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次回の「艦これ」全サーバ群共通メンテナンス&アップデートは、来週水曜日または金 曜日の実施予定で現在調整中です。次回アプデ時には…大変お待たせ致しました、戦艦 同士ガチで殴り合いを演じた唯一の彼女、あの高速戦艦姉妹の一人のさらなる改装(改 造)が実装されます。お楽しみに! 然後身為榛名廚(?) 有個令人歡天喜地的消息 幾多の悲しい戦いから生還し、呉でその瞬間まで空を睨んだ高速戦艦姉妹の最後の生き 残り…彼女も別のタイミングですが、さらなる改装が準備されています。彼女のパート ナー提督の皆さん、お待たせしてすみません…もう少しだけお待ち頂ければと思います 。 榛名改二キタ───(゚∀゚)──── !! 練了兩隻榛名一隻118一隻88的提督表示欣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128.169
wetrest:金剛型繪師超能力回來了嗎? 03/21 10:15
※ 編輯: nkes60917 來自: 119.77.128.169 (03/21 10:17)
alen3568184:預定單一個一個要收工了。 03/21 10:16
asd2260123:lv50 拼一下好了 03/21 10:17
kudoshaki:四傻都要改二啦キタ───(゚∀゚)──── !! 03/21 10:17
gn00465971:All hail HARUNA!!!!!!!!!!!! 03/21 10:18
holysea:\はるな/\はるな/\はるな/ 期待新的語音 03/21 10:18
leftside:既期待又怕受傷害> < 03/21 10:24
怕受傷害可以跟我一樣練兩隻(喂 到時候打算兩隻都給戒指(ry ※ 編輯: nkes60917 來自: 119.77.128.169 (03/21 10:25)
Hevak:榛名早就練起來在等了,到底還要多久呀QAQQQQ 03/21 10:29
gn00465971:耐心等吧 身為榛名廚我要學習內人的美德(耐心) 03/21 10:30
a12073311:所以是兩台都改了!!??( ̄¬ ̄ ) 03/21 10:36
IrisAyame:(゚∀゚)等著看會不會再炎上一次 03/21 10:36
gn00465971:下禮拜眼鏡 榛名未定 03/21 10:37
hollowland:榛名改二キタ───(゚∀゚)──── !! 03/21 10:37
IrisAyame:棒名應該是竣工日前後 03/21 10:38
leftside:原來沒有要一起上啊( ̄¬ ̄ ) 03/21 10:39
wht810090:榛名二號的練等進度要動起來了 03/21 10:41
rayven:要戴眼鏡了 http://i.imgur.com/ZRrbfxr.jpg 03/21 10:47
rayven:兩隻明明同時竣工啊 #1J60QRqr 03/21 10:49
rayven:支援 http://i.imgur.com/uNMQTRS.jpg 03/21 10:50
a12073311:榛名的下水時間稍微晚一點的關係吧(?) 03/21 10:54
a12073311:雖然服役時間一樣 03/21 10:55
rayven:榛名早一天開工,所以說設定成雙子就沒事了 03/21 10:59
gn00465971:wiki是說 似乎四格似乎不起眼的有用雙子這個梗 03/21 11:01
gn00465971:在畫畫那次看得出來榛名對霧島語氣特別不客氣 03/21 11:02
jeanvanjohn:我可能不會改榛名,我怕我老婆的鼻子沒了... 03/21 11:02
gn00465971:推論是說 可能因為是雙子所以態度上就比較隨便了 03/21 11:02
yuusnow:榛名75等準備好了!! 改二來吧~~~~ 03/21 11:03
yuusnow:先看別人家的改二圖再決定............ 03/21 11:03
jeanvanjohn:第二隻榛名35,如果沒鼻子的話就改這隻了。 03/21 11:04
a12073311:不客氣是因為這兩台建造時有競爭關係吧 話說畫畫是哪回? 03/21 11:04
jeanvanjohn:我真的很怕我老婆的鼻子沒了,臉歪了... 03/21 11:04
gn00465971:還蠻前面的... 秋雲豋場那邊吧 03/21 11:04
