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0501k:3月才開始玩的提督表示打完E4就回家~ 05/05 16:25
→ a0501k:天殺的一堆高等提督有許多高等支援艦隊都打的那麼血尿了XD 05/05 16:26
推 colin1120:E4放要員之後就不大破了+1 05/05 16:26
推 Seudo:E4放要員之後不大破+1 05/05 16:39
推 sam02108:E4放要員,大破後,還可以神回避,連用都沒用到,超神der 05/05 16:40
推 dailylily:3月開始玩E4收工+1 E5資源根本不夠打XD 05/05 16:52
推 dderfken:那個可以稱之為要員的意志?(不想消失 05/05 16:52
→ NanaMizuki:全夜戰的話 魚礁戰術還是會復活的 05/05 16:54
→ NanaMizuki:魚礁無用是因為這次都是日戰 05/05 16:55
→ a12073311:門神點:艦隊數量不到6必歪(? 05/05 16:55
推 fuhsi:三月開始玩現在在衝E5...平均每場油彈1.2K以上 05/05 16:59
→ fuhsi:道中大破維修與消耗也要500左右... 05/05 17:00
→ fuhsi:現在在考慮要把資源拿去撈船還是繼續衝Orz 05/05 17:01
推 TrueTears:3/13 E-5突破 05/05 17:03
→ kudoshaki:要不要考慮健檢看看? 05/05 17:04
推 defenser:打過秋活後,春活真的就只是每日例行公事的等級而已 05/05 17:04
→ defenser:想當初我為了秋活E-4,屯一個禮拜資源花兩天一夜攻略... 05/05 17:05
→ hemisofia:而且人品萬一黑到爆炸 就得回去再屯一周XD 05/05 17:27
→ hemisofia:不過我會如此沒壓力 原因之一也是沒有想撈的船啦 05/05 17:28
→ hemisofia:所以不管是時間還是資源都很有餘裕 05/05 17:28
推 evincebook:麥姐配方:SK-II美白精華露 05/05 17:31
推 yorunotsuki:樓上好嘲諷www 05/05 17:32
→ evincebook:沒有嘲諷的意思拉...只是看下來4/6/6/2 6/5/7/2都有 05/05 17:34
→ evincebook:人造出 05/05 17:34
→ evincebook:就開個玩笑~"~ 05/05 17:34
→ jeffffliu:秋活臉最黑是因為該死的夜戦開場 05/05 17:36
推 XD9527XD:從樓上影片我看得出滿滿的惡意 05/05 17:48
→ wakayama:目前5小時出了24台陸奧2台長門 麥姐不要害羞啊XDDD 05/05 17:50
推 se2104:秋活就是滿滿的惡意 不用懷疑 05/05 17:52
→ walter741225:這陸奧的比例... 05/05 17:55
推 sword1985:我覺得E-2夜戰格也是差不多惡意阿~"~ 05/05 18:04
→ a12073311:E2只有一格 05/05 18:05
→ Kenqr:秋活是夜戰連戰 打完門神還會走歪進處罰房 根本整人= = 05/05 18:06
推 windwater77:跟秋活相比 這次根本不算惡意... 05/05 18:07
推 dailylily:還好啦 只有2重巡 修起來不會太痛 只是耗水桶 05/05 18:07
推 chardavi11:當你體驗過整條路都夜戰 會走歪還會回血再來討論惡意 05/05 18:10
→ a12073311:打過5-3 就覺得E2佛心來著(? 05/05 18:11
→ dephille:E2要員裝下去完全無壓力。 05/05 18:12
→ chardavi11:而且他X的 進王也是夜戰開場 打完轉日戰還有條件 05/05 18:13
推 jerry78424:以後也都有索敵導航的話魚礁法大概就徹底消失了 05/05 18:14
→ alen3568184:所羅門海峽就是黑黑的妹 05/05 18:15
推 TrueTears:還好蒼剛跟春活都沒整人了 希望夏活也不會 05/05 18:17
推 kingaden:E2那格 你想看看要連打3場E2門神 過了還會轉歪就懂了 05/05 18:17
推 walter741225:我還真不想去想像... 05/05 18:18
→ wakayama:主要是夜轉日的條件XD 05/05 18:27
→ wakayama:秋季我連E4都是海底撈月才過的XDDD (水桶準備不全 05/05 18:27
→ Archerfish:當年的姬場會逃跑.... 05/05 18:50
推 g0428168:當時BOSS會逃跑真的很機車 05/05 18:59
推 asazen:明明就是建築物 爲什麼會逃跑XD 05/05 19:02
推 kudoshaki:移動型建築,霍爾的移動城...(拖) 05/05 19:03
→ kingaden:這飛行場一定是玩T(錯棚 05/05 19:04
→ Shift2:我個人算是相當肯定春活的難度調整 05/05 19:36
→ a12073311:春活難度很棒啊 提督等級3*也能參與完整活動 05/05 19:37
推 jimmily:不要全夜戰純臉圖的都還OK 05/05 20:05
推 Professor:E5偶放棄了@@ 05/05 20:50
→ a12073311:現在放棄 春活就結束了 05/05 20:51
推 Serio:我的春活已經結束了啊 (繼續撈E1的初風 開始挑戰版上記錄 05/05 21:04
推 shokanshorin:E-5打到差點把電腦砸了= = 麥姊丟4663 20吧 05/05 21:23
→ shokanshorin:4662好像幾乎不會出? 05/05 21:23
→ cjepj:不才剛好是用4662出的 05/05 21:28
→ dephille:大部份都是4662吧... 05/05 21:35
推 leged:E5快放棄了...想把剩下資源回去E3撈五航戰... 05/05 21:43
推 asazen:40/50/60/20 20 後3 這我的麥姐記錄! 05/05 21:45
推 x94fujo6:放棄E5的那一天 我看見了新世界 05/05 21:51
推 yorunotsuki:E-5如果到了斬殺期 先打完再說吧 05/05 21:56
→ shokanshorin:原來4662不少人出...我的真是規格外Orz 05/05 22:36
推 weiyilan:4662,第4次就出了 05/05 22:44
→ moriyaorange:歐洲人:春活超容易,沒有去年秋活難小Rei也不參戰 05/05 23:26
→ moriyaorange: 潮爽der,還撈到好幾隻新艦娘唷^.< 05/05 23:27
春活難不難我是不予置評 我敢肯定的只有一個就是春活有耐心就能過
至於秋活 只有耐心是不夠的 需要的條件我就不一一列舉了
在某些極少的場合底下 需要的條件可能還包含新的鍵盤跟螢幕之類的...
推 omoikane:秋活我打到崩潰,E4只剩最後一擊各種大破走歪打不死Orz 05/05 23:33
→ omoikane:後來就放棄了w 05/05 23:34
→ hemisofia:我的麥姊也4662 11連敗啦 雖然算小case就是 05/05 23:34
※ 編輯: hemisofia (111.248.232.128), 05/05/2014 23:40:28
→ asazen:活我沒打過 可是光看資料就知道超級不人性化 05/05 23:50
→ asazen:秋活 05/05 23:50
推 kingaden:你還少算一個滑鼠(? 05/06 00:02
推 MIshad:秋活我打到E-2死不進日戰就快崩潰了... 05/06 03:57
推 jeffffliu:秋活被羅盤娘搞怎樣都進不了E2BOSS 無線北上 05/06 10:34
推 dexter66369:樓上+1,E-2剩下兩格血後,我就再也沒見過王了... 05/06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