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n120678:好像是帶三空母,我是帶三空母,沒往南 04/24 11:19
→ Kongomylove:三空母好像往北率很高 不過就是怕不好擊殺王 04/24 11:21
→ Hevak:我1輕1裝1正會往南... 04/24 11:22

→ Kongomylove:我是開單橫就感覺還好,倒是比較怕SS開場爆擊 04/24 11:23
→ Hevak:哦哦,往北率較高嗎,好像可以參考 04/24 11:23
推 pan120678:可能輕母不行吧,還有北遇到T有利也會被打很慘..... 04/24 11:23
→ Kongomylove:我試的時候是兩正一裝都往北 04/24 11:23
→ Hevak:看來可能是輕母的問題.... 04/24 11:25
推 Kongomylove:不考慮單橫陣嗎XD 我覺得算穩了 04/24 11:25
→ Hevak:單橫應該跟對面迴避無關吧?單縱早點把對方轟掉比較快 04/24 11:26
→ Hevak:*我方迴避 04/24 11:26
→ Kongomylove:個人體感比較不容易被對面打爆耶... 04/24 11:26
推 x19922003:單縱二連早點把對面打掉比較實在 04/24 11:40
推 Kongomylove:恩...我是一開始單綜很容易被SS大破才換單橫說@@ 04/24 11:48
→ NanaMizuki:這老兄南方點沒紅 04/24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