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戰功 是只有打王才會獲得嗎? 又 一定要打1-5的? 還是其他關卡的王都可以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41.132.174
diablo81321:戰果=本月取得之提督經驗值除以1400 03/19 12:05
diablo81321:只要可以拿到提督經驗值都可以累積戰果 03/19 12:06
diablo81321:正常來說累積提督經驗值最快的方法是打後期區域的王點 03/19 12:06
diablo81321:另外1-5跟5-5每個月打完那條血會有額外戰果 03/19 12:07
enchyi:http://ppt.cc/KK6M 各個海域的提督經驗值 03/19 12:27
holysea:boss點比道中肥得多 03/19 13:04
HanaIro:岩川基地打完1-5就前40了 03/19 14:13
HanaIro:xd 03/19 14:13
wxtab019:目前提督經驗 演習 遠征 刷圖(王點道中) 這幾個方式都有 03/19 14:42
satheni:說起來我好像從少將降級到大佐了...我好混.. 03/19 20:44
sgps6103:會降級喔? 03/20 09:43
wxtab019:就是看你的戰果佔總人數的前幾% 別人打比你多自然就掉了 03/20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