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aig (就是這樣)》之銘言: : 之前好像就在板上看過現在信用卡登錄時不用再掛VPN的消息。 : 昨天想說拿取那登錄的500點, : 之後在成人區那的個人情報綁定信用卡(都不用掛VPN), : 也順利拿到了500點。 : 掛上VPN,到艦娘遊戲頁面上方的課金區就可以直接課金了 : 我的卡是VISA,這樣也順利課金完成,
Hevak:我這邊郵局visa掛vpn登錄會跳卡號錯誤,說不定是日本版網頁04/11 11:27
Hevak:會檢查發卡銀行或是不是JCB之類的囧"04/11 11:27
Hevak:不過因為換成海外版登錄就沒問題了,大概是不管哪類錯誤都是04/11 11:27
Hevak:顯示卡號錯誤04/11 11:27
: 這應該就是早期就有的老問題,DMM掛VPN會不吃海外的VISA卡(JCB卡無此問題), : 所以我上面才會提到有提督學長說輸入卡號時要斷VPN的方式. : 不過看來先在海外版登錄卡號就可以避免此一問題. 我也是在用信用卡領500點時被擋 不過我不太清楚DMM的利用方式 能請問一下在海外版登錄卡號的方式嗎 囧|||? : lenalee:我是用JCB,掛著VPN就登錄也成功領了500點,沒有被要求過改 04/11 05:10 : lenalee:密碼或輸入電話之類的選項耶 04/11 05:12 : 其實我也沒遇到,但還是先去輸入電話了,看來應該是無影響 我是用FB註冊的 平常登入是沒有詢問密碼的 之前似乎會要求改密碼 但用FB登入就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w --- 雖然才剛被推坑 不過馬上就被升級後隨之增加的維修時間搞到想課金 定力不足啊orz -- 「譁! 原來是個穿著很亮盔甲的金皮卡。 鹹濕的眼神、淫賤的笑意、乞撚人憎的動作,已知道他是基佬中的極品的了」 Fate/zero 全四卷 歡樂發行中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60.71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97456599.A.0B3.html
mark0912n:水桶這種東西不需要課金啊... 04/14 14:25
ritainakano:つ水桶 04/14 14:25
wxtab019:澡堂吧 04/14 14:25
caten:水桶多跑遠征2,然後課個澡堂就好了 04/14 14:26
wht810090:看起來應該是想開第三/四號澡堂沒錯 04/14 14:27
mark0912n:船位最需要 澡堂看情況...兩格澡堂也是可以存桶子 04/14 14:27
knuck:是夜光蟲大大 04/14 14:27
這邊好像不少巴哈的w\
caten:剛玩的話,船位是還好,沒耐心就先課澡堂吧 04/14 14:28
caten:船位真的擠起來的時候大概也攻破2-4了 04/14 14:28
wxtab019:如果真的有打算的話 澡堂的確是越早課越好 04/14 14:28
caten:2-4一邊破一邊近代化,不會那麼快就撐爆宿舍 04/14 14:29
了解w 感謝建議 QwQ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 不一定要先課金 不過有500就先領領看好了 結果不能領 哭哭 QwQ 想說先把這500領到手再說 QwQ
disciple2:除非你是: 04/14 14:31
Dnight:我玩十天課了澡堂就後悔我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課了 04/14 14:31
caten:回到原PO的問題,我也是先在成人區登錄卡號沒問題的說 04/14 14:32
好像跟用哪家信用卡有關 我用中信跟上海都被擋 出現紅字 因為上文中說如果被擋的話 要去海外版先認證信用卡 所以才會有這問題
caten:500有使用期限,而500能買的其實都非永久使用的課金道具 04/14 14:33
caten:我是領了500馬上再買500直接買澡堂w 04/14 14:34
嗯嗯 目前就這澡堂最急迫的感覺 QwQ 剛剛建出金剛 她一進去洗 其他人都不用洗了 QwQ (老實說 金剛還好 比較麻煩的是等級衝高後的重巡 大破後不會洗比較慢.... 而我金剛到現在還沒大破過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 我神通帶出去每場都一定爆衣orz) ※ 編輯: kid725 (114.160.71.148), 04/14/2014 14:36:41
wxtab019:紅字的話可以先輸入完資料後 斷開vpn再按送出看看 04/14 14:35
wht810090:我郵局VISA開離線刷卡後再去驗證就過+成功課金了 04/14 14:35
caten:戰艦類大概就中破以後只接灌水桶比較快XDrz 04/14 14:37
caten:小破擦傷都不修的XDrz 04/14 14:38
disciple2:吃城:泡澡時間啊? 04/14 14:45
Dnight:我家的加賀改跟吃城改進去才精彩勒(挺) 04/14 14:48
Dnight:看那小8跟168多麼可愛,大破都不用修多久0rz 04/14 14:49
wxtab019:http://i.imgur.com/OlAA8cU.png 04/14 14:49
langeo:ss練高後就不可愛了 大破要泡兩小時= = 04/14 15:02
wxtab019:沒改的還好啦 大概1小時 改過的就要到3小時 結婚了更久XD 04/14 15:04
a25172366:戰艦類大破都破24小時了XDD 04/14 15:23
mark0912n:我家赤城泡澡都是10小時起跳 XD 04/14 15:23
Feliciano:吃城:提督,原來我們家有澡堂!?那為什麼一直潑人家水桶? 04/14 15:25
leftside:問她想泡一整天的澡還是馬上出門吃鋁XD 04/14 15:29
a25172366:官方四格吃城可是為了吃鋁連自虐捏他都能玩的XD 04/14 15:31
kingaden:midway 慢心 誘爆 04/14 15:31
Dnight:然後就把整個水桶的鋁吃完了,加賀表示鋁那來的 04/14 15:41
a25172366: 提督的錢包 04/14 15:42
a25172366:會自己刷爆提督魔法卡的艦娘絕對很奇怪呀 04/14 15:42
dx90c:年紀到的SS就給他乾脆點的退役吧~ 04/14 16:03
dailylily:2個船位也很好堆水桶阿 一天跑個十趟遠征2舊十個了 04/14 19:29
yumi1018:我好像在巴哈chat版看過你 0.0 04/14 19:36
johnli:遠征2也不是每次都水桶 運氣好的時候8成以上沒問題 04/14 19:52
johnli:爛的時候5成左右 04/14 19:52
MIshad:我玩第一天就課澡堂+船位了... 04/14 21:58
a12073311:遠征2拿水桶機率是50%吧(? 04/14 22:07
wxtab019:只要不是100%的都可以當作沒有(? 04/14 22:12
weiyilan:反正超過1小時就丟水桶,到現在沒開澡堂也能維持上千 04/14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