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12073311:喔喔 40以下的案例 04/25 12:57
→ caten:感覺你好像沒看機數放艦載機?XD 04/25 12:57
→ caten:烈風改怎麼會放最後一格wwwww 04/25 12:57
推 evincebook:烈風要放最大格 04/25 12:57
→ a12073311:烈風不一定最大格啦 能的化最大格艦攻是最好的 04/25 12:58
→ a12073311:會把烈風塞最大格只有缺制空的時候... 04/25 12:58
→ caten:嘛,就算不是最大格也不應該放最小格w 04/25 12:59
可以問一下裝備放哪格的差別在哪嗎(艸)
→ cutemonmon:兩隻初風...... 04/25 12:59
推 holysea:超新手阿 04/25 12:59
推 eva022222:對方的陣容應該不一樣吧 ? 拍張圖看看 04/25 13:00
推 alen3568184:WOW真的是超新米 E-2的獎勵工作船 建議新米衝衝看 04/25 13:02
推 caten:E2他已經過啦XD 04/25 13:02
推 alen3568184:我知道啊XD 應該有潛伏的新米在考慮要不要拼活動吧 04/25 13:04
推 yumi1018:過了還是可以進去拍阿 XD 04/25 13:05
※ 編輯: jtafstn (111.249.180.139), 04/25/2014 13:12:12
→ caten:你裝艦載機旁邊會有一個數字,那就是艦載機的數量 04/25 13:13
→ caten:越大當然發揮的威力就越大,通常CV和CVL都會有最小格 04/25 13:13
→ caten:最小格通常是用來塞彩雲或是零爆62這種微調機,而不是塞主力 04/25 13:14
推 none00:我好像跟你一樣時間開始玩耶!某周四台灣時間四點半開抽那 04/25 13:15
→ none00:梯?(離題 04/25 13:15
→ none00:可是我是放掉期中考的廢人所以已經超過40了… 04/25 13:17
推 ritainakano:我搶的帳號(。-_-。) 04/25 13:31
謝謝,幫你高亮(X
→ pups914702:加油啊,再存一禮拜資源去打E-3看看 04/25 13:35
推 ritainakano:還有0偵不用塞到兩台,放個電探也好 04/25 13:44
→ ritainakano:E-3需要三式彈,去開發兩三個吧 04/25 13:45
推 mark0912n:你的蒼龍可以放35.6和瑞雲 看來我該讓腎了 04/25 14:51
推 chihuai:我也差不多耶~~兼天剛好40>< 04/25 15:41
推 sesaeset:Lv.30提督,E-1情報,從上至下ABDH 04/25 20:37
→ sesaeset:E-2明天才考慮推一下,記得的話會拍 04/25 20:38
推 sesaeset:上面更正為Lv29 升30級後有變化,可是沒拍 04/25 21:02
※ 編輯: jtafstn (111.249.180.220), 04/27/2014 13:2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