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ycoeba:偷問一下BJ4是什麼阿01/31 17:05
→ xajx:BJ4 不解釋01/31 17:06
推 sunrise26sq:樓上 所以BJ4到底是什麼=口=01/31 17:12
→ momomiruku18:樓上.......不解釋01/31 17:12
→ sunrise26sq:樓上 是我口氣太差嘛 抱歉 拜託你解釋一下好嗎Q口Q01/31 17: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6.79.132.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98525898.A.A86.html
→ a12073311:OK啦 活動還有10天 (<ゝω・) 04/26 23:26
→ dhero:試看看支援艦隊全刷閃? 04/26 23:26
→ a12073311:一天 海護 東擊1.2 下去跑 大概可以出擊3~4趟 04/26 23:27
→ yheb88:所以刷閃有用喔? 都沒刷過 04/26 23:28
→ tony15899:刷閃是提高出現率 攻擊命中大概看等級而已.... 04/26 23:28
→ yheb88:東2 跑不動 DD最高才48... 04/26 23:29
→ qooLD:刷閃就是用時間換取比較高的迴避(? 資源少時建議採用 04/26 23:29
推 caten:支援艦隊只要旗艦刷閃就好 04/26 23:29
→ yheb88:看等級的話 那我還是省起來為下次出擊用QQ 04/26 23:30
→ a12073311:東2可以放血汗苦瓜啊... 04/26 23:30
→ a12073311:東二1輕4驅 1打手 04/26 23:30
→ yheb88:對耶 都忘了有這招 04/26 23:31
→ yumi1018:你艦娘最高等級只有60的話是無論如何都不能跑東二的 XD 04/26 23:32
推 caten:喔對,東2旗艦要65wwwww 04/26 23:33
→ yheb88:QQ 04/26 23:33
推 a25172366:我E-1推到E-4總共花費也接近20K,而且我還臉黑的 04/26 23:38
推 mark0912n:以板上破關文來講 E1~E4花20K油左右是正常值 04/26 23:39
→ a12073311:沒關係 現在開始歐留苦魯血汗苦瓜 很快就有65等苦瓜了 04/26 23:43
→ a12073311:還有滿滿的資源 (苦瓜:ㄍ.... 04/26 23:43
→ yheb88:從第二天 就開始用SS解每日了 04/26 23:51
推 jetzake:有裝甲空母就贏過一堆人了 04/27 0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