rayven:正座待機中 http://i.imgur.com/QVcmbxQ.jpg 03/21 11:07
wht810090:希望口尼喜在榛名霧島改二的立繪上能回魂 03/21 11:07
disciple2:阿勒,已經被給戒指的榛名表示... 03/21 11:10
a12073311:可以再練一隻再套一個(?) 03/21 11:11
wht810090:我會先觀望就是了 看立繪決定 03/21 11:12
wht810090:還有看之前有結婚的人升改二後戒指還在不在 就這兩點 03/21 11:13
Hevak:戒指和加成都會在 03/21 11:13
gn00465971:婚後改造就 只有影片不會過去剩下都會留下 03/21 11:14
Hevak:比較麻煩的是改二的結婚場景不會跟著收在圖鑑裏面,要收的話 03/21 11:14
Hevak:就要再練一隻改二來結... 03/21 11:14
wht810090:確定了嗎...那就只剩立繪因素 03/21 11:15
jeffffliu:我知道你要跟千歲姊妹結婚N次 03/21 11:15
NanaMizuki:圖鑑replay不會跟進而已 03/21 11:15
wht810090:感謝說明 03/21 11:15
rayven:@jeffffliu這樣也被你發現 http://i.imgur.com/rp1RV62.jpg 03/21 11:18
jeffffliu:其實我有個疑問 白露扶桑這種 要結婚幾次 03/21 11:19
gn00465971:那個的話... 應該是改前後結婚都只能看到改前rp(? 03/21 11:21
gn00465971:他應該是圖鑑沒有特別開一格出來的話 就對應到前次圖鑑 03/21 11:22
wxtab019:一次阿 圖鑑在同個位置就不會變吧 03/21 11:22
attacksoil:有了金剛改二的經驗後 有點期待又.. 03/21 11:22
jeffffliu:因為這是兩種船艦共用圖艦格 03/21 11:22
wht810090:但榛名改二應該跟金剛/比叡改二一樣 圖鑑都留好新的位置 03/21 11:22
jeffffliu:那飛鷹改跟飛鷹呢(我比較喜歡...咦 03/21 11:23
wht810090:了 03/21 11:23
jeffffliu:@rayven 怎麼可以把他改造呢 千歲跟千歲改不同格 03/21 11:23
kudoshaki:飛鷹改前改後都很棒呀>//////////< 03/21 11:23
qsx889:奇蹟的四人同時改二不知道我的鋼跟子彈頂不頂得住 03/21 11:24
kudoshaki:2800*4 03/21 11:24
Hevak:就快一萬而已,咦,不是而已嗎 03/21 11:24
jeffffliu:大和武藏大破個五次就差不多了吧(咦 03/21 11:24
Hevak:我還記得我金剛改二時沒看清楚彈藥,改完遠征隊沒彈能補給.. 03/21 11:24
diablo81321:現在遠征太補了 一兩天一萬彈很簡單 03/21 11:26
wht810090:鋼有快175K彈也有>50k 榛名霧島改二就預算面一直無問題 03/21 11:26
wxtab019:visa刷卡是要開非過卡交易功能?還是國外交易功能就好? 03/21 11:26
wxtab019:推錯邊XD 03/21 11:27
wht810090:非過卡交易功能也要開 03/21 11:27
Hevak:非過卡和國外交易都要 03/21 11:27
Hevak:線上刷卡一定要非過卡 03/21 11:27
wxtab019:那金融卡消費扣款功能呢? 03/21 11:28
Hevak:smart pay(金融卡消費扣款)不用,那個是台灣自己在搞的東西 03/21 11:28
wht810090:之前去郵局臨櫃申辦的時候印象中沒開到這一項 03/21 11:28
wxtab019:恩 謝謝 03/21 11:29
satheni:結果改造是霧島拿下眼鏡,榛名戴上眼鏡(咦? 03/21 11:30
wht810090:也很好啊 榛名戴眼鏡別有風韻 03/21 11:31
Hevak:交換眼鏡wwwww 03/21 11:32
attacksoil:聽起來不錯耶XD 03/21 11:33
leftside:http://i.imgur.com/Dl0So4k.jpg 眼鏡讚啊> < 40239144 03/21 11:37
wakayama:ALL99等待中 03/21 11:38
