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ngaden:最後一個 大小老婆的戰爭 03/24 22:17
→ Israfil:放心吧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(遠望) 03/24 22:17
推 jeff101234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QAQ 03/24 22:18
推 ronlai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( ′_>`) 03/24 22:18
推 kingaden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ㄍㄋ雨風哪壺不開.. 03/24 22:19
推 cpc7446:第二點~~秋活的噩夢 03/24 22:19
→ wht810090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 03/24 22:23
推 id25394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只能推了啊... 03/24 22:24
推 david10ne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_(:3」∠)_ 03/24 22:26
→ cargod7321:秋活的搞法很難再現了吧...除非這次難度又沒拿捏好 03/24 22:26
推 StellaNe:(望5-5 03/24 22:27
推 Shissoufubi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矢矧好可憐 (? 03/24 22:27
推 dexter66369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今天的風兒有點喧囂 03/24 22:28
→ cargod7321:金RE不是BOSS旗艦的話就還好... 大概吧 03/24 22:29
→ ronlai:金レ不是旗艦 可是除了旗艦以外都是金レ(? 03/24 22:31
→ Shissoufubi:飛行場姬 金レ 金レ 金レ 金レ 金レ \(^o^)/ 03/24 22:34
推 StellaNe:帶1SS神坦 門神5金CL 03/24 22:34
推 lingsk:放心吧 加賀妻是我的老婆大人! 03/24 22:35
→ dexter66369:5金RE...這有可能會進不了砲擊戰XD 03/24 22:38
推 PTTharuhi: 我們都沒有最後一個的困擾....大造何時可以畢業啊 03/24 22:50
→ dephille:其實我好像也很少被金雷級的砲擊致命的... 03/24 22:50
→ dephille:那兩發雷擊的命中高到很詭異...反而砲擊就很少中。 03/24 22:50
→ a12073311:5金RE還是可以進砲擊啦 只是全員大破沒一個能打的 03/24 22:55
→ qooLD:奇蹟似的開場六大破(我方... 03/24 22:58
推 SaberTheBest:原PO怎麼知道我跟比叡改二的對話? 03/24 23:43
推 blueiceclub:我有最後一個的困擾阿QAQ 03/25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