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一直狂刷1-5撈潛水艇 結果只撈到一台58跟168還是解不了Z1的任務 剛好看到資源快達到上限 想說丟一發低消來拼拼看阿賀野型或鈴谷 結果竟然又出了扶桑...於是就又多丟了幾發 直到第四發終於出現鈴谷!! 想說這樣就滿足了 眼看資源已經快到底但還夠丟一發大和配方 而之前也丟過三四次4/6/6/3 20資材 不是出扶桑就是山城....大概是之前3發就出大鳳把運氣都用光了 加上到現在還造不出46砲一直開發還蠻缺資材的 於是就試試最近很夯的4/6/6/2 1資材 結果竟然跳出8小時啊!!! 所以1資材真的會出大和啊!! 這樣一來雙大都在5發內解決... 也可以專心存資源準備四月的活動 這邊也祝各位盡早從大造畢業... 謝謝大家 ※ 引述《kudoshaki (法恩)》之銘言: : 原本昨天還在想換配方之後還要點幾發 : 剛剛想說鋁快要爆了,雖然燃彈鋼只有一萬八左右,還是點了一發大和配方 : 不過因為改信1資材派,所以配方式4/6/6/2/1 : 旗艦為了點俾斯麥,所以是用Z1 : 不抱希望的點下去...恩,8HR呀,看來不是俾斯麥也不是秋津丸了 : 嗯?好像哪裡怪怪的 : 8HR...是...是大和呀=口=!!!!!!!!!!! : 然後就這樣子雙大畢業了 : 不過為了俾斯麥跟秋津丸,大和配方還是得繼續點下去 : 如果有俾斯麥能用低消點出來的情報就好了呢(遠目) : 附上目前大造的建造結果 : 大鳳,3.5/3.5/6/6/20 : 蒼龍 加賀 飛鷹 隼鷹 陸奧 : MRY 大鳳 : 大和初期配方,4/6/6/2/20 : 榛名 MRY MRY 扶桑 伊勢 : 日向 長門 MRY 陸奧 長門 : 能代 山城 長門 霧島 扶桑 : MRY 扶桑 伊勢 陸奧 : 大和後期配方,4/6/6/2/1 : 伊勢 大和 : 合計28次畢業,我想應該算是住在歐洲? : 希望大家也能順利造出自己想要的船跟抱回外國艦娘 : 我們下次有機會再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134.111
sh211114:玩一個多月雙大畢業..分點人品T_T 03/17 22:15
holysea:雙大都5發內解決...住北歐了 03/17 22:15
ellisnieh:這新手運 =A= 03/17 22:16
jerry78424:歡迎來到歐洲 03/17 22:17
jimmily:千萬哥輸了... 03/17 22:18
hollynight:砍掉重練 當個假新手 看能不能重新獲得新手運BUFF 03/17 22:19
pups914702:歐洲提督阿 03/17 22:21
sh211114:八發雙大 真不是蓋的 03/17 22:22
knuck:歡迎加入歐洲人的行列 03/17 22:23
diablo81321:千萬哥跟軌跡王都輸啦 03/17 22:25
terring:獻上祝福,恭喜。 03/17 22:28
s006664:恭喜\0.0/ 03/17 22:28
s006664:快來想個綽號 成為新一代的神吧\0.0/ 03/17 22:29
s006664:以後叫你雙五哥 0.0+ 03/17 22:31
SaberTheBest:地球不是妳待的地方 03/17 22:32
weiyilan:恭喜你贏了! 03/17 22:32
kudoshaki:不要緊!我們還有無法超越的傳說──秋山小雨 03/17 22:33
drew9992:推個 吸一點運 03/17 22:35
kerorok66:恭喜! 03/17 22:36
wht810090:秋山小雨七發有四發亂做 三發出雙大 臉跟鏡子一樣亮 03/17 22:48
kudoshaki:秋山小雨 >>> 無法跨越之壁 >>> 一般的歐洲提督 03/17 22:50
qooLD:還有更威的吧...四發雙大+秋津畢業(  ̄ c ̄)y▂ξ 03/17 22:50
yorunotsuki:有圖嗎0.0 蠻想看的~ 03/17 22:50
shocaca:連敗中路過沾運推 03/17 22:54
jerry78424:這邊是六中三....沒有秋津丸Q_Q 03/17 22:54
我有秋津喔....3.5/3.5/6/6 20配方第二發出秋津 第三發才是大鳳
tony15899:最強應該是5發畢業 雙大+雙丸+俾斯麥 03/17 22:56
※ 編輯: rock0702 來自: 1.34.134.111 (03/17 22:59)
ronlai:楊雙五表示: 03/17 22:58
terring:再比下去會不會讓部分人士傷心難過?還是停下吧? 03/17 23:07
yorunotsuki:建議停下比較好... 03/17 23:11
KomachiO:太威了www 賀www 03/17 23:12
yorunotsuki:除了某些人會傷心外 是不是真的那麼神運也沒人知道 03/17 23:12
yorunotsuki:加油添醋的可能也是有的... 03/17 23:13
ronlai:本文風向穩定 03/17 23:13
boluobread:令人淚流滿面... 恭喜畢業XD 03/17 23:14
qooLD:N連敗跟被嘲諷都是成為非洲提督的修行歷程XD 03/17 23:14
IbarakiKasen:好哥哥你甚麼時候畢業? 03/17 23:26
qooLD:心理上應該快了 現在看到大造文跟點的時候超平靜<( ̄︶ ̄)> 03/17 23:28
shocaca:同qooLD大 現在點大造配方都明鏡止水了 以前點之前 03/17 23:31
shocaca:還會在那心跳稍微加速 不過還是希望我次數不要超過qoo大XD 03/17 23:32
kmte019:明鏡止水就代表快拿到了,加油 03/17 23:38
ShawnChou:大造革命尚未成功~同志仍須努力 03/17 23:43
dexter66369:恭喜雙大!!最近正式加入大造坑...正在修練明鏡止水XD 03/17 23:44
helba:沒破20都是好運了 03/18 00:16
yorunotsuki:我也來挑戰一下大鳳好了~ 順便造鶴姊 03/18 00:20
bbbyy:這運氣太好了 北歐提督 03/18 00:51
ciwewa:看了這一篇跟著丟4/6/6/2/1 http://imgur.com/24dKgj1 ... 03/18 14:52
ciwewa:雙大畢業啦~ 感謝原PO分享XD 03/18 14:52
churinga:我也是前天 46621 大和 03/18 16:09
fffink1689:我剛剛改配方4662/1 一發大和入魂 神配方!! 03/1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