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在剛剛 套件版的hola失效了 要進入艦娘會顯示海外 被擋 有些人則無這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暫時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3.139.208
ronlai:一整個下午都是這樣 03/20 20:43
winsonpz:壞很久了~~~~~~~~哭哭 03/20 20:59
blackman1:上次也是這樣 可能又要等4 5 天之後才可能好 03/20 21:01
hataho:可以裝電腦版的試看看 03/20 21:03
killua12703:我也這樣,玩不到真的是全身不舒服 03/20 21:20
LanYueShang:今天一整個下午都連不上,後來在應用程式抓了hola加速 03/20 21:34
LanYueShang:再把原先的關掉就可以上了,只是速度比較慢 03/20 21:34
LanYueShang:應用程式搜尋HOLA會有兩個 一個是解鎖 一個加速就是了 03/20 21:36
winsonpz:感恩lany大~已解決 03/20 21:43
dderfken:K是只有HOLA嗎 另外掛VPN也可以阿 03/20 21:49
defenser:請問HOLA加速也是先登入DMM再開嗎? 03/20 21:50
dderfken:L大說的大概是圖案中間有個錶的 03/20 21:51
LanYueShang:那些我都全程開著,沒有影響。兩個都開也可以就是了 03/20 21:51
LanYueShang:中間有個儀表板的那個沒錯,不過搜尋HOLA也只有那兩個 03/20 21:52
LanYueShang:可以確定的是只開加速器或是兩個都開連線沒問題 03/20 21:53
LanYueShang:目前只有"解鎖"是壞掉的,等待他更新吧 03/20 21:53
LanYueShang:雖說是加速器,但是跑的有點慢XDD 03/20 21:54
dderfken:有第三個 不過看起來怪怪的 來源不一樣 03/20 21:55
LanYueShang:呃,看圖片啦 第三個那個艦娘板是用不到的xd 03/20 21:55
ronlai:現在似乎好了 03/20 23:06
ly2314:自從自己架了日本VPN之後,就覺得hola什麼的只是浮雲 03/20 23:10
andyboji:那是你有資源能自己架,不然一般人不是擠免費的不然就只 03/20 23:33
andyboji:能租…… 03/20 23:33
defenser:我裝了hola加速還是不能上,是要設定什麼地方嗎? 03/20 23:45
defenser:弄一弄又可以了@@ 03/20 23:46
lingsk:原來我今天才知道自己裝的是加速- -a 可是無法上 03/20 23:50
zoidsx:晚上大約十點半左右正常 03/21 12:14
bluedolphin:我昨天也有遇到這個問題 我是重開數據機+重裝plugin 03/21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