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E-5王前門神有兩個 一個北,一個南, 南方的金TA兩隻開複縱勸退率超高(北方雙金WO一金TA輪型相對而言容易突破) 敢問有沒有固定走北的導航囧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65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98309529.A.C82.html
pan120678:好像是帶三空母,我是帶三空母,沒往南 04/24 11:19
Kongomylove:三空母好像往北率很高 不過就是怕不好擊殺王 04/24 11:21
Hevak:我1輕1裝1正會往南... 04/24 11:22
Kongomylove:我是開單橫就感覺還好,倒是比較怕SS開場爆擊 04/24 11:23
Hevak:哦哦,往北率較高嗎,好像可以參考 04/24 11:23
pan120678:可能輕母不行吧,還有北遇到T有利也會被打很慘..... 04/24 11:23
Kongomylove:我試的時候是兩正一裝都往北 04/24 11:23
Hevak:看來可能是輕母的問題.... 04/24 11:25
Kongomylove:不考慮單橫陣嗎XD 我覺得算穩了 04/24 11:25
Hevak:單橫應該跟對面迴避無關吧?單縱早點把對方轟掉比較快 04/24 11:26
Hevak:*我方迴避 04/24 11:26
Kongomylove:個人體感比較不容易被對面打爆耶... 04/24 11:26
x19922003:單縱二連早點把對面打掉比較實在 04/24 11:40
Kongomylove:恩...我是一開始單綜很容易被SS大破才換單橫說@@ 04/24 11:48
NanaMizuki: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3397700 04/24 13:38
NanaMizuki:這老兄南方點沒紅 04/24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