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秋活真是各種違反人性 大概營運因此受到的抨擊聲浪也相當大吧 這次春活真是各處充滿善意.... 1.幾乎100%的導航 羅盤娘不在玩你 2.因為1 所以也沒有逞罰房了 再也不需要F5 3.不會回血 解放玩家的肝!!(重要) 秋活時候記得板上最大的兩個爭議 其一是魚礁戰術 這次也不復見 其二就是倉鼠提督 大概是被秋活嚇到了 我總覺得這次資源60K 100K的比比皆是啊... 或許也跟遊戲進入成熟期有關就是了 畢竟老手提督推完圖也只有等級跟資源能農了XD 兩次活動最大的差別 大概就是秋活很吃人品 而春活對老提督來說 幾乎只要有耐心就能保證過關 其餘皆不為必備 也因為如此 個人採取了相對自我設限的玩法 E1-E3就不贅言了 E4就是強化版的3-2 採用1CL4DD1BB的標準陣容 想起當初3-2我農了20來趟王 也幾乎是沒在用水桶只靠耐心在堆(4澡堂全開) 所以本來想挑戰不水桶不要員的玩法的 結果前4次出擊全部門神打回 第5次開始幫所有的DD刷閃 結果又連續被勸退7次 至此我已經失去耐心了(這邊還因為資源爆倉壓了一發4662) 畢竟跟當初3-2的等級不同 80+的DD大破一次要修4h+... 第12次開始放棄刷閃直接上要員 結果反而門神不大破了orz 總之跟個人秋活經驗倒是很相符 就是即使刷閃還是要看提督膚色的... 上了要員的E4根本不在話下 消耗2個要員後就過關了 E5乍看之下很難 但就是上面典型說的 只要有耐心就能過 這邊不使用大字輩 全程就是3BB3CV單縱雙支援不刷閃死推到底 每天就是推1個小時 然後把受損艦丟進去泡18-2xh不等的澡 明日再戰 第一天還因為資源沒掌控好又爆倉 又押了一發4662.... 第二天開始每天把資源打到13-17K不等就休息 共用了4天 全部出擊次數應該超過30次(因為光擊殺就超過10次了orz) 共擊沉6次 拿過兩次C敗1次D敗 但是沒拿過S勝 因為每天"只工作固定時數" 所以E5感覺不到任何壓力就過了... 秋春活對我來說最大的相同點大概在 其實E5的獎勵都不吸引我這點吧XD 嚴格說來春活唯一吸引我的船只有天津風 過關都只是為了嘗試挑戰而已 接下來又得回大造地獄了...求麥姊配方啊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32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99277482.A.7F3.html ※ 編輯: hemisofia (111.248.232.128), 05/05/2014 16:16:32
a0501k:3月才開始玩的提督表示打完E4就回家~ 05/05 16:25
a0501k:天殺的一堆高等提督有許多高等支援艦隊都打的那麼血尿了XD 05/05 16:26
colin1120:E4放要員之後就不大破了+1 05/05 16:26
Seudo:E4放要員之後不大破+1 05/05 16:39
sam02108:E4放要員,大破後,還可以神回避,連用都沒用到,超神der 05/05 16:40
dailylily:3月開始玩E4收工+1 E5資源根本不夠打XD 05/05 16:52
dderfken:那個可以稱之為要員的意志?(不想消失 05/05 16:52
NanaMizuki:全夜戰的話 魚礁戰術還是會復活的 05/05 16:54
NanaMizuki:魚礁無用是因為這次都是日戰 05/05 16:55
a12073311:門神點:艦隊數量不到6必歪(? 05/05 16:55
fuhsi:三月開始玩現在在衝E5...平均每場油彈1.2K以上 05/05 16:59
fuhsi:道中大破維修與消耗也要500左右... 05/05 17:00
fuhsi:現在在考慮要把資源拿去撈船還是繼續衝Orz 05/05 17:01
TrueTears:3/13 E-5突破 05/05 17:03
kudoshaki:要不要考慮健檢看看? 05/05 17:04
defenser:打過秋活後,春活真的就只是每日例行公事的等級而已 05/05 17:04
defenser:想當初我為了秋活E-4,屯一個禮拜資源花兩天一夜攻略... 05/05 17:05
hemisofia:而且人品萬一黑到爆炸 就得回去再屯一周XD 05/05 17:27
hemisofia:不過我會如此沒壓力 原因之一也是沒有想撈的船啦 05/05 17:28
hemisofia:所以不管是時間還是資源都很有餘裕 05/05 17:28
evincebook:麥姐配方:SK-II美白精華露 05/05 17:31
yorunotsuki:樓上好嘲諷www 05/05 17:32
evincebook:沒有嘲諷的意思拉...只是看下來4/6/6/2 6/5/7/2都有 05/05 17:34
evincebook:人造出 05/05 17:34
evincebook:就開個玩笑~"~ 05/05 17:34
jeffffliu:秋活臉最黑是因為該死的夜戦開場 05/05 17:36
asas789:20秒了解秋活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2390373 05/05 17:42
XD9527XD:從樓上影片我看得出滿滿的惡意 05/05 17:48
wakayama:目前5小時出了24台陸奧2台長門 麥姐不要害羞啊XDDD 05/05 17:50
