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經過昨天成功征服港姬的ㄋㄟㄋㄟ之後 今天我又上來抱怨一下根本無恥的E5了 E4沒有什麼好說的 根本拿來練DD的(挖鼻 單橫,單橫還是單橫就過了 還撈到一支伊8跟58 正文開始了阿!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一個愚蠢的提督開始了E5浪費資源之旅 首先我使用了4bb2cv的組合 好,我蠢就是擺爛不刷閃 進入B點看到了空母姬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WT? 有人把boss放在第一格的嗎? 後來我才發現我錯了 而且錯的很離譜!!!! 原來更可怕的在E點啊!! 妳背後背著的東西根本是生化武器啊 感想"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" 資源跟瀑布一樣回不來了 第一次:勸退 第二次:勸退 第三次:勸退 然後在第四次的時候我突破了 這時候超開心的,接著往下走 潛水艇 第四次:勸退................... 這時後我是流著淚按撤退的你懂嗎!! 後來爬了文換成3BB,3CV的組合 還刷了閃 開始第五次的出征 這次非常順遂的來到王點 成績:擦邊34滴...... 但是有了這次的經驗我就有信心了 開始不斷的刷閃不斷的出征 但是我錯了 原來進王點只是我的錯覺 E點那尊開始開掛了.... 第六次:勸退唷 第七次:勸退餒 第八次:勸退齁 第九次:勸退啦 第十次:勸退哦 ................... 現在我已經放棄了 E5什麼的根本不是人打的對吧? 一定大家都是這樣對吧? 戰姬不是針對我對不對? 拜託告訴我大家都一樣啊!!!! 果然我還是洗臉好了 天津風哦!來幫我洗臉吧 總有一天我會回來的!!! 戰艦棲姬,等著我吧! 下次就是征服妳的時候了! E5clear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我要讓妳承認我的實力!!! 看了一下,想不到我廢話真多 活動晚點繼續推嘍~ 存資源ing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185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98534867.A.553.html
m3jp6cl4:38場也才進12次( ′-`)y-~ 04/27 01:56
BlGP:E5進王真的是運氣 04/27 01:57
qooLD:つ要員流 04/27 01:58
enena:果然大家都是這樣,我放心了(欸! 04/27 01:58
jimmily:推廣一下全員刷閃要員流ww 04/27 01:59
qooLD:無刷閃進王率 有要員(30%) 沒要員(0% 連六勸退...我心以死) 04/27 02:00
kerorok66:第一點配合支援艦隊 常常無破通過 還好啦 04/27 02:01
kmte019:征服X推倒 04/27 02:04
cjepj:BB不可能裝要員吧 拆掉三式或水偵都很不划算 04/27 02:04
dephille:如果是五戰艦之類的奇葩打法就會裝要員了... 04/27 02:05
david2735280:目前進度50%上下 可是油快燒光了 04/27 02:06
dream951:刷閃就像是遇到無良保險公司 買了出事也不一定賠你.... 04/27 02:06
Hevak:E-5我無刷閃還帶航巡進王率有50%耶.... 04/27 02:06
Hevak:不過只有前16場有帶航巡或輕母1台(其他3BB2CV),後來就正式 04/27 02:07
knuck:我刷閃有75%進王... 04/27 02:08
Hevak:改4BB2CV了,最後總進王率約45%過關,全程無要員 04/27 02:08
Hevak:刷閃應該對進王有不小幫助,我中間有挑幾場刷閃幾乎都有進王 04/27 02:08
a12073311:刷閃還是要看臉 我都三層閃 6出擊2進王 1次還只有擦傷.. 04/27 02:09
Hevak:不過運氣問題的東西有時候大概只能等隔天亂數變漂亮吧... 04/27 02:09
Esvent:我比樓上住得更靠近非洲一點 無要員無閃39%左右過關 04/27 02:10
knuck:問題最大的就是E點那個BB7g+FBB... 04/27 02:10
a12073311:比較明顯大概就是不刷閃 被各種擦傷... 04/27 02:10
