽然不見了XDD 03/17 17:58
→ disciple2:那是推噓互消才這樣吧 03/17 18:01
噓 e741000:這麼想要2 可以可以~~ 03/17 18:01
噓 jimmily:X怎麼不見了 03/17 18:05
噓 ronlai:( ′_>`) 03/17 18:16
噓 peterlph:|| || 03/17 18:17
噓 ronlai: / V \ 03/17 18:18
→ dexter66369:我同配方都是出1hr啊,流言破解XD 03/17 18:18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39.91 (03/17 18:24)
→ kerorok66:恭喜造出 03/17 18:23
噓 ryvius0723:通篇廢文 03/17 18:25
推 dderfken:XDDDDDDDDDD 03/17 18:31
推 fonlinian:恭喜造出毘沙萌天(誤 03/17 18:35
推 disciple2:補血登登 03/17 18:40
→ terring:謝謝各位指教..傻傻問一下,文章標題有個D字,是甚麼意思? 03/17 19:07
→ id25394:我想應該是你在文章烈表時按到了t 03/17 19:08
推 Shimakaze:幫你補個血 03/17 19:14
推 legnaleurc:聖光術 03/17 19:16
推 disciple2:島風板主出動啦 03/17 19:17
推 ZJerry:經過這陣子的洗禮我對炫耀文的標準越來越高了XD 03/17 19:19
推 disciple2:純再補血XD 03/17 19:23
推 fonlinian:我沒有足夠的法力 03/17 19:29
噓 panbie:警惕個X 03/17 20:01
→ terring:這是自我警惕謝謝指教,PO配方相關的數據也許對版友 03/17 20:33
→ terring:比較有幫助,改天在PO上自己的數據給各位參考。 03/17 20:33
推 A10:推回來 03/17 21:25
推 Esvent:剛戳了下Z1 立馬造出俾斯麥 給推XDDDD 03/17 21:32
噓 ryvius0723: 03/17 21:37
推 Shimakaze:再幫你補一下血好了 03/17 21:37
推 id25394:島風都出現了 不拉白不拉 (拉) 03/17 21:39
推 Shimakaze:樓上你想拉什麼呢A_A 03/17 21:42
→ jacky789:拉一下就會發出海豹聲 03/17 21:55
→ a12073311:拉一拉會彈出來喔 03/17 22:09
推 Shimakaze:什麼東西彈出來@_@(驚 03/17 22:09
推 fonlinian:Y 03/17 22:11
推 dderfken: 聖水氣到 03/17 23:22
推 ckzp:不噓走歪F5 噓大造成功 艦娘版眾素質比哈哈姆特還低落 03/18 00:00
→ mark0912n:哪篇走歪F5有膽寫出來的嗎... 03/18 00:15
→ hollowland:板上默契是走歪F5只有在特殊狀況才用 03/18 00:30
→ hollowland:平常走歪就F5也是滿江紅吧XD 03/18 00:31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8.171.208.49 (03/18 08:00)
噓 peterlph:唉 03/18 08:35
推 kudoshaki:也沒有每篇大造成功都被噓啦... 03/18 09:41
→ kudoshaki:至於F5這件事情我是一直反對的,除了按下進擊才想到大破 03/18 09:43
→ hollowland:就是特殊情況啊XD 為了救艦娘F5沒人會指責的 03/18 10:30
→ hollowland:不過同樣都是來自歐洲 有的人就是滿江紅 有的不少推... 03/18 10:31
推 leftside:風向問題,有人找到理由開噓就會有人跟風 03/18 10:54
※ 編輯: terring 來自: 111.254.59.99 (03/18 20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