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211114:玩一個多月雙大畢業..分點人品T_T 03/17 22:15
推 holysea:雙大都5發內解決...住北歐了 03/17 22:15
推 ellisnieh:這新手運 =A= 03/17 22:16
推 jerry78424:歡迎來到歐洲 03/17 22:17
推 jimmily:千萬哥輸了... 03/17 22:18
推 hollynight:砍掉重練 當個假新手 看能不能重新獲得新手運BUFF 03/17 22:19
推 pups914702:歐洲提督阿 03/17 22:21
推 sh211114:八發雙大 真不是蓋的 03/17 22:22
→ knuck:歡迎加入歐洲人的行列 03/17 22:23
推 diablo81321:千萬哥跟軌跡王都輸啦 03/17 22:25
推 terring:獻上祝福,恭喜。 03/17 22:28
推 s006664:恭喜\0.0/ 03/17 22:28
→ s006664:快來想個綽號 成為新一代的神吧\0.0/ 03/17 22:29
推 s006664:以後叫你雙五哥 0.0+ 03/17 22:31
推 SaberTheBest:地球不是妳待的地方 03/17 22:32
推 weiyilan:恭喜你贏了! 03/17 22:32
推 kudoshaki:不要緊!我們還有無法超越的傳說──秋山小雨 03/17 22:33
推 drew9992:推個 吸一點運 03/17 22:35
推 kerorok66:恭喜! 03/17 22:36
→ wht810090:秋山小雨七發有四發亂做 三發出雙大 臉跟鏡子一樣亮 03/17 22:48
推 kudoshaki:秋山小雨 >>> 無法跨越之壁 >>> 一般的歐洲提督 03/17 22:50
→ qooLD:還有更威的吧...四發雙大+秋津畢業(  ̄ c ̄)y▂ξ 03/17 22:50
推 yorunotsuki:有圖嗎0.0 蠻想看的~ 03/17 22:50
推 shocaca:連敗中路過沾運推 03/17 22:54
推 jerry78424:這邊是六中三....沒有秋津丸Q_Q 03/17 22:54
我有秋津喔....3.5/3.5/6/6 20配方第二發出秋津 第三發才是大鳳
→ tony15899:最強應該是5發畢業 雙大+雙丸+俾斯麥 03/17 22:56
※ 編輯: rock0702 來自: 1.34.134.111 (03/17 22:59)
推 ronlai:楊雙五表示: 03/17 22:58
推 terring:再比下去會不會讓部分人士傷心難過?還是停下吧? 03/17 23:07
推 yorunotsuki:建議停下比較好... 03/17 23:11
推 KomachiO:太威了www 賀www 03/17 23:12
→ yorunotsuki:除了某些人會傷心外 是不是真的那麼神運也沒人知道 03/17 23:12
→ yorunotsuki:加油添醋的可能也是有的... 03/17 23:13
推 ronlai:本文風向穩定 03/17 23:13
推 boluobread:令人淚流滿面... 恭喜畢業XD 03/17 23:14
推 qooLD:N連敗跟被嘲諷都是成為非洲提督的修行歷程XD 03/17 23:14
→ IbarakiKasen:好哥哥你甚麼時候畢業? 03/17 23:26
→ qooLD:心理上應該快了 現在看到大造文跟點的時候超平靜<( ̄︶ ̄)> 03/17 23:28
→ shocaca:同qooLD大 現在點大造配方都明鏡止水了 以前點之前 03/17 23:31
→ shocaca:還會在那心跳稍微加速 不過還是希望我次數不要超過qoo大XD 03/17 23:32
推 kmte019:明鏡止水就代表快拿到了,加油 03/17 23:38
推 ShawnChou:大造革命尚未成功~同志仍須努力 03/17 23:43
推 dexter66369:恭喜雙大!!最近正式加入大造坑...正在修練明鏡止水XD 03/17 23:44
→ helba:沒破20都是好運了 03/18 00:16
推 yorunotsuki:我也來挑戰一下大鳳好了~ 順便造鶴姊 03/18 00:20
推 bbbyy:這運氣太好了 北歐提督 03/18 00:51
→ ciwewa:雙大畢業啦~ 感謝原PO分享XD 03/18 14:52
推 churinga:我也是前天 46621 大和 03/18 16:09
推 fffink1689:我剛剛改配方4662/1 一發大和入魂 神配方!! 03/1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