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d10ne:賀! 幸好這次不回血 04/24 10:52
推 jimmily:恭喜,今天晚上也來試試 04/24 10:53
推 enchyi:E-5一關抵四關用 04/24 10:54
推 chardavi11:8烈風 這太魯洨了 (看著倉庫一堆鋁 04/24 10:57
推 enchyi:兩台艦戰放置器 XD 04/24 10:59
推 Hevak:恭喜!!辛苦了 04/24 11:01
推 asazen:恭喜 看來E-5真的吃大和型 04/24 11:08
→ x19922003:320空優 有一格可以放別的XD 04/24 11:10
喔 因為我有試過三BB+3CV 6烈風 結果竟然沒搶到空優
我就怒塞8烈風...
※ 編輯: Kongomylove (36.237.212.189), 04/24/2014 11:13:47
推 sarie:看到全塞烈風就想跪了wwww 恭喜通關! 04/24 11:12
推 dexter66369:恭喜~~8烈風太猛了啦www 04/24 11:14
推 kerorok66:恭喜 請問 走上路旋渦會比較好嗎? 04/24 11:17
推 Kenqr:艦戰放置架ww 04/24 11:17
→ Kongomylove:走上路會耗油 在裝三式又裝水偵的情況下無法減低消耗 04/24 11:19
→ Kongomylove:高低速混搭就會走下路了 04/24 11:20
推 kerorok66:看來要放棄全高速了… 感謝回答 04/24 11:21
推 enchyi:3CV可以塞到8烈風吧 剩下各裝一個艦攻跟一個彩雲 04/24 11:33
→ enchyi:雖然CV沒BB猛,可是變成艦戰放置器好像有點可惜 04/24 11:34
→ david10ne:夜戰就變靶幹嘛帶那麼多 04/24 11:35
主要是認為4BB比3BB在擊殺王點或銷血上會比較占優勢
然後這次的CV壓...在搶制空的情況下 火力輸出真的很有限
感覺2CV拿來搶制空就可以了Orz
※ 編輯: Kongomylove (36.237.212.189), 04/24/2014 11:38:25
推 enchyi:不過不能否認BB日占有機會二連的情況下真的威力遠勝CV... 04/24 11:39
→ enchyi:等我打到再來試試看 :| 我個人是不喜歡讓CV發呆... 04/24 11:40
王點沒搶到制空真的蠻囧的 我一開始放四烈風的時候大概打平
不過CV在王點打得動的大概只有漢堡 消血也消的不多orz
和BB能夠日戰二連擊等於多了機會多消血
不然有時候日戰打完進了夜戰通常都快全員大破了
※ 編輯: Kongomylove (36.237.212.189), 04/24/2014 11:46:39
推 zoidsx:總是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是吧 04/24 11:52
推 kmte019:沒大和型.. 04/24 12:26
→ Kongomylove:我覺得長陸奧或霧島改二也是OK的 04/24 12:28
推 caten:沒什麼強力戰艦,看來這次E5要斷念了 04/24 12:28
→ alen3568184:看來要特別請長門出來了 04/24 13:54
推 kudoshaki:打算用大和長門陸奧霧島去推 04/24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