leftside:http://i.imgur.com/lJn9inf.jpg 03/21 11:38
odanaga:各位觀眾 四改二! 03/21 11:40
attacksoil:讚 03/21 11:46
zoidsx:為什麼要練兩隻啊? 03/21 12:13
ryvius0723:就某些人的心理作祟而已 03/21 12:14
ryvius0723:簡單來講就是愛不夠才練兩隻 03/21 12:15
喔 你說人家愛不夠阿 我練兩隻是因為改二圖艦放在不一樣地方 之前有看到說假設改一有戒指 改二之後不會兩邊都有戒指圖案 我是因為這樣所以才練兩隻。 而且就算不是因為結婚系統我很早之前就想練兩隻了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原本的立繪所以我想要改一改二都一隻 如果我不能接受 我還是會改會給戒指,如果我能接受 我還是不會放棄原本的立繪。 收回你那隨便猜測的言論ok? 我當初為了大和一天玩了18小時遠征これ和潛水艇これ,一個禮拜之後造出來。 因為彈藥不夠所以不斷2號連發,想睡覺的時候就只坐在椅子上稍微打盹。 然後我對榛名的愛比大和還深,你這樣知道你可能無心的言論會造成別人很不爽嗎 是非對錯的事情就算了,像這種沒是非對錯的愛的問題我希望你自重。
qooLD:其實有兩種解讀方式...不過要怎麼玩是個人自由 不要解讀吧 03/21 12:18
utamaru:跪求一兩天一萬彈的囤法0rz 03/21 12:18
qooLD:我個人以為會練兩台的一定對立繪超有愛就是了-///- 03/21 12:19
mark0912n:一兩天一萬彈? 就龜在電腦前刷閃跑遠二阿 XD 03/21 12:19
Hevak:遠征一二五 03/21 12:19
mark0912n:1 2 5都刷閃連跑24小時就會有16000彈喔 XD 03/21 12:21
qooLD:首先先把你家CL以上的船鎖在倉庫裡... 03/21 12:22
mark0912n:加上手動遠征2-3 相信可以更多 XD 03/21 12:22
utamaru:感謝以上 03/21 12:24
ryvius0723:刷閃跑東京急行一天八趟就4500彈了 兩天一萬沒多難吧 03/21 12:28
wxtab019:恩...先試課了500成功了 可以先來開一次床位... 03/21 12:28
Hevak:w大剛剛跑去郵局嗎w 03/21 12:28
wxtab019:沒阿 家裡剛好有之前辦就學貸款 台銀送的讀卡機 03/21 12:29
wxtab019:想說看可不可以通用就拿來用 然後就ok了 03/21 12:30
Hevak:原來是便利的網路atm... 03/21 12:30
wxtab019: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只能拿來用台銀的 結果好像沒差XD 03/21 12:30
hollowland:鼠輸送跑一跑彈就莫名其妙變多了 不過需要時間是真的 03/21 12:54
wxtab019:多虧沒資材大造+開發 4個月來第一次看到4個資源都爆倉了 03/21 12:56
odanaga:我沒大造的話大概天天都爆倉= = 03/21 13:00
SaberTheBest:!? 03/21 13:34
jeffffliu:打5-5跟大造哪個收穫多 (好像收穫差不多 03/21 14:33
enchyi:該不會春活又是高速戰艦的回合...? 03/21 15:00
※ 編輯: nkes60917 來自: 119.77.128.169 (03/21 15:07)
diablo81321:從來沒有低速艦的回合過吧 03/21 15:07
※ 編輯: nkes60917 來自: 119.77.128.169 (03/21 15:11)
enchyi:5-5(? 03/21 15:10
jeffffliu:低速艦 你很硬 所以賞你一個SS配置 03/21 15:13
Hevak:莫再提QAQ 03/21 15:14
Hevak:5-5還好可以用正航2輕母1去救,沒這樣救的話就....: 03/21 15:15
Hevak: http://i.imgur.com/kcoJaHA.png 03/21 15:15
enchyi:五倍的咖硬 03/21 15:17
kerorok66:早就練了 讚! 03/21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