jizzmonster:剛剛刷閃有削到血150點 不過還是吞C敗 04/27 02:11
Hevak:扣掉那幾場有刷閃的我大概也只有40%左右,40%還不到非洲吧 04/27 02:11
a12073311:我才不要比誰靠近非洲啊!!! 我要去當歐洲人!!!!!!!!!!! 04/27 02:11
jizzmonster:E點那隻真的只能拚臉而已了 04/27 02:11
knuck:說實在的那個戰艦妻姬被他打到我只有看過一次17點 04/27 02:11
a12073311:反航+裝甲骰最大值吧 04/27 02:12
knuck:還是輪型那隻 單縱的 只有中破以上 / MISS 這兩種狀況 04/27 02:12
jizzmonster:有被她掃到一下 結果都中破起跳 04/27 02:12
knuck:刷閃主要還是為了 提高那個"MISS"的出現率 04/27 02:12
knuck:不然被瞄到誰都一樣 XDDDD 04/27 02:13
jimmily:我自己的資料,全員2~3層閃,出擊17次,棲姬攻擊34回 04/27 02:14
jimmily:被中大破8次,機率22% 04/27 02:14
jimmily:*23.5% 04/27 02:14
kerorok66:被打到都中破以上 只有一次長門卡小破... 04/27 02:15
dephille:單縱戰艦姬是無視航向的。 04/27 02:16
Hevak:火力完全爆CAP的異世界戰艦_A_ 04/27 02:20
m3jp6cl4:棲姬只有啞火跟一發大破和偶爾中破而已 航向是啥ry 04/27 02:23
m3jp6cl4:害我都不知道我去年怎麼一直秒她的了... 04/27 02:24
kerorok66:雷巡夜戰吧!? 04/27 02:24
knuck:去年有雷巡阿... 雷巡的夜戰火力還在妻姬之上 04/27 02:24
dephille:因為去年沒有兩台戰艦和一台要塞姬讓你活不到晚上。 04/27 02:26
m3jp6cl4:真的是靠大北 ( ′_>`) 04/27 02:26
dephille:今年你一樣可以帶北大啊...只是你有沒有辦法活到晚上而已 04/27 02:27
enena:她只要對我開砲不管有沒有刷閃,我就知道該按撤退了... 04/27 02:27
kerorok66:且這次的主要目標是飛機場啊 雷巡無用 04/27 02:28
m3jp6cl4:我只論門神棲姬啊 哥德棲鬼那邊的棲姬我也才打爆兩次而已 04/27 02:28
Hevak:雷巡可以用二連擊摸到機場型敵人,對港姬島鬼不知道夠不夠力? 04/27 02:30
enchyi:雷巡也要活的到夜戰 (? 04/27 02:31
swordtimer:我有過全閃80+被連續勸退12次過喔喔喔喔喔喔 04/27 02:31
swordtimer:但是我過了0.0 你也加油 04/27 02:31
Hevak:樓上真是勵志wwwwwwww 04/27 02:31
enchyi:我真的覺得都是運,兩場都沒閃 一場一二格近乎無傷 04/27 02:32
enchyi:另一場第一格就中破 第二格雙大破一中破 (遠望 04/27 02:32
enena:戰姬根本生化武器 04/27 02:34
enchyi:至少這次營運給了我們日戰有機會二連擊 :| 04/27 02:37
enena:對啊!我怎麼沒想到呢?雖然戰姬一發抵兩發;w; 04/27 02:38
enchyi:官方:下次給戰姬旁邊放空母 讓他二連擊 (!? 04/27 02:39
enena:戰姬方魚礁戰法.... 04/27 02:40
helba:自從我買了女神 進王率沒有100分也有80分 o_< 04/27 02:42
peer4321:E-5真得要刷閃,數據會說話.... 04/27 02:47
helba:雖沒12次 我的三層閃被連擊9次 果斷買與女神 04/27 02:50
mark0912n:自從我用了迴避罐 空母就沒被勸退過了 o_< 04/27 02:50
jumpjumpegg:七連勸退後放置中... 04/27 07:35
shocaca:我相信刷閃有用 但是我認為刷閃破壞遊戲體驗 直接買女神打 04/27 09:36
shocaca:上面三台戰艦因為女神流不太中退 通常至少兩位自然刷閃53+ 04/27 09:36
leftside:刷閃第一格或第二格馬上被勸退真的很破壞遊戲體驗 04/27 10:40
leftside:所以我帶要員... 04/27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