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的覺得我有點太早打,然後在資訊比較不流通的時間點 自己試裝備和組合,白白浪費了資源(? 是說要先感謝校工大大,身先士卒 讓我可以參照他的陣型攻略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4BB2CV的那個陣型 然後我看了他的圖才發現...大和型可以裝三式(好糗阿... 我的陣容如下: 金剛改二 lv 112 46砲*2 水偵 三式 大和改 lv69 46砲*2 水觀 三式 武藏改 lv58 46砲*2 水偵 三式 比叡改二 lv92 46砲*2 水偵 三式 大鳳改 lv68 全塞烈風 加賀改 lv108 最大格塞烈風改其餘烈風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首先是一開始的B點 單綜直接上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再來的分歧點往上的漩渦 一開始測試全高速會往上 後來塞高低混之後就沒在往上過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E點,我個人是選擇單橫陣 不要去跟戰艦棲姬硬拼 下一個點的話,4BB2CV比較容易往下路 偶而上路 一樣選擇單橫陣,最重要的就是上一關E4的潛艇姬願不願意放人了orz 進了王點就選單綜陣 有試過單橫進場拼夜戰,不過王點日戰的高火力有可能讓我方兩頭空... 後來還是乖乖單綜,打到剩1/4開始派支援艦隊 一樣2DD2BB2CV,DD塞艦首五連酸素 BB全塞41砲 CV全塞流星+流星改 開場可以清漢堡 有一次打到boss扣他100血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後呢,E1~E5花費的資源 油5.5W 鋼6W 彈2.5W 鋁7000 240桶水桶 E1~E4:油大概花2W 鋼1W多 彈1w多 鋁2K 話說E-5A勝會掉谷風呢ˊ_>ˋ... http://i.imgur.com/GIE7zKa.jpg 最後一場 驚險的B勝... http://i.imgur.com/GIE7zKa.jpg 阿賀野四妹 http://i.imgur.com/xWlyRne.jpg 結束了,灑花 http://i.imgur.com/ihlcYOV.jpg 最後的最後~~~ 祝~~~各位提督武運昌隆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86.113.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98307818.A.AF2.html ※ 編輯: Kongomylove (106.186.113.30), 04/24/2014 10:51:49
david10ne:賀! 幸好這次不回血 04/24 10:52
jimmily:恭喜,今天晚上也來試試 04/24 10:53
enchyi:E-5一關抵四關用 04/24 10:54
chardavi11:8烈風 這太魯洨了 (看著倉庫一堆鋁 04/24 10:57
enchyi:兩台艦戰放置器 XD 04/24 10:59
Hevak:恭喜!!辛苦了 04/24 11:01
asazen:恭喜 看來E-5真的吃大和型 04/24 11:08
x19922003:320空優 有一格可以放別的XD 04/24 11:10
喔 因為我有試過三BB+3CV 6烈風 結果竟然沒搶到空優 我就怒塞8烈風... ※ 編輯: Kongomylove (36.237.212.189), 04/24/2014 11:13:47
sarie:看到全塞烈風就想跪了wwww 恭喜通關! 04/24 11:12
dexter66369:恭喜~~8烈風太猛了啦www 04/24 11:14
kerorok66:恭喜 請問 走上路旋渦會比較好嗎? 04/24 11:17
Kenqr:艦戰放置架ww 04/24 11:17
Kongomylove:走上路會耗油 在裝三式又裝水偵的情況下無法減低消耗 04/24 11:19
Kongomylove:高低速混搭就會走下路了 04/24 11:20
kerorok66:看來要放棄全高速了… 感謝回答 04/24 11:21
enchyi:3CV可以塞到8烈風吧 剩下各裝一個艦攻跟一個彩雲 04/24 11:33
enchyi:雖然CV沒BB猛,可是變成艦戰放置器好像有點可惜 04/24 11:34
david10ne:夜戰就變靶幹嘛帶那麼多 04/24 11:35
主要是認為4BB比3BB在擊殺王點或銷血上會比較占優勢 然後這次的CV壓...在搶制空的情況下 火力輸出真的很有限 感覺2CV拿來搶制空就可以了Orz ※ 編輯: Kongomylove (36.237.212.189), 04/24/2014 11:38:25
enchyi:不過不能否認BB日占有機會二連的情況下真的威力遠勝CV... 04/24 11:39
enchyi:等我打到再來試試看 :| 我個人是不喜歡讓CV發呆... 04/24 11:40
王點沒搶到制空真的蠻囧的 我一開始放四烈風的時候大概打平 不過CV在王點打得動的大概只有漢堡 消血也消的不多orz 和BB能夠日戰二連擊等於多了機會多消血 不然有時候日戰打完進了夜戰通常都快全員大破了 ※ 編輯: Kongomylove (36.237.212.189), 04/24/2014 11:46:39
zoidsx:總是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是吧 04/24 11:52
kmte019:沒大和型.. 04/24 12:26
Kongomylove:我覺得長陸奧或霧島改二也是OK的 04/24 12:28
caten:沒什麼強力戰艦,看來這次E5要斷念了 04/24 12:28
alen3568184:看來要特別請長門出來了 04/24 13:54
kudoshaki:打算用大和長門陸奧霧島去推 04/24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