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單純想發個文做個記錄 E1無難度..不談 E2前四次擊殺出擊了24次...後面兩次連續擊殺 用航海日誌的記錄用extel曲線觀察..燃整個往下滑4K 外加從第一天就開始拼命按東急2(全閃 估計消耗用掉7K燃彈..鋁不計(消耗過低 正成長 E3..一個跟你資源水桶說掰掰的地方 本來是派四金剛+大鳳加賀 為了王點抓確保+官方修正水爆...換了伊勢日向+金剛榛名+大鳳加賀 順利打了兩格血發現,瑞雲A點只是自找麻煩..跟大鳳加賀王點發呆 在一次夜戰BOSS只剩42滴的時候決定放棄王點確保 改配道中確保王點空優 計入遠征恢復 燃彈掉了9K 鋼掉了7K...水桶60桶...鋁大概2K 另外用2K鋁造烈風失敗....出四台流改...(暈倒 剩下資源 燃48K 彈鋼70K 鋁170K 水桶2318 E4備戰中 活動目標: 初風、卯月、谷風(got) 感想:提督練度不夠,酒匂等大噪 (吐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171.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98439636.A.CB8.html ※ 編輯: r020412172 (61.224.171.17), 04/25/2014 23:32:00
A10:E4裝備夠 要員裝一裝 每天打個一兩下其實超省的 04/26 00:08
pups914702:沒裝要員也可以慢慢打,刷個閃吧 04/26 00:21
A10:建議還是裝個要員 要員夠門神就還好 沒有就只能花點時間刷閃 04/26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