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過關圖 http://i.imgur.com/c2VFCOl.png 沒料了 http://i.imgur.com/nZFpR0B.pn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恩... 前幾次臉黑到令人難以置信 雖然是以個人剩餘資材量和其他多數人成功次數而言 前四次成功進王都是長門夜戰秒掉BOSS 應該算是MVP 沒記打幾場 應該20場有吧 消耗11/12/6/3.5 水桶80個 不得不說 這關卡是不是有戰艦恐懼症 前幾次用一輕二戰一重2正空 道中各種大破 A點都能大破長門 之後打到王點更是各種miss大破 換一輕三戰二正空 尼瑪臉亮到會發光 用了前面花的場次1/4不到 其中一場更是打完全員無中小破 http://i.imgur.com/fzYXe2o.png 就擊殺了三次BOSS (雖然算擊殺兩次 一次殘血 這邊只放最後3BB的編制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編制 龍田 Lv123 20.3cm*2 水偵 扶桑 Lv78 46cm 41cm 三式 水觀 長門 Lv94 46cm*2 三式 水偵 金剛 Lv87 46cm 41cm 三式 水偵 加賀 Lv77 烈風 彗星一二甲 烈風 流星 赤城 Lv94 烈風 流改 烈風改 彩雲 王點偶爾有空優偶爾沒有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第一次是用一輕一雷二戰一重一正空出門 結果下路一堆潛艇 果斷放棄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雖然多數人說E-2比較難 可是我覺得E-3比較難 E-2度過迷航之後 只出海一次和門神勸退兩次 剩下就道中回老家 難度見仁見智吧 個人多放一戰之後也是亮到會光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E-4要等下禮拜了吧 現在剩餘資源修船都不夠用(′・ω・`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63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98346121.A.C01.html
caten:龍田(跪 04/24 21:29
zaknafein987:敢問這位提督可能有M屬性? 04/24 21:33
a12073311:這個放老婆的又過了(〞˙ω˙〝) 04/24 21:33
david10ne: 不用問了 肯定有 04/24 21:33
w1000:千歲提督特來拜見 真˙龍田提督 讚 04/24 21:38
saberfighter:這不跪不行xdd 04/24 21:39
kmte019:龍田提督...太強了...這就是真愛阿... 04/24 21:40
rayven:究極的ドM…不是、真愛啊 04/24 21:42
dexter66369:連續兩跪,今晚我跪著打活動算了 04/24 21:43
tom11725:龍田提督受我一跪Orz 04/24 21:45
pups914702:這是真愛(跪 04/24 21:48
ronlai:ドM提督(抖 04/24 21:49
a25172366:M提督 04/24 21:54
vincent0728:M提督 04/24 21:55
rex456852:ドM提督 請受我一拜... 04/24 21:55
holysea:請問您的手還健在嗎? 04/24 21:57
twchhmcs36:是傳說中的M! 04/24 21:59
yorunotsuki:真愛! 04/24 23:26
ben101068:厲害! GJ! 04/25 00:20
Hevak:來拜龍田提督..... 04/25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