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提督晚安 一下子又到了週末5-5燒資源水桶的愉快時光 想到可以看到可愛的レ級還有霸氣的ヲ改 燃彈什麼的都是浮雲啦~~ 目前的第一艦隊隊配置是 金剛改二 105 比叡改99 榛名改98 霧島改92 摩耶/利根90 大井/北上 99 不過 即使連同兩支支援艦隊都派上陣中的明星隊 資源也沒有在客氣 門神レ級的存在還是讓我不敢不放要員保心安啊 (實際上也沒有幾次是過門神關没大破的) 兩個禮拜下來官方送的要員也被用到只剩下三個了 看了一下板上的攻略文中的裝備模式 也基本上都是以裝上要員為前提在配置 不知道有沒有提督有不裝要員討伐成功的經驗可以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.70
jerry78424:不裝也可以啊,出擊次數大概會變三到五倍 03/22 18:23
jeffffliu:有那個資源可以燒就可以不裝 反正沒血調 時限1個月 03/22 18:25
hayamakurata:帶3潛走左邊? 03/22 18:37
kerorok66:沒裝要員 沒進過BOSS 門神太OP了... 03/22 18:41
ktoaoeex:不裝就是更花時間花資源而已,有耐心理論上還是可以過 03/22 19:05
ktoaoeex:板上的SS流我覺得不裝就還好,一般打法都是空母容易大破 03/22 19:10
pika19937231:ss流不用裝要員就可以過了 03/22 20:28
winsonpz:目前打五場才成功擊沉一場~ 03/22 20:57
winsonpz:門神OP不解釋~只能祈禱中破過門神 03/22 20:58
luke20050519:我不裝要員沒支援艦隊出擊7還8次沒進王ㄏㄏ 03/23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