se2104:秋活就是滿滿的惡意 不用懷疑 05/05 17:52
walter741225:這陸奧的比例... 05/05 17:55
sword1985:我覺得E-2夜戰格也是差不多惡意阿~"~ 05/05 18:04
Kenqr:秋活處罰房 http://i.imgur.com/I0FFs50.png 05/05 18:05
a12073311:E2只有一格 05/05 18:05
Kenqr:秋活是夜戰連戰 打完門神還會走歪進處罰房 根本整人= = 05/05 18:06
windwater77:跟秋活相比 這次根本不算惡意... 05/05 18:07
dailylily:還好啦 只有2重巡 修起來不會太痛 只是耗水桶 05/05 18:07
chardavi11:當你體驗過整條路都夜戰 會走歪還會回血再來討論惡意 05/05 18:10
a12073311:打過5-3 就覺得E2佛心來著(? 05/05 18:11
dephille:E2要員裝下去完全無壓力。 05/05 18:12
chardavi11:而且他X的 進王也是夜戰開場 打完轉日戰還有條件 05/05 18:13
jerry78424:以後也都有索敵導航的話魚礁法大概就徹底消失了 05/05 18:14
alen3568184:所羅門海峽就是黑黑的妹 05/05 18:15
TrueTears:還好蒼剛跟春活都沒整人了 希望夏活也不會 05/05 18:17
kingaden:E2那格 你想看看要連打3場E2門神 過了還會轉歪就懂了 05/05 18:17
walter741225:我還真不想去想像... 05/05 18:18
Narancia:http://goo.gl/ja8kuq 不用想像 用看的最快 05/05 18:26
wakayama:主要是夜轉日的條件XD 05/05 18:27
wakayama:秋季我連E4都是海底撈月才過的XDDD (水桶準備不全 05/05 18:27
Archerfish:當年的姬場會逃跑.... 05/05 18:50
g0428168:當時BOSS會逃跑真的很機車 05/05 18:59
asazen:明明就是建築物 爲什麼會逃跑XD 05/05 19:02
kudoshaki:移動型建築,霍爾的移動城...(拖) 05/05 19:03
kingaden:這飛行場一定是玩T(錯棚 05/05 19:04
Shift2:我個人算是相當肯定春活的難度調整 05/05 19:36
a12073311:春活難度很棒啊 提督等級3*也能參與完整活動 05/05 19:37
jimmily:不要全夜戰純臉圖的都還OK 05/05 20:05
Professor:E5偶放棄了@@ 05/05 20:50
a12073311:現在放棄 春活就結束了 05/05 20:51
Serio:我的春活已經結束了啊 (繼續撈E1的初風 開始挑戰版上記錄 05/05 21:04
shokanshorin:E-5打到差點把電腦砸了= = 麥姊丟4663 20吧 05/05 21:23
shokanshorin:4662好像幾乎不會出? 05/05 21:23
cjepj:不才剛好是用4662出的 05/05 21:28
dephille:大部份都是4662吧... 05/05 21:35
leged:E5快放棄了...想把剩下資源回去E3撈五航戰... 05/05 21:43
asazen:40/50/60/20 20 後3 這我的麥姐記錄! 05/05 21:45
x94fujo6:放棄E5的那一天 我看見了新世界 05/05 21:51
x94fujo6:http://i.imgur.com/aKUXDOA.png 05/05 21:51
yorunotsuki:E-5如果到了斬殺期 先打完再說吧 05/05 21:56
shokanshorin:原來4662不少人出...我的真是規格外Orz 05/05 22:36
weiyilan:4662,第4次就出了 05/05 22:44
moriyaorange:歐洲人:春活超容易,沒有去年秋活難小Rei也不參戰 05/05 23:26
moriyaorange: 潮爽der,還撈到好幾隻新艦娘唷^.< 05/05 23:27
春活難不難我是不予置評 我敢肯定的只有一個就是春活有耐心就能過 至於秋活 只有耐心是不夠的 需要的條件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在某些極少的場合底下 需要的條件可能還包含新的鍵盤跟螢幕之類的...
omoikane:秋活我打到崩潰,E4只剩最後一擊各種大破走歪打不死Orz 05/05 23:33
omoikane:後來就放棄了w 05/05 23:34
hemisofia:我的麥姊也4662 11連敗啦 雖然算小case就是 05/05 23:34
※ 編輯: hemisofia (111.248.232.128), 05/05/2014 23:40:28
asazen:活我沒打過 可是光看資料就知道超級不人性化 05/05 23:50
asazen:秋活 05/05 23:50
kingaden:你還少算一個滑鼠(? 05/06 00:02
MIshad:秋活我打到E-2死不進日戰就快崩潰了... 05/06 03:57
jeffffliu:秋活被羅盤娘搞怎樣都進不了E2BOSS 無線北上 05/06 10:34
dexter66369:樓上+1,E-2剩下兩格血後,我就再也沒見過王了... 05/06 12:40