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只是篇廢回文 ※ 不 引述《august0127 (熾羽八月)》之銘言: 提督:終於集滿所有的艦娘啦! 營運:下周將有新艦娘登場。 提督:ファッ?! 中略 提督:活動終於推完拿完獎勵啦! 營運:我們決定延長,並在活動最終地圖BOSS點增加Sホロ掉落(先行配布)。 提督:What the.. 中略 提督:普造終於畢業啦! 營運:接下來將實裝大型艦/新型艦建造系統 提督:...... 中略 提督:終於可以結婚啦!prpr! ____:結什麼結,還不快去刷奶瓶。 提督:(抖) 系統訊息:提督已離開電腦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0.188
kingaden:最後一個 大小老婆的戰爭 03/24 22:17
Israfil:放心吧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(遠望) 03/24 22:17
jeff101234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QAQ 03/24 22:18
ronlai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( ′_>`) 03/24 22:18
kingaden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ㄍㄋ雨風哪壺不開.. 03/24 22:19
cpc7446:第二點~~秋活的噩夢 03/24 22:19
wht810090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 03/24 22:23
id25394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只能推了啊... 03/24 22:24
david10ne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_(:3」∠)_ 03/24 22:26
cargod7321:秋活的搞法很難再現了吧...除非這次難度又沒拿捏好 03/24 22:26
StellaNe:(望5-5 03/24 22:27
Shissoufubi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矢矧好可憐 (? 03/24 22:27
dexter66369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今天的風兒有點喧囂 03/24 22:28
cargod7321:金RE不是BOSS旗艦的話就還好... 大概吧 03/24 22:29
ronlai:金レ不是旗艦 可是除了旗艦以外都是金レ(? 03/24 22:31
Shissoufubi:飛行場姬 金レ 金レ 金レ 金レ 金レ \(^o^)/ 03/24 22:34
StellaNe:帶1SS神坦 門神5金CL 03/24 22:34
lingsk:放心吧 加賀妻是我的老婆大人! 03/24 22:35
dexter66369:5金RE...這有可能會進不了砲擊戰XD 03/24 22:38
PTTharuhi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大造何時可以畢業啊 03/24 22:50
dephille:其實我好像也很少被金雷級的砲擊致命的... 03/24 22:50
dephille:那兩發雷擊的命中高到很詭異...反而砲擊就很少中。 03/24 22:50
a12073311:5金RE還是可以進砲擊啦 只是全員大破沒一個能打的 03/24 22:55
qooLD:奇蹟似的開場六大破(我方... 03/24 22:58
SaberTheBest:原PO怎麼知道我跟比叡改二的對話? 03/24 23:43
blueiceclub:我有最後一個的困擾阿QAQ 03/25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