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ablo81321:閃刷了嗎 04/28 21:17
推 kudoshaki:2DD4BB的支援沒有比較好吧? 04/28 21:17
推 mark0912n:那個...支援換2DD+2BB+2CV 火力會更高 04/28 21:17
推 Yijhen0525:覺得臉黑的話去休息一下吧 04/28 21:18
→ jumpjumpegg:主力刷2層閃,支援只有DD刷閃 04/28 21:18
推 dx90c:支援火力再提升一點? 2DD4BB之類的? 04/28 21:18
推 pths313:臉黒是最大阻礙阿...也是黑到想放棄了0rz 04/28 21:18
推 IrisAyame:刷閃 + 道中、決戰支援 + 求神拜佛 04/28 21:18
→ dderfken:看BB用什麼吧 砲應該都在主力身上 04/28 21:18
→ NanaMizuki:艦娘智商沒上線就是這樣 無解 04/28 21:18
推 helba:支援我沒刷後面的幾乎都打不動 04/28 21:18
→ diablo81321:支援換2DD2BB2CVL CVL帶滿轟炸機 04/28 21:19
→ mark0912n:46*6就不夠主力和支援都裝 04/28 21:19
→ kudoshaki:支援最高就是2BB+2DD+2CV了吧? 04/28 21:19
→ weiyilan:盡人事聽天命,刷閃吧,雖然臉黑我朋友刷閃第一格大破 04/28 21:19
→ diablo81321:你的問題根本剩下臉 這等級裝備沒理由失敗 04/28 21:19
→ helba:裝女神有已課金buff (誤 04/28 21:19
→ dderfken:如果跟我推5-5一樣想不開用大和武藏當支援會很兇(各種意 04/28 21:19
推 Asakura1397:我後來發現 如果跟秋活一樣拼夜戰打王 應該是有機會 04/28 21:19
→ Shift2:這個真的沒辦法 除了刷閃之外只能多試幾次。 04/28 21:20
→ Asakura1397:但這次要無破到夜戰太難的 04/28 21:20
→ dderfken:帶女神(誤 04/28 21:21
→ NanaMizuki:智商上線會集火boss就過了 沒竅門 04/28 21:21
→ dhero:你的烈風改呢 04/28 21:21
→ jumpjumpegg:烈風改是加賀專用的! 04/28 21:23
推 kenshin:1.3BB 3CV(個人建議) 2.刷閃 3.決戰支援 缺一不可 04/28 21:24
推 TrueTears:專屬烈風改ww 04/28 21:24
推 MIshad:去睡一覺 明天再推 04/28 21:25
推 kudoshaki:我個人斬殺改用4BB2CV+三層閃,雖然進王率低一點 04/28 21:25
→ kudoshaki:但是多一台能打夜戰會比較心安... 04/28 21:25
推 Feliciano:看似臉白都推E5推了四天..建議一天推一些就好,還有刷閃 04/28 21:27
→ jumpjumpegg:目前也只能每天晚上打一點了,白天要上班... 04/28 21:37
→ asas789:怎麼看都是臉太黑,活動還很久慢慢推總會過 04/28 21:40
→ jumpjumpegg:再問一下,支援要全刷閃嗎? 會有幫助嗎 04/28 21:40
→ dderfken:決戰支援旗艦刷閃必到 輸出用的船刷閃據說會比較準一點 04/28 21:41
推 MIshad:支援我只有刷前兩艘 決戰出現率100% 04/28 21:41
→ MIshad:戰果都是至少一個漢堡 (? 04/28 21:41
推 kudoshaki:我有一次支援出現後戰果6MISS,我就笑了(拖) 04/28 21:42
推 jerry78424:支援刷DD閃就好了 04/28 21:43
→ dephille:道中盡量全閃,決戰只要旗艦閃。 04/28 21:45
推 alen3568184:6MISS XDDD 04/28 21:45
→ jumpjumpegg:道中我沒叫也@@ 太傷資源了,爬文看說他們時常請假 04/28 21:46
推 leftside:支援放2DD4BB消耗是不是比2DD2BB2CV高? 04/28 21:49
推 cjepj:道中不一定要叫 但是第二點擺單縱拼了! 04/28 21:50
→ leftside:有時候就是會不順,建議能改天再打就改天打 04/28 21:50
推 Feliciano:道中會把拿資源去遠足吃野餐,想到了才會來miss一下(誤) 04/28 21:52
→ knuck:道中全閃大概90% up左右會到吧 04/28 21:57
→ knuck:自己是覺得道中支援有全閃比較容易打出大傷害或死一片 04/28 21:57
推 jeffffliu:問題是命中率_a_ 04/28 21:58
→ dephille:道中全閃我活動開始到現在還沒看到有沒到的 04/28 21:58
→ jeffffliu:最近只有用過期艦閃 經常只有六中一 04/28 21:58
推 dderfken:我5-5見過...6閃連三場不到 04/28 22:01
→ jumpjumpegg:啊啊啊啊~~~~~~~~~~天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8 22:03
→ jumpjumpegg:好不容易夜戰有兩個人打王了,宰相你第二下只打5是怎樣 04/28 22:04
推 Solosea:我連續2次斬殺機會都剩下不到50引恨.. 04/28 22:05
→ jumpjumpegg:戰犯宰相給我滾去支援吧,吼~~~ 怒了啦>"< 04/28 22:08
推 Kenqr:支援全閃 命中率會比較高 04/28 22:12
→ dephille:有傳言說三式彈特效是火力加對空計。俾斯丸的對空60... 04/28 22:16
推 StellaNe:我自己打也是不差 只不過常常夜戰前就大破...明明血最多 04/28 22:19
推 disciple2:我家麥姐打夜戰打棲鬼第一發100多,第二發200多剛好爆掉 04/28 22:21
推 diablo81321:我家的收頭役也是麥姊 04/28 22:23
推 whiteshadow:氣不順的話回去把道中支援每台都刷三層閃 04/28 22:25
→ whiteshadow:出擊艦隊每台三層閃,決戰支援旗艦三層閃 04/28 22:26
→ whiteshadow:然後去睡覺明天再來打,我一根46砲都沒有也過了 04/28 22:26
→ whiteshadow:我也是斬殺期各種鬼打牆,昨天連三次都沒人要打蘿 04/28 22:27
推 yorunotsuki:只能說對面火力太強了... 連大和型都能一發大破 04/28 22:27
→ whiteshadow:我就先去洗洗睡了,今天把該刷的閃都刷滿之後剛剛過了 04/28 22:27
推 Johnsonj:不容易斬殺的話 試試支援艦隊全隊刷閃3層 04/28 23:53
→ dephille:說真的一張圖一次試驗不代表什麼... 04/29 00:51
→ dephille:之前我也有過四隻Lv1的支援直接轟掉對方四隻的記錄。 04/29 00:52
→ knuck:以秋活我只刷旗艦閃 跟這次全隊閃 傷害其實真的有高一些就是 04/29 00:53
→ knuck:不過我都沒做紀錄就是了 秋活是幾乎都只打掉一台章魚 04/29 00:54
→ knuck:這次則是常常兩台章魚+一台FBB直接不見 04/29 00:54
推 m3jp6cl4:阿不就運氣( ′-`)y-~我刷閃還不是連續大破兩次 04/29 01:10
推 Johnsonj:就......提供一個努力的方向嚕 盡人事聽天命啦(攤手) 04/29 01:27
→ Johnsonj:運氣不好 只有在你全都盡力了才有資格說吧 XD 04/29 01:27
→ knuck:我全閃也是被連續勸退兩次過阿XD 可是也就那幾場而已 (12/16 04/29 01:55
推 ShadowPoetry:我個人是驅逐擺旗艦然後兩台都刷滿出去打 04/30 02:09
→ ShadowPoetry:刷滿派去決戰支援 大概都可以命中兩台以上 04/30 02:09
推 superrai:拜見同鄉~ 